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四域之戰『天空之域』②

作者:190│2021-10-03 11:00:58│巴幣:0│人氣:72
        這人的髮色是淺棕色,年紀看來是5、60歲,抱著一捆竹子,大概是採收完準備回家吧,頭上戴著斗笠,踩著草鞋,一看就知道是位農夫。
     「你好。」
       米泠看著老農夫,輕輕點了頭。
     「我是拉坎培爾國的公主,拉坎培爾 · 米泠,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個地方,雖然很想快點回到城堡,但首先,能先讓我在這裡借住一晚嗎?」
       老先生瞄了一眼米泠的頭髮。
     「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也沒時間在這裡逗留了,就這樣。」
     「欸,等等!」
       米泠急著想挽留,但老農夫已扛著竹子離開了。
       米泠從沒被這樣對待過,但是落海後已經連續遇到兩人不按照她的心意而作為了。
     「搞什麼嘛,為什麼都這樣對我...」
       米泠稍微嘟起嘴巴,看著老農夫離開。

       雖然有點不愉快,但她知道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所以再次看向村落的各處,尋找能讓自己借住一晚的人家。
       這條路的盡頭有一道圍牆,與其他大部分的房子隔了開來,米泠從大門往內看,有一個身影!
       「這次一定要成功,夕陽已經幾乎全部落到地平線以下了...。」
       太陽落下,天空在短時間內就變成了暗紅色,天上還是一片雲也沒有。
       米泠不太喜歡這種找不到地方安頓下來的感覺,她向前小跑過去,到那道大門前。
     「你好!」
       她稍微大聲的打招呼,伴隨45度角的鞠躬。         
       在圍牆圍著的庭園裡,一位4、50歲的女子正拿著衣服,準備走進屋子,她聽見米泠的聲音,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看到了在大門前的米泠。
       「哎呀,這個時間了,要做什麼呢?」
       女人放下手上的衣服,慢慢走向大門口,打開其中一側的門,門已經有一點年代,拉開門時發出了咿咿呀呀的聲音。
       米泠看清楚了這名女子的樣貌,她把短髮綁起來,看起來很精練,從神情看來是個溫柔的人,米泠再次鞠躬。
     「你好,我叫米泠,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個地方,請問您可以讓我借住一晚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我也不清楚怎麼一回事,我在來到這裡之前,明明是在一片濃密的樹林裡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來到這個軟軟地板的地方了。」
     「軟軟地板?真是奇怪呢。」
       婦人扶著臉頰,像在看什麼從未看過的神奇事物似的看著米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1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四域之戰|輕小說|小說|懸疑|連載|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qy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域之戰『天空之域』①... 後一篇:四域之戰『天空之域』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