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2 GP

解放暴政初體驗《FarCry6 極地戰嚎6》

作者:落葉歸根│極地戰嚎 6│2021-10-07 21:46:45│巴幣:193│人氣:1042
之所以說初體驗,是因為以往FarCry系列我都是看實況主玩而已,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動手玩,買了新電腦當然要玩一下遊戲囉,所以就入手了《FarCry6 極地戰嚎6》,目前玩了大概9個小時,解了一些主線、蒐集了一點物資、解放了一點地區,來分享目前為止的心得。
 
 
劇情部分就簡單說一下,別劇透免得有人還沒玩到被暴雷,簡單來說我們是自由民,之後因為某些因素成為了游擊戰士,我們要率領亞拉反抗軍,試圖推翻總統安東・卡斯迪路的獨裁統治。不過因為人手不足很難完成,所以我們需要拉攏其他三個游擊隊加入,再一同推翻暴政。
 
一開始的地方我們可以選擇性別,但這不影響我們遊玩,甚至因為第一人稱的關係,男生女生大概只有在劇情動畫中會看到,其餘時間你只會看到自己的手而已XD
 
 
我以前是比較少玩射擊遊戲的,因為我常常眼睛看到,手打不到人,或是根本看不到人XD 但《極地戰嚎6》目前玩下來,射擊手感相當不錯,雖然一開始要先熟悉他的準心不是一個點,而是十字或是叉叉瞄準,要自己抓距離跟彈道下墜,不過熟悉之後我覺得滿簡單的。
 
 
遊戲中的槍枝也非常多種,身上同時可以裝備的有三把主武器、一把隨身武器,稍微數一下應該至少有幾十種不同的槍枝,衝鋒槍、步槍、狙擊步槍、霰彈槍、榴彈發射器、手槍,每一種槍枝又有很多選擇,每一把的性能都不太一樣。
 
 
遊戲一大特色「自造工作台」,在工作臺除了可以改裝槍枝,裝消音器、瞄準器、不同的子彈、掛件…等等,還有很多獨特武器跟惡搞武器,可以發射出一些神奇的東西,例如釘子、光碟片等等xd
但工作臺最重要的還是強化槍枝跟變換子彈種類,不同的敵人需要用不同的子彈對付,可以先偵查敵人確認弱點之後,再根據狀況去調整槍枝,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益。
 
 
我們在遊戲中「幾乎」是孤軍奮戰,除了一名好夥伴,一開始會是一隻名為「帥哥」的鱷魚,之後還可以更換成「香檳」美洲豹、「K-9000」黑狗或是其他好夥伴,每種好夥伴的能力都不太一樣,像我喜歡用的香檳就是增加敵人死亡掉落的錢。
你可以指揮好夥伴去引開敵人注意,或是直接突襲敵人,目前遇到的敵人,好夥伴撲上去都是直接咬死,不過要注意好夥伴的血量,被攻擊還是有可能死亡的,死亡需要靠近好夥伴幫它復活。
 
 
遊戲中可以操控的載具非常非常多,基本上所有你看到在路上跑的、天上飛的、海上飄的,通通都可以開的,像是卡車、貨車、吉普車、戰鬥機、直升機、水上摩托車、快艇、甚至坦克通通可以開,你只要路上搶了開回去載具站點,就能把它變成你自己的資產,隨時都可以在站點召喚出來。
 
 
目前我玩了9小時,體驗的內容還不多,一直沉迷在探索地圖,找到路上的據點就想把它解放,看到敵人就想開槍,所以主線的部分還沒推很多,這代的地圖不算很大,要解放的地區也是三個,跟五代差不多的感覺,但是地圖上的東西更多,有更多可以收集、更多可以玩。
 
 
最後想說的是,這款手機到底哪裡買?一開始船難泡水沒事,螢幕都裂掉了還是可以繼續用,還可以用手機偵查敵人、標記敵人,畫質超好、距離超遠,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我很想買一隻XD
 
 
整體來說,目前玩下來的體驗很不錯,不管是射擊手感、操控方式、介面UI、敵人的智能、任務獎勵、可以玩的東西,都相當不錯,對於這次買《極地戰嚎6》我覺得很值得,推薦也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5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地戰嚎 6

留言共 8 篇留言

Heidi
這遊戲最近預告一直打中我,但是一想到第一視角我的3D暈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負荷QQ

10-08 10:24

落葉歸根
我自己超級3D暈,但我玩這款還好欸,把晃動跟視角調遠一點就好了10-08 13:24
鴨鴨怪
完全為了炸雞老爹而來,這代搞不好是FC系列最強的一代了

10-08 10:46

落葉歸根
很出戲XD10-08 13:24
bravegirl
其實我反而喜歡可以自己玩的遊戲,
還要組隊的真的對邊緣人很麻煩,XD
剛好連假也沒什麼地方去,我也想來先下載了~

10-08 14:30

Joselyn
大大玩9小時了,果然是爆肝的前奏XD

10-08 15:13

落葉歸根
不知不覺就天亮10-08 15:22
摳央央
之前看預告就覺得這代畫面不錯,
正式上市整個開放式地圖比前代增加大上很多,
遊戲細節也更清楚真的爽快!"

10-08 15:18

yuanfon
自造工作台真的猛
可以打造自己愛的武器
打起來更有fu啊!

10-08 15:22

涵吉兒
看起來有很多槍枝武器可以選擇~
連交通工具也很多種,很愛玩射擊遊戲但不知道對手殘族友不友善XD

10-08 15:36

落葉歸根
他可以開輔助射擊XD10-08 18:11
whc
終於可以玩了,連假我還不玩爆,是說肉腸真的很可愛XD

10-08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2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測試玩】三國無雙+城... 後一篇:【試玩】SSR超好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