前往
大廳
小說

02:貓耳大姊姊 - 2《雙子小搗蛋2 &貓耳大姊姊》

黑米BR | 2021-10-08 18:00:12 | 巴幣 16 | 人氣 116

停更雙子小搗蛋2 &貓耳大姊姊
資料夾簡介
暑假來了!即將升小五的雙子前往商會進行人生首次的見習,且將面臨震撼教育!她們能否順利度過難關呢?

  歌聲,也傳進與死對頭大吵一架後回房,坐於雙層床上鋪說閒話的艾與璐耳中。

  「是天空的歌姬呢,」璐側耳貼著開啟的窗戶,聆聽隨風而入的歌聲與屋外的萬千聲響:「有好一陣子沒聽到了。」

  艾也擠到璐的身邊側耳朝外:「我一直覺得好耳熟呢。」

  「她總在勉強可以聽見的地方唱,實在聽不出來是誰。」

  艾點頭:「也聽不懂歌詞呢。」

  「但我很喜歡呀。」

  「我也是啊。」

  璐輕拍窗沿,隨歌聲打起拍子:「才剛被撒迦他們氣死,聽到歌姬唱歌,心情好多了呢。」

  「嗯。」

  「選瑞德也要笑我們,男生真是有夠奇怪呀。」

  「去大城市就得意起來,我們又不是不能選。」

  「就是說呀,這裡就是大城市了,換去小鎮才好呢。」璐搖頭攤手:「而且離柯薩亞又近!」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去呢。」

  「會有休息時間的吧,又不是黑心公司。」

  「不好說呢,等見習時再說吧……」艾輕嘆了口氣:「聽歌姬唱,我想起菲雅了。」

  「我也是耶。」

  「……老師說我們努力學習魔法,才有辦法救出菲雅,璐覺得是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就不行,一定要我們呢?比我們厲害的明明很多。」

  「唉……先想辦法讓菲娜和蕾雅解放吧。現在這樣除了打賦靈幾拳,還不知道能做什麼呢。」艾擠擠眼角、眨眨藍中透紫的雙眸,伸手拉窗戶關上。「不想聽了。」

  「總覺得心情又變差了呢。」璐摸著胸口說:「雖然,不大一樣。」

  「嗯。」艾彎腰走下梯櫃。「吃晚飯了,我們走吧。」

  「好。」璐用紫中滲藍的雙瞳再看了眼窗外橘紅的夕景,也攀下了床鋪。


  此時伊利變出的赫曼爾妮複製品,正目送她們離開房間,圓滾滾的本體則剛把第三盤的絕大部分吃乾抹淨,舔了舔大嘴一股腦兒地躍進赫曼爾妮的懷中,硬生生打斷她的高歌。

  「你這顆大呆球!比主人更黏我!」她擠揉立刻在懷中打起瞌睡的伊利呆臉。「吃東西倒和我一樣快。」

  蘭提斯:「第二份幾乎都讓它吃了。」

  「可你半盤都還沒吃掉。」

  「這是對食材的感謝與尊敬。」

  「吃到涼掉也算嗎?」

  「有保溫。」

  「……算了,蛋糕給──我自己拿。」說著,她把伊利夾在腋下,另一隻手從方包端出一大盒蛋糕,捧在蘭提斯眼前晃了晃。「我全吃掉喔。」

  正用刀叉斯文進食的他,僅點了點頭。

  「嘖。」她鼓起嘴,硬擠入他的懷中坐下,逼他移開吃到一半的餐盤,並把蛋糕盒重重砸在臥於她雙腿上的伊利,把它壓成扁圓形──它卻毫無反應地繼續爆睡。她掀蓋用餐刀隨意把蛋糕切成幾大塊,纖細嬌小的手抓起一大塊大口吃了起來,一會兒就發出滿足的悶聲長叫,邊吃邊哼起即興的小調。

  伊利的赫曼爾妮仿冒品扭動著凝聚成一小白塊,竄回本體之中;蘭提斯也展露微笑,將餐盤置於身側:「妳仍然首唱即掌握歌曲的精髓,但唱歌會暴露位置所在。」

  她停止嚼動、歪頭仰看向他,手把吃到一半的蛋糕硬塞到他嘴邊:「又不是搞偷襲,唱歌宣示存在更有警告效果。」僅等他咬了一口,她就抽回手把蛋糕繼續送往自己的口中。

  這時二人的耳中都響起由掛於胸口的通訊小墜傳來的報告:「艾須科大隊長、卡姆依小隊長,保護對象選擇去瑞德的法納屋商會進行暑期見習,以上。」

  蘭提斯抬手欲伸向自己的胸口,但小墜被赫曼爾妮的大馬尾徹底阻隔。他的手懸在空中停頓了頓,改伸向赫曼爾妮的胸口:「米兒,借妳的一用。」

  她邊嚼邊說:「水你。」

  「謝謝,」他解下嵌於她胸甲上緣的小墜,嘴湊近她臉側對著小墜說:「收到,結束。」

  「等!……碰到耳朵了啦!」

  「抱歉,」他的雙唇卻拉成二條薄線,一股勁地含住她的耳尖。

  「啊!」她的臉瞬間漲紅、渾身顫抖了一圈,五官繃緊嬌喊了一聲,嘴中還未吞下的蛋糕也噴出了一部分,另一部分則令她嗆咳了好幾聲。「咳、咳……蘭提斯!」她扭轉上身、掄拳正要揍,大瓶裝的果汁已擋住她的視線。

  「對不起、還好吧?」蘭提斯這樣說,卻忍不住輕笑了幾聲。「妳這不是很喜歡嗎?」

  「只在我允許的時候!」她奪過瓶子開蓋、對嘴猛灌。

  「是的,米兒夫人。」

  她一口氣灌掉半瓶,抹嘴說:「你這樣答應過幾次了,哪有遵守過。」

  「謝謝妳的寬宏大量,米兒夫人。」

  「嘖,專心工作,不要再打擾我吃蛋糕。」

  「是。」他低頭埋進她的波浪秀髮輕吻馬尾根部,再抬頭望向孩童之家;這回,她沒有掄拳。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