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12 競速槍戰

卡萌星kmstyh | 2021-10-02 13:38:59 | 巴幣 0 | 人氣 138

連載中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
資料夾簡介
《頑槍之契》是CP滿滿的感動搞笑型黑道題材小說~只有在penana、原創星球和巴哈姆特連載。作者:卡萌星

  「鎖門、按喇叭、開車!」

  米凱森迅速對傑歐曼下達指令。傑歐曼驚覺側前方情況,以最快速度操作車輛。

  喇叭聲響起之際,我方的兩輛車立即發動。

  油門踩下去的瞬間,車窗遭受一發子彈掃到,瞬即出現裂痕。

  那些突襲者,想必正是MBZ的成員。

  「喂喂,要丟包他倆啊?」傑歐曼邊提高警覺控制車輛,邊丟出問題。

  「不,我們先解決掉那些傢伙,把敵人引遠一點。」米凱森卸去風衣,將來福槍的前後半段從腰帶抽出,迅速組裝起來,面色越發凝重。


  
  「砰!砰!」卡萌星IGkmstyh_novel

  耳聞外頭傳來槍聲,雜貨店內的客人紛紛壓低身子,東張西望有何異狀。

  老闆娘具親近感的面容頓時慘白,慌亂地往櫃台蹲下躲避。

  「靠背!」丹往店門口望去,目睹我方車輛從玻璃窗外飆過去的景象,意識到情況不對,匆匆跑向門口,「卡洛亞,我們走。」

  卡洛亞不拖拉,朝老闆娘道別,隨後跟上丹的腳步。

  衝出店家外,見著我方與敵方車輛向前飆速,不用想也知道光用腿絕對追不上。丹的目光四處張望,發現不遠之地有個極好用的工具。

  「我看見了,幸運之神眷顧喔。」丹指往某處,拔腿往那頭奔去。

  後頭的卡洛亞,三步併作兩步跟隨著丹。


 
  「甜心,原諒我嘛~」

  離雜貨店有一小段距離的樹下,某對男女根本沒發覺附近的突發狀況。男人正以諂媚的語氣,對面前的女子獻殷勤哄說。

  「就說不想理你了。」女子雙手抱胸,做出賭氣的模樣。

  「我保證會讓妳氣消。看,我為了妳買下這台越野摩托車!到時我們一起去兜風如何?」男人用誇張的手勢比向身後的拉風摩托車,再跑去女子旁邊討好她。

  兩人打情罵俏的同時,丹及卡洛亞趕緊奔至摩托車前面。

  雙方互相無視一陣子,直到丹發現鑰匙還插在孔中,他們一前一後坐上摩托車。

  旋即,丹笑著對前面沉浸於兩人世界的情侶開口。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7538.html

  「抱歉,打擾你們一下。因事態緊急,基於任務需求,摩托車借我們用啦,那麼不要臉非常不好意思!但先聲明,你把鑰匙插著等於說讓人有機可乘,不能全怪我……祝你們就算沒車依舊幸福美滿。
丹向那對情侶打完招呼,連忙催起油門,朝正路衝了過去。

  「啊,喂、喂!」當男人剛反應過來,新買的車已經迅速駛離自己好幾十公尺遠,他只能一臉哀怨地跪倒在地。


 
  米凱森整個人移至後座,巴比利爾也掏出手槍隨時做應對。前座的傑歐曼則專心開車,同時注意車外狀況。

  敵方的兩輛車子分頭行駛,其中一輛緊追米凱森部下的車,雙方人馬的距離越分越遠。

  米凱森搖開一半天窗及自側車窗,從天窗探出上半身,舉槍對追趕他們的車子輪胎進行射擊。

  目的並非為殺掉他們,只希望將敵人的行動能力壓抑住。Copyright©2021卡萌星 All rights reserved.

  可惜對方的輪胎及玻璃同樣有防爆措施,而且她開不到第三槍,對方馬上蛇行閃避,甚至加速衝來。

  敵人槍枝舉起的當下,米凱森立刻蹲回車內,暫時關閉天窗。

  他們行駛於我方車子右側,車內有三名看似年過四十的男人,某人頭部還戴著黑色面罩,看不見長相。

  「喂!FBC,咱們來試著談談,要不要束手就擒,讓咱們帶你們去艾迪夫那,如此一來將不需大費周章找尋艾迪夫的下落,不用浪費任何時間跟力氣。哈哈哈,有沒有心動呢?」

  後座的敵方成員A,露出不懷好意的詭笑「好言相勸」。

  假如真的順從投降,確實可以短時間內與首領相遇沒錯;但可能會先被敵人砍去身體的某個部分,或者先遭一陣群體圍毆……束手就擒才不會有好下場,白痴才答應!

  「MBZ,你們從何時開始發現我們的行蹤?早已先在霍克威城埋伏嗎?」做於後座右側的米凱森壓低嗓子,隔著一半的玻璃窗質問敵人。

  「咱們本來準備駕車過去逮人,結果剛好在別條路上發現你們。」敵方成員A露出新奇的表情,視線轉往巴比利爾臉上,大聲說道,「多虧那傢伙的樣貌,讓咱們確認你們的身分。FBC不曉得有無聽說,那傢伙跟MBZ的某位幹部長得一、模、一、樣――」

  「!」耳聞關鍵字的巴比利爾心頭一震,那過於衝擊的話,正為他近來最耿耿於懷的事……

  米凱森見著巴比利爾的錯愕神情,連忙朝敵人扣下板機,發射恐嚇用的子彈。

  只見敵方成員A慌忙抱頭壓低身子,再抬頭咒罵,「該死的臭小子,敬酒不吃吃罰酒。等咱們抓到你,就好好享受被痛扁的滋味!」

  「喔喔喔――真讓人興奮,好久沒這樣飆車啦。我們來尬,來來來!」

敵方成員B邊駕駛車輛,邊欣喜若狂地把話肆意丟出。

  他將自身側的車窗關閉,轉動方向盤,車身直接從側面撞擊過來。

  我方車輛被突如其來的衝擊力道偏移掉,輪胎與地面發出刺耳的磨擦音。

  「哇啊!」體形纖細的米凱森頓時承受不住猛力撞擊,摔入身後的巴比利爾懷裡。

  「小心。」巴比利爾沉著的低頻嗓音不失溫柔,對米凱森說道。

  駕駛座的傑歐曼則大罵一句髒話,心想難道那些人不惜車子壞成廢鐵也要贏?

  他果斷轉移方位,決定不駛於正路,往一旁的草原直衝。


  槍聲此起彼落,米凱森面有難色地支撐身軀,思考到底該如何是好。

  雖然她已有幾次暗殺經驗,但這可為首次體驗追逐槍戰的緊湊感。

  雙方人馬的駕駛技術不分上下,變化多端的移位使射擊難以瞄準,車窗也不能在短時間內控制妥當,想打倒對方的確得花更多心力。

  敵方車輛好幾次試圖靠過來,傑歐曼則努力將車子遠離他們。

  而後,一名身形強壯、頭戴面罩的男人竟從全開的車窗爬出來。

  他撐著身子、蹲於車頂,作勢一躍而下。

  三人不禁瞠圓眼睛――莫非那傢伙想直接跳過來?

  米凱森朝面罩男連發兩槍,但對方的車正蛇行移動,面罩男並沒被拋甩出去,仍好好地穩住身子,兩發子彈倒是不幸落空。

  難不成他曾在特種部隊待過幾年?不然一般人應該難以在亂駛的車頂上屹立不搖……

  米凱森的腦海,把眼前所見及預測的事串聯起來。這男人,極大可能是……

  「嘰――」

  剎那間,敵方車輛用超乎想像的方式極速甩尾。連反應都來不及的時間,男人順勢跳到我方車輛上。

  即便傑歐曼怎麼移動車輛,男人也沒有因此滾至車下。

  「碰!」男人迅速坐上車頂,雙腳跟朝後座左側車窗玻璃用力一蹬。

  玻璃強力震動一記,米凱森和巴比利爾的身子下意識朝右側偏去。

  而敵方車輛趁機逼近,敵方成員A火速探出半個身子,伸手抓住最靠近車窗的米凱森之某撮長髮。

  米凱森驚覺自己被牽制住,反射性發出叫聲。

  巴比利爾回眸,深怕米凱森的頭部會被敵方強制拉扯出窗,火速從外套甩出蝴蝶刀,俐落切斷米凱森半撮髮絲,使她與敵方的手分離。

  傑歐曼才注意到後方狀況,急踩油門加速逃開。

  獲得救贖的米凱森手放心窩,驚魂未定地喘了兩口氣。

  「對不起,剛才來不及,只能切斷妳的頭髮。」巴比利爾面帶些許愧疚,小聲道歉。

  「不會,如果不是你救我,我剛剛的下場應該就慘不忍睹。真是謝啦,超級愛你喔。」米凱森招招手,滿懷感恩向他道謝。

  「我下次一定把對方的手砍掉,絕不會再傷到妳。」巴比利爾盯著手中的蝴蝶刀,喃喃。

  傑歐曼咬牙切齒地對後座的兩人大怒。這危急時刻中,居然還在那邊上演粉紅泡泡情節,而且台詞太恐怖啦!

  上頭還留著一隻甩不開的猛獸在啊,認真一點!


___分隔線___
  想看最新進度,歡迎來到主要經營的原創星球喔: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7538.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