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路人角色取代原男主成為美少女遊戲主人翁 第7話 宴會邀請

幻燈片 | 2021-10-02 00:37:58 | 巴幣 0 | 人氣 110


「這堂課的重點我會整理好做成下周的隨堂小考,請各位回去後務必好好準備,下課。」
當薩卡老師宣布下課的瞬間,教室內無一不鬆了一口氣
薩卡老師表面上看起來邋遢,但是課堂的內容只能以精實來形容,就連不擅長抓重點的我也足足做了三頁的筆記
更別說其他認真上課的同學,早已經累成狗趴在桌子上動彈不得
「對了,蘭斯.伊斯坦同學待會到我的辦公室一趟。」
走到門口的薩卡老師突然轉過頭說
這時德爾菲斯同學從前面走了過來,對著趴在桌上休息的我說
「伊斯坦同學,薩卡老師叫你待會去辦公室找他喔。」
「嗯,我知道,還有妳介意把妳的筆記傳一份給我嗎?老實說我剛才沒有很認真聽課,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寫到。」
「當然可以呀,伊斯坦同學你的通訊帳號是多少,我加你好友直接傳給你吧。」
「我的通訊帳號是……」
我一邊打開手機一邊將通訊帳號念給德爾菲斯同學
「我已經把筆記傳給你囉,那麼在伊斯坦同學去找薩卡老師的這段時間,我就在教室裡等你回來吧。」
「嗯,我會盡快回來的。」
我點了點頭表示沒問題後,趕緊將桌子上的螢幕關機,離開教室前往薩卡老師的辦公室
「叮咚!」
走在路上時突然間口袋傳來震動,以為是大姐又在搞事的我不耐煩地拿出手機
然而當我打開手機一看,才發現是德爾菲斯同學傳了一個加油的圖片給我
話說回來我是不是不經意的要到了德爾菲斯同學的聯絡方式啦……
按捺住內心的激動,我傳了一個謝謝的圖片給德爾菲斯同學,隨即收起手機並輕輕推開薩卡老師辦公室的木門走進裡面
「伊斯坦同學是吧?隨便找個地方坐就行了。」
「呃……謝謝老師,不過我還是站著好了。」
看著辦公室裡灑落滿地的文件資料,加上堆滿書籍的木椅,我尷尬的搔了搔頭
而薩卡老師也沒什麼意見
「你應該也猜到我找你過來是為了什麼。」
「嗯,是關於那三個小流氓的事情吧?」
「三個小流氓嗎?你的比喻還真是恰到好處,沒錯,關於他們的退學處分已經發布下來了,一般來說像這種行政作業就算順利,起碼也得一個星期後才會有結果,你應該感謝你的姐姐直接找上理事長,才讓這件事的處分能夠這麼快決定下來。」
「對了,你要喝茶嗎?其實我個人也想和你聊一聊,畢竟我真的沒有料到那位「天才少女」的弟弟竟然是我的學生。」
說著說著,薩卡老師已經泡了一杯茶給我,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耳聾才會聽成是疑問句
「天才少女這個稱號太誇張了,她…姐姐在家裡只不過是個連做飯整理家務都不會的廢柴。」
「沒錯,見識過她的研究室後,我可以想像她在家裡會是什麼樣子,不過她的天分以及努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你有看過西里絲在研究所的樣子嗎?」
「呃……沒有。」
「有機會過去看看吧,相信你會對她有大大的改觀,但是過去之前最好先聯絡她一聲,畢竟學園的研究所就連老師們也無法自由進出,我也是碰巧有機會才進去過一次。」
「嗯,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過去看看。」
「……」
看著遲遲不說話的薩卡老師,我不知道他是在等我把手上的茶喝完,還是有其他事情要說
畢竟從他毫無波瀾的表情我完全感覺不到任何東西
「那個,沒有其他事情的話我可以先離開嗎?我的朋友還在教室裡等我。」
「啊,當然可以,你走吧。」
「謝謝老師。」
「等等!你有西里絲小姐的聯絡方式嗎?雖然我也明白這樣的行為不太恰當,但是我只能拜託你了!」
「……咦?」
看著欲言又止的薩卡老師終於說出藏在心裡的話,剎那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甚至還以為自己聽錯
「我、同樣作為一位研究人員非常欽佩西里絲小姐的能力和努力,有機會的話希望能約她吃一頓飯,當面聊聊,不知道你有沒有辦法試著幫我約她出來?」
「呃…………我會轉告姐姐這件事,但是不能保證她一定會同意,如果有消息我會在通知薩卡老師。」
「嗯,麻煩你了,請你務必在西里絲小姐面前說一些我的好話,萬分拜託了。」
慢步走出薩卡老師辦公室,我杵在木門前一動也不動
『對於主人來說可能是難以接受的消息,不過除了您的班導外,學園裡有許多的教師都對您的姐姐相當感興趣,尤其在男性研究員間屬於萬人迷的程度。』
「……難道奇怪的人是我嗎?如果說是被姐姐的外表迷上就算了,在了解到她私底下是什麼模樣以後,還這麼多人在追求她?」
『這並不是主人的錯,如您的班導所說,西里絲小姐作為研究員的確做出了不少實績,甚至足以掩蓋住她私生活模樣的瑕疵,只是您從來沒有在意過西里絲小姐的工作。』
就連克里斯汀都這麼說,讓我也開始好奇起姐姐在研究所裡工作的樣子
***
「伊斯坦同學,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你過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呢。」
空蕩蕩的教室裡只剩下德爾菲斯同學一人坐在位子上等我,讓我非常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德爾菲斯小姐為了等候您拒絕了其它數位男性的邀請,其中甚至包含王國第三王子凱薩的茶會邀請。』
三王子的茶會邀請?
真的假的啊……
雖然我和德爾菲斯同學的確走的很近,但是我完全沒有想到她竟然那麼重視我,甚至連王子的茶會邀請也給拒絕掉
得知這件事,讓我不免得對德爾菲斯同學產生愧疚,畢竟她為了我放跑了一個混入上流貴族的機會
「德爾菲斯同學……」
「嗯?怎麼了嗎?」
「我昨天晚上又找到一間不錯的餐廳,價格大概落在兩百銀幣左右,只是距離學園有點遠可能要走半個鐘頭才能到,要不要去吃看看?」
「好哇,既然是伊斯坦同學找到的餐廳一定很不錯,我們走吧!」
德爾菲斯同學的微笑不管看多少次,總是能讓我受傷的心靈得到治癒呢
『有病請去看醫生,主人。』
「吵死了!白癡機器人!」
***
「呃……真的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餐廳呢。」
從餐廳裡走出來的德爾菲斯同學尷尬的笑了笑
就連德爾菲斯同學都露出勉強的表情,我的話當然更不用說,擺著一張臭臉從裡面走了出來
如果說昨天去的情侶餐廳是天堂,那麼今天這間餐廳毫無疑問是地獄
昏暗、骯髒、濕冷,這些是針對餐廳的環境所給出的形容詞
至於提供的料理,則像是將過期好幾天的食材放在一個鍋子裡燉煮,甚至料理端上桌的瞬間我都能聞到一股噁心的酸味
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去買通雜誌啊!有那個閒錢倒不如好好整頓一下餐廳啊!
我很想對這間餐廳的經營者如此大聲怒吼
『這次在下對主人稍微改觀,沒想到您竟然以非常餓的理由連同德爾菲斯小姐的份一起吃掉,在下今後願意以男子漢稱呼您。』
「那不是當然的嗎,雖然我很想直接付錢掉頭走人,但是看到她那雙絕對不可浪費食物的眼神,硬逼著自己也得吃完啊。」
『那麼您接下來要怎麼做呢?距離下一堂課開始還有一個鐘頭,德爾菲斯小姐卻什麼都還沒有吃。』
「哼……」
這點我當然清楚,但是那盤菜那怕是一口也不能讓德爾菲斯同學吃下肚!
站在餐廳門口的我反覆的呼吸吐氣,確定不會把剛才吃下去的東西吐出來以後,我才敢走上前和德爾菲斯同學會合
「伊斯坦同學你沒事吧?」
即使我硬逼著自己擠出微笑,還是被德爾菲斯同學一眼看穿
「沒、沒事,我好得很呢,只是稍微有點吃太飽而已,哈哈哈。」
「我們先到樹下休息吧。」
「誒?但是……」
「不要說了,我們走吧。」
德爾菲斯同學強硬地從後面推著我前進,讓我不得不配合她暫時到樹下休息
坐在樹下的長椅上,即使我明白這次自己的確是活該,但真的多虧德爾菲斯同學的體貼,讓我感覺舒服多了
至於德爾菲斯同學則是到附近的小攤販逛了一圈,回來時手上拿著一盒食物
「伊斯坦同學你要吃章魚燒嗎?」
「章魚燒,當然好──」
就在我笑著點頭準備答應時,一股濃郁的巧克力味從章魚燒的紙盒裡散發出來
意識到事情不太對勁,我趕緊開口搖了搖頭
「還是算了,剛才吃太多已經吃不其它東西了。」
「好吧,巧克力口味的章魚燒很少見呢,沒辦法讓伊斯坦同學嚐嚐看真是可惜。」
當德爾菲斯同學坐在我旁邊時,看到盒子裡的東西後我對於自己及時改口感到慶幸
明明是油炸又熱呼呼的章魚燒,表面卻淋上了滿滿的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碎片
不過看著德爾菲斯同學美滋滋地一口接著一口,我也不好意思批評她對巧克力的熱愛
「要是那個時候德爾菲斯同學沒有拒絕三王子的茶會邀請,就不用跟著我一起在外面受罪了呢……」
雖然一開始打算當作不知道,但我還是忍不住開口說出來
王子舉辦的茶會肯定有更多巧克力的甜點能夠滿足德爾菲斯同學,就算德爾菲斯同學中途改變心意想要去參加,我也不會有絲毫怨言
畢竟那是王子所舉辦的茶會呢……
一想到這件事,讓我的心情也跟著沮喪起來
然而坐在我身旁的德爾菲斯同學卻大聲地反駁我
「伊斯坦同學,請你不要這樣貶低自己!比起會讓我覺得不自在的貴族茶會,我更喜歡和伊斯坦同學待在一起的氣氛!」
德爾菲斯同學的一番話讓我差點感動的流下眼淚
「而且,凱薩王子好像有很多不太好的傳聞,我不是很想接近他。」
「不太好的傳聞?」
「對啊,聽說他還在初中部的時候經常邀請女同學到他的房間過夜,而且每一次都是邀請好幾位進去。」
羨慕啊──
雖然是不能說出口的真心話,但是我打從心底羨慕那種糜爛的貴族生活
既然知道三王子是個花花公子,我更要好好保護德爾菲斯同學,絕對不能讓降臨人間的天使被他玷汙!
我暗自下定了決心


=================================
你好,我是幻燈片,非常高興又能見面!
目前已經將第一個篇章的大鋼寫得出不多了
雖然目前連一半都還沒有寫完 但是預估會在三十話內結束(?
本作的第二位女主角也即將於下一話隆重登場 請各位敬(下)請(好)期(離)待(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