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Amber Wizard

無敵超人 | 2021-10-01 12:24:05 | 巴幣 4 | 人氣 203

升級工作刻不容緩。

這次是帝國魔法大學的琥珀巫師 (Amber Wizard)。
解釋一下帝國魔法大學,裡面有八個主要系別,剛好對應了戰鎚世界的八個魔法之風:

琥珀巫師 (Amber Wizard):野獸系,一言蔽之就是奇幻界德魯伊 (Druid)的野性法術或變形術。
紫晶巫師 (Amethyst Wizard):死亡系,主要能力是奪取敵方生命力量為主,例如吸魂。
熾焰巫師 (Bright Wizard):火焰系,就是火法師。
聖白巫師 (White Wizard):光明系,傳統奇幻的神聖法術,戰鎚界的光明系還另外包括了時空魔法。
天空巫師 (Heaven Wizard):天空系,能夠操控風暴、閃電的系別,另外預言和占卜也是這系的特長。
黃金巫師 (Gold Wizard):金屬系,就是煉金術。當然也包括點石成金。
灰影巫師 (Grey Wizard):陰影系,或者說是幻術系比較合適。
翠玉巫師 (Jade Wizard):生命系,以釋放生命力量為主,想成德魯伊的回復系法術就好。

滅世後來到了席格瑪紀元,雖然帝國不復存在,但是他們有人存活下來,成立了祕法議會 (Collegiate Arcane),隸屬於席格瑪城邦下的一個子陣營。

這次升級完畢的琥珀巫師,這隻是八版帝國的野獸系巫師,Finecast材質,已經絕版。因為是野獸系所以這傢伙故事上比較喜歡睡在野外或馬廄。

改底板升級而已所以做比較快 (毆)。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亞拉岡
一直都蠻想入坑戰棋的,好多年了,好像從破曉之戰開始吧,可惜要自己上色真的太麻煩了
2021-10-01 20:11:52
無敵超人
自己上色也是有趣的地方。尤其當你工作關係不能常常跟人玩的時候,上色就變成一種心靈寄託了
2021-10-05 17:59: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