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來自希望的絕望‧激戰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1-09-29 19:00:02 | 巴幣 56 | 人氣 467


  希望峰的裁決儀式,最初是設計為藉由公平競賽來調解三派紛爭的機制,在競賽中獲勝的一方,將於三派意見分歧的議題上擁有絕對的話語權。
 
  參與競賽的三方,將各自擁有約定數量的籌碼,而每輸掉一場競賽,就會失去一枚籌碼。當手上所有籌碼都輸完後,就代表從裁決儀式中落敗。而最後還剩下籌碼的那一方,就是裁決儀式中的勝者。
 
  智揮猩向荷蒲提議此次各方擁有的起始籌碼數量為5枚,荷蒲對此沒有意見,於是在兩方都同意後,代表兩方的雕像上空便各自出現了五顆光球。接下來,投射於天空的畫面開始顯現第一場競賽的規則。
 
  裁決儀式每場競賽的類型和規則都是隨機生成的,但大致上可分為三種類別,分別是術式考核、術者對戰及寶可夢對戰,分別考驗著參與者的學識、實戰反應與指揮寶可夢的能力。
 
  對荷蒲來說,術者對戰她有絕對的信心!只要調動佛爾斯之心的力量,她有把握能將智揮猩給秒殺。至於術式考核,她覺得勝率是一半一半。畢竟傑茲昉是門派中的老前輩,在學識方面不容小覷。至於寶可夢對戰……則是她最不希望抽到的項目,因為她目前手邊的戰力嚴重不足!
 
  荷蒲培養的心腹們,絕大部分都在三天前分派出去看守對外的門扉,他們有的遇襲至今音訊全無,有的雖已聯繫上,但卻身受重傷,少部分狀況還可以的,也被守護門派駐地的障壁給擋在外頭,無法加入這次的裁決儀式。
 
  此時在荷蒲身邊,願意為她出戰的寶可夢,只有赤鋼、青刃、沙奈朵和斧牙龍,以及雷卡留下來的蒼藍與沙瓦。而烈火與克羅,一個腹瀉了好一陣子,現在身體非常虛弱。另一個則在三天前被大朝北鼻和自爆磁怪給暗算。雖然克羅後來成功地撂倒對方脫困,但對方卻於戰敗的瞬間爆發大量的電磁力,導致克羅的電子腦嚴重受到影響,至今仍在重整修復中。
 
  至於障壁內側的其他寶可夢,則因為那些對荷蒲不利的傳言而對荷蒲心生疑慮,荷蒲也不願意將如此重要的戰鬥交給那些無法相互信任的傢伙們,導致荷蒲手邊的戰力與智揮猩身後那群寶可夢一對比,實在是少得可憐。
 
  除了出戰寶可夢的數量是荷蒲的弱項之外,在裁決儀式中還有另外三項與寶可夢對戰的規則嚴重地限制了荷蒲方的實力。
 
  第一項是當寶可夢進入裁決儀式生成的特殊戰鬥空間後,除了訓練師的指令外,外界將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擾戰鬥,也就是說,不能從場外對寶可夢使用道具,神之遺力或是術式之類的援助更是被禁止,這使得荷蒲一身強大的力量是無用武之地!
 
  第二項限制是有參與過戰鬥的寶可夢,在離開戰場後將禁止接受任何形式的治療。若有違反,該寶可夢將視為棄權,不得再參與之後的其他場戰鬥。這使得門派中積存的治療道具與術式都派不上用場。
 
  第三項則是寶可夢攜帶的物品是有限制的。只能攜帶裁決儀式允許列表上的指定物品(都是一些普通、常見的物品),自行製作的特殊道具不能攜帶。此外,寶可夢一旦攜帶物品後,在裁決儀式結束前都不能替換,若是物品消耗掉了,也不能補充。使荷蒲不能讓寶可夢攜帶一些她製作的強力術式道具,更不能攜帶很多治療物品至戰場上療傷。
 
  看著智揮猩身後那群陣容龐大的寶可夢群,再看看自己身邊的寶可夢以及離自己有段距離,在觀望情況的寶可夢群,荷蒲就不禁想起了三天前的事情。
 
 
 
第752章  來自希望的絕望‧激戰
 
 
  三天前,在看到荷蒲全身釋放著驚人氣息走出書房時,斧牙龍立刻就明白刺殺計畫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於是求生欲高超的他立刻就轉變立場,像往常一樣諂媚地迎了上去,並把自己的遭遇和想法以超高幅度的「魔改」方式告知荷蒲。
 
  斧牙龍告訴荷蒲,希望峰上有一股反叛勢力多次勸誘他跳反,但他只是表面上同意,實則上他是想刺探出對方的底細,好協助荷蒲剷除這些反叛份子。他費盡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獲得對方的信任,並得知對方勢力將展開行動,他一知道消息立刻就急匆匆地趕來告警!
 
  在斧牙龍努力地表達忠心時,一旁的銀光不解地問:「嗯?你剛才不是還問我也是來找這女人麻煩的嗎?還說什麼要除掉虛假的希望?我以為你是要對她不利呢!」
 
  對於銀光的質問,求生欲強烈的斧牙龍立刻解釋自己剛才只是在試探銀光,想藉此套出銀光的陰謀詭計,並義憤填膺地指著銀光罵道:「我真沒想到,你竟然想對付公主殿下!那些傢伙到底給了你什麼好處?」
 
  斧牙龍作勢要攻擊銀光,逼他交代實情,但卻被荷蒲喝止住了,畢竟銀光是雷卡的夥伴,荷蒲還是要賣雷卡面子的,於是她只能耐著性子詢問銀光來此的目的與動機。而銀光也毫不避諱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與「朋友們」對荷蒲的懷疑。
 
  「現在外頭都在傳,那些失蹤的寶可夢成為了妳那慘無人道實驗的犧牲品!還有受害者指證歷歷。妳是不是應該給大家一個說法?」銀光質問道。
 
  「我為什麼要做那種事?」荷蒲這段話有兩個意思,一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她沒必要用弱小的寶可夢來進行什麼實驗,二是她沒必要向不願信任她的傢伙們解釋什麼。
 
  荷蒲向來不習慣低頭,更不習慣低聲下氣地解釋什麼。她這樣的態度,讓銀光以及其他聞聲趕來的寶可夢們感到不悅,並更加覺得外頭的傳言可能是真的!
 
  外頭都在傳,各大勢力的寶可夢們已經找到荷蒲作惡的證據,他們無法忍受這樣的女魔頭繼續殘害寶可夢,才紛紛聚集起來要對付荷蒲!當然,這樣的傳言是智揮猩留在門派內的內應趁機散布出去的。
 
  看著障壁外成千上百的寶可夢們怒氣沖沖地攻擊障壁,再結合銀光與眾寶可夢們的質疑說詞,荷蒲很快地就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了!荷蒲先前還覺得奇怪,智揮猩是怎麼號召那麼多寶可夢作亂的?原來……是靠潑髒水的下流招式呀!
 
  「妳也看到了,不只我們,外頭還有那麼多寶可夢都在質疑妳的為人,妳真的不打算向大家說明一切嗎?」銀光又問道。
 
  而荷蒲依舊是給出同樣一句回應:「我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荷蒲不想、不願、也不覺得自己跳出來澄清就能解決一切事情。荷蒲認為,那些不信任自己的寶可夢已先入為主把自己當成女魔頭,自己不管說什麼他們也聽不進去,所以自己不需白費唇舌去向他們解釋什麼,更不須低聲下氣地要他們冷靜或諒解!與其浪費時間在這些已被謊言蒙蔽雙眼的愚蠢傢伙身上,還不如將心力放在鞏固防禦、尋找盟友以及思索未來的對策。
 
  因此,對於眾寶可夢的質疑聲浪,荷蒲只淡淡地說:「我沒做過那樣的事。要留要走隨你們。」說完後,她便不再關心那些對她心有存疑的寶可夢,而去忙那些她認為有價值的事情。
 
  在這三天內,有很多門派內的寶可夢從荷蒲開設的「只出不進」單向通道離開了。他們有的是不信任荷蒲、擔心自己將成為下一個實驗的受害者。有的是對荷蒲忠誠度不夠,不願陪著荷蒲繼續坐困在門派中。更有的是智揮猩的內應,他們擔心會被在抓內奸的荷蒲心腹們發現而搶先逃離。
 
  至於雷卡的夥伴們,除了銀光以外,都因為雷卡的關係而願意站在荷蒲這邊。至於銀光、星煌一行和少部分的寶可夢,則因為無法完全信任荷蒲,卻又因為各自的因素而繼續待在門派內,只是與荷蒲保持距離,直至荷蒲將與智揮猩展開裁決儀式,他們仍是抱持著觀望態度。
 
  銀光本身是傾向相信荷蒲的,不僅因為雷卡的緣故,更因為他隱約覺得荷蒲有種莫名的熟悉感,但因為他的「朋友們」持相反態度,被夾在中間的他只能選擇旁觀。
 
  星煌一行則是因為對荷蒲不夠熟悉,無法判斷傳言的真假,再加上還需要照顧重病中的雷雅,所以一行人選擇不協助荷蒲卻也不離開門派的做法。
 
 
---------------------------------------------------------
 
 
  看著那些不信任她,卻又不肯離開門派,只敢在遠處觀望局勢的傢伙們,荷蒲冷笑一聲,打從心底不屑那些傢伙。若是在平時,她早就上去冷嘲熱諷一番,讓那些傢伙羞愧得無地自容,不過此時她沒有多餘的心神去教訓那些傢伙了,如何在裁決儀式中取勝才是當務之急。
 
  很快地,高空中的畫面顯示出第一場競賽的規則。看了規則後,荷蒲「嘖!」了一聲,暗罵運氣不好。第一場競賽,是寶可夢對戰。各方將派出三隻寶可夢至充滿火焰的高溫空間中戰鬥,只要戰勝對方的全部寶可夢,就能獲得勝利。
 
  在規則顯現後沒多久,兩道光亮的門扉就出現在兩方的雕像旁,那是通往裁決儀式生成的戰鬥空間的門扉,寶可夢將透過門扉進入戰場,而各方的訓練師在碰觸雕像後,就能感應戰場上的狀況,並能對己方的寶可夢下達指示。而在那個戰鬥空間中的影像亦會投影至高空中,讓旁觀者也能觀戰。
 
  第一場就抽到最不想要的寶可夢戰鬥,且還要一次派出三隻,戰鬥場地還是高溫的火焰空間,這對荷蒲來說正是下下籤!由於她手邊最強也最信任的赤鋼與青刃都怕火,而敵人肯定會運用地形優勢,所以這場戰鬥只能忍痛將他們排除在外。那麼,能出戰的只有……
 
  在荷蒲還沒說出要派誰出戰時,斧牙龍就主動請纓道:「殿下,請派小的我去吧!小的我對高溫有抵抗力,現在正是報答您的栽培之恩,展現特訓成果的時候了!」
 
  「你想出戰?」看著一臉殷勤的斧牙龍,荷蒲心中有些猶豫。雖然斧牙龍已為三天前的事情做了解釋,且在眾多寶可夢選擇離開時依舊對荷蒲不離不棄,但荷蒲仍覺得斧牙龍的行徑有些可疑,再加上她並不看好斧牙龍的實力……
 
  「這是很重要的第一戰,你就先觀摩吧!」荷蒲拒絕了斧牙龍的出戰請求,決定派沙奈朵、蒼藍與沙瓦出場。而對於荷蒲的這個決定,斧牙龍也表現得很識趣,掛著微笑默默地退到後頭。
 
  荷蒲隨手一揮,一道黑牆就出現在他們面前,遮擋住進入門扉的寶可夢身影,不讓對方知曉此次的出戰成員。智揮猩見狀,在心中冷笑道:「哼!無謂之舉。妳能派出的寶可夢就那麼幾隻,兩隻戰力最強的螳螂妳肯定捨不得在第一戰就讓他們耗損,而不想在一開始就失了氣勢的妳,八成也不會派那廢物龍出場,那麼,答案就呼之欲出了!但既然妳想玩,我也奉陪。」
 
  已猜到對方陣容的智揮猩,先是依樣畫葫蘆地展開遮擋身影的術式,然後派出了對他們最有利的陣容,在兩方的寶可夢都進入充滿火焰與高溫的戰鬥空間後,裁決儀式的第一場競賽正式開始!
 
 
---------------------------------------------------------------------------------------------
 
 
  裁決儀式的第一場競賽,局勢從一開始就對荷蒲方不利!智揮猩方派出的是煤炭龜、勾魂眼和夢妖魔。
 
  有著超高防禦的煤炭龜與兩隻幽靈寶可夢可說擅長物理格鬥技的沙瓦的剋星!而更糟糕的是,煤炭龜一出場就發動特性「日照」,使原本就充斥火焰的戰場變得更加炎熱!並使蒼藍得意的水系招式威力大打折扣!
 
  為了降溫,也為了能增幅水系招式的威力,荷蒲便指示使出「求雨」,打算把擾人的炎熱天氣給覆蓋掉!但智揮猩卻早預料到這一點,他讓擁有特性「惡作劇之心」的勾魂眼搶先一步發動「挑釁」招式!一隻黑影大手從蒼藍腳下的影子中竄出,然後「啪!」的一聲,火辣辣地甩了蒼藍一個響亮的巴掌!
 
  擊中蒼藍的那一巴掌,並未對蒼藍的身體造成什麼實質上的傷害,但蘊含在巴掌中的特殊能量卻在碰觸的瞬間注入到蒼藍體內,嚴重地干擾著蒼藍的精神與情緒,使蒼藍感到莫名火大!使他急欲發動具有實質傷害性的招式!
 
  「水箭龜!聽從指示,發動『求雨』!」察覺異狀的荷蒲立刻加重語氣下達指示,但荷蒲的指示話語卻加劇了蒼藍煩躁的情緒,最終使他理智線斷裂,無視荷蒲的指示,使出「水炮」攻擊!
 
  蒼藍的「水炮」還沒來得及打中目標,就被氣候與高溫給削弱,最後被夢妖魔那受到氣候強化的「魔法火焰」給抵消。
 
  沙奈朵見情勢不利,本想出招來扳回一城,但她還沒來得及出招,煤炭龜突然就使出「陀螺球」,以意想不到的高速旋轉著已鋼鐵化的龜殼,猶如一發砲彈般筆直又迅速地撞向沙奈朵!而沒預料到煤炭龜的攻擊來得如此迅速兇猛的沙奈朵,就這麼被撞個正著,被兇猛的力道給撞飛出去!
 
  煤炭龜的運氣很好,他事先攜帶的「先制之爪」發揮了作用,給予他短時間內高速行動的力量!而沙奈朵的運氣也不算太差!雖被「陀螺球」擊個正著,卻避開了要害,使她沒有失去意識,即時運用超能力漂亮地緩降,然後使用攜帶的文柚果恢復體力。
 
  在五隻寶可夢們進行攻防時,沙瓦也沒閒著!他單腳站立,然後像是在跳舞般開始旋轉,將周遭的火焰能量聚集到他的另一隻腳上!
 
  沙瓦很清楚自己此時的劣勢,他擅長的格鬥踢擊傷不了對方!但他卻也明白自己此刻的優勢,在這個充滿火焰的地方,能夠為他擅長的「火焰踢」提供更強大的力量!而他攜帶的「木炭」,還能讓「火焰踢」的威力更上一層樓!
 
  勾魂眼和夢妖魔仗著自己有幽靈系,從一開始就沒把沙瓦在眼裡,而當他們發現沙瓦也受到火焰、氣候與攜帶物品的加持而具有威脅性時,已經為時已晚!挾帶著火焰能量並不停旋轉的沙瓦,已化作一道火焰旋風襲向他的對手!
 
  煤炭龜雖想上前救援同伴,但並不是天天都過年,他的好運似乎不靈了,「先制之爪」沒能發動,使他慘遭沙奈朵的超能力禁錮,更被急欲發洩怒的蒼藍給連番攻擊,根本無法脫身去救援同伴!
 
  眼看火焰風暴兇猛地襲來,夢妖魔與勾魂眼都慌了!夢妖魔與勾魂眼瘋狂地使出「力量寶石」,將體內的能量轉換成石塊砸向火焰風暴!卻仍無法阻止火焰風暴的路徑!數秒後,無法阻止火焰風暴的兩隻寶可夢,就這麼被捲入灼熱兇猛的風暴漩渦之中!
 
  看到沙瓦的火焰風暴成功地將敵方的兩隻寶可夢捲入,荷蒲暗叫了一聲好,但她才高興沒多久,異變驟升!突然「轟隆!」一聲,一陣強大的火焰能量突然像是火山爆發般從風暴的中心向外炸裂!與此同時,一陣妖豔的光輝突然出現在沙奈朵與蒼藍所在的另一側,眨眼間就將兩隻寶可夢給壟罩其中!
 
  變故發生的數秒後,火焰風暴停歇下來了,夢妖魔與沙瓦雙雙倒地,而煤炭龜則是一臉得意地笑著。與此同時,妖豔的光輝也黯淡下來了,蒼藍與沙奈朵頭冒金星,陷入混亂狀態,而雙眼隱約還綻放著妖豔光輝的勾魂眼則是一臉邪笑地出現在沙奈朵與蒼藍身邊。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原本居於上風的荷蒲一方頓時被逆轉?原來,是勾魂眼搞的鬼!勾魂眼在被火焰風暴捲入的瞬間,發動了「交換場地」招式,與具有抗火性的煤炭龜瞬間調換了位置。而煤炭龜之後更是從風暴內部使出「噴火」!
 
  沙瓦的雙腳雖有駕馭火焰的能力,但他自身終究沒有抗火性,在近距離受到
如熔岩般高溫的「噴火」攻擊後,他立刻就因傷重而昏了過去。
 
  而轉移位置的勾魂眼憑藉著「惡作劇之心」的能力,很快地就發動了「奇異之光」,讓他身邊的蒼藍與沙奈朵都陷入混亂!
 
  在智揮猩的指示下,勾魂眼再次與煤炭龜交換位置,然後煤炭龜再次對著沙奈朵使出了「陀螺球」!這一次,煤炭龜不再依靠運氣,而是憑藉著同伴的援助,得以近距離給予沙奈朵無可閃避、扎扎實實的沉重一擊!
 
  而沙奈朵這次的好運也用盡了!意識混亂的她不僅沒能成功閃避攻擊,還被準確地擊中要害,使她頓時就昏厥過去。
 
  但就在沙奈朵敗下陣的同時,蒼藍的混亂狀態也解除了!且「大晴天」氣候也因為沙瓦先前襲捲掉周遭大部分的熱能而提前結束!也就是說,水系招式將不再因環境氣候而降低威力了!
 
  荷蒲抓準這個機會,指示蒼藍再次使出「水炮」!而目標就是剛攻擊完沙奈朵來不及重整態勢的煤炭龜!
 
  荷蒲口中雖喊著攻擊煤炭龜,但她以意念指示的攻擊方向卻是另一頭,也就是勾魂眼所在的方向!因為荷蒲推測勾魂眼再次與煤炭龜調換位置的機會很大!就算勾魂眼這次吃了秤砣鐵了心不調換位置,那把勾魂眼給解決了也無妨!
 
  荷蒲這次預判對了!當蒼藍一伸出炮管準備攻擊時,為了幫助同伴的勾魂眼又發動了「交換場地」招式,導致「好心辦壞事」的結果,「水炮」直接命中毫無防備的煤炭龜,不僅效果卓越還命中要害,使煤炭龜就這麼莫名其妙地失去意識了。
 
  原本不利的局勢因為荷蒲的預判成功又再次被扭轉了!接下來就只剩勾魂眼了!這隻勾魂眼的定位本就是使用各種輔助招協助同伴、干擾對手的輔助手,他的攻防能力並不出色,所以在失去同伴、孤軍奮戰的狀況下,他的一身本領就派不上什麼用場。
 
  在蒼藍的連番攻勢下,勾魂眼的保命法門一一被看穿或用盡,最後被蒼藍以照耀全場的「加農光炮」從影中逼出真身,然後被一記「水流尾」給解決!
 
  就在蒼藍與荷蒲皆認為已獲得勝利而鬆了一口氣時,一道黑影突然撲向蒼藍,而蒼藍反射性地噴出水花進行防禦性的攻擊!
 
  水花準確地擊中了黑影,那道黑影是……藉由保命攜帶道具在火焰風暴的致命攻擊中吊著一口氣的夢妖魔!他剛才一直在裝暈,就為了這一刻!他的目的不是取勝,而是……
 
  被水花擊中的夢妖魔,立刻就失去了意識,但他先前使用的「同命」招式就在這個瞬間發動!數道漆黑的光束從夢妖魔那如同斷線風箏的輕飄飄身軀中射出,正中蒼藍的身軀,瞬間就奪走了蒼藍的意識!
 
  這場競賽,在夢妖魔與蒼藍雙雙倒下後,才宣告結束,裁決儀式判斷由荷蒲方獲勝,智揮猩方因落敗而被扣除一個籌碼。
 
  在競賽結束後,昏厥的寶可夢們被傳送回訓練師身邊。雖然獲得勝利了,但看著昏迷不醒的沙奈朵、蒼藍與沙瓦,荷蒲一點高興的情緒也沒有。因為才第一場競賽,她就這麼損失了三個強大的戰力!這場勝利的代價也太大了!
 
  「那個……是不是要趕快幫他們治療呀?」斧牙龍殷勤地拿來許多能恢復體力的樹果和道具,但卻被赤鋼和青刃給擋下了。
 
  斧牙龍一臉無辜地看著兩隻螳螂,著急地詢問為什麼不幫受傷的同伴治療,赤鋼搖了搖頭,解釋道:「那些昏迷的同伴之後或許會自己甦醒,或許還可以再次出賽,但若是現在幫他們治療,將會因違反規則而使他們變成棄賽狀態,之後他們就不能再出賽了。」赤鋼這番解釋不僅是說給斧牙龍聽的,更是說給在附近觀望的寶可夢們聽的,想藉此讓他們明白之所以不幫同伴們療傷,是有原因的。
 
 
  「可是……可是……他們有的傷得很重,若不是趕緊治療,會不會留下後遺症呀?」斧牙龍一臉不安地問。
 
  斧牙龍的話,也是赤鋼所擔心的,但他不能擅作主張,所以只能看向荷蒲徵詢意見。
 
  荷蒲此刻也正在煩惱該怎麼做?若是治療沙奈朵他們,就等於是自行放棄這三個寶貴戰力!若是不治療,或許真會留下什麼後遺症!沙奈朵是她的心腹之一,若連自己的心腹都不管不顧,其他的心腹們會怎麼想?而蒼藍與沙瓦又是雷卡的夥伴,若是放任他們留下後遺症,雷卡肯定會生氣的!
 
  「罷了!或許之後就不會抽到寶可夢對戰了!」荷蒲在心中這麼安慰自己後,就指示為沙奈朵他們治療,並對在遠處觀望的銀光道:「你不願出手幫助我,但總不會連受傷的夥伴也不幫吧!」
 
  「我……等一下喔!」銀光在與「朋友們」溝通協調後,便衝上前使用能力幫忙治療傷患,而這時,裁決儀式下達了第二場競賽的內容。
 
  這次的競賽內容,依舊是寶可夢對戰!雙方須派出兩隻寶可夢,在草原環境中戰鬥!
 
  連續兩場都抽到對己方不利的寶可夢對戰,讓荷蒲心裡很是不爽,但她卻不能改變什麼,只能安慰自己,這是提前先將惡運用完,後續幾場應該就不會再是寶可夢對戰了。
 
  在競賽規則出爐後,斧牙龍依舊是請纓出戰,但荷蒲依舊沒選擇他,而是選擇派出赤鋼與青刃!荷蒲認為,這次的場地對兩隻螳螂並無不利,而二對二的雙打戰鬥對默契絕佳的兩隻螳螂來說是較有優勢,再加上,她認為自己的運勢並不是掃把星等級的,已經連續兩場競賽都是寶可夢對戰,講求公平的裁決儀式後續再抽到寶可夢對戰的機率應該非常小了,王牌已經差不多可以端出來了!
 
  「殿下放心!在下一定會為您獻上勝利!」
 
  「放心交給我們啦!我會用我的快斬鐮刀瞬間結束這場戰鬥的!」
 
  兩隻螳螂自信滿滿地穿越門扉進入戰場,滿心認為能用堅硬的鐵拳及銳利的鐮刀迅速地打倒對手,結束這場戰鬥。卻沒有想到,出現在他們面前的,竟是讓他們感到意外又棘手的對手!他們的對手竟然是……
 
 
-------------------------------------------------------------------------------------
附錄1:倒楣?的幻導時間
 
 
小初:怎麼會這樣?公主就不想抽到寶可夢對戰,怎麼會連兩場都抽到呀?
 
雷卡: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苦笑)
 
小初:什麼莫非定律?是莫非公主其實很倒楣是掃把星的意思嗎?
 
荷蒲:你才是倒楣掃把星!你這隻狗嘴吐不出象牙的蠢狗!(怒)
 
小初:咦?公主不倒楣呀?那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呀?(看向雷卡)
 
雷卡:應該跟我沒關吧!(看向小初)
 
小初:也不能和我有關呀!我根本不在場呀!(看向荷蒲)
 
荷蒲:絕對不可能和我有關!
 
小初:那難道是因為……(三人同時看向鏡頭)
 
 
-------------------------------------------------------------------------------------
附錄2:下回預告
 
 
「哼!看你的年紀,不過是個小輩!你懂得什麼!」
 
「我很好奇,你就一點也不怨嗎?不怨那個害死你母親的人類?」
 
「你明明也擁有翅膀,為什麼不嚮往自由的天空?甘願被人類困於這一方天地?」
 
「我生是她的龍,死也是她的龍!我絕不會背叛殿下的!」
 
「吼吼吼!可惡的廢物,躲哪去了!快滾出來受死!」
 
「您老特意在開賽前呼喚我方,是又想到什麼鬼點子了嗎?」
 
「我這條命是您救的!所以就讓我去犧牲吧!」
 
 
下回  來自希望的絕望‧困境
 
 
「妳已經身陷絕望的泥沼中,不論妳怎麼掙扎,都是徒勞無功的!」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杜洛斯
古有OVERLORD的肥宅龍下跪求饒、今有希望峰孬種龍見風轉舵!
2021-09-29 19:19:09
衝浪的寶石海星
偷偷預告一下,下回牆頭草龍有戰鬥戲碼和展現影帝級演技的橋段喔!
敬請期待![e24]
2021-09-29 22:53:37
HenryChess
空間隊居然不開空間難怪會輸(誤
2021-09-29 19:26:34
衝浪的寶石海星
因為智揮猩這隊不是空間隊呀...[e20]
2021-09-29 22:54:21
HenryChess
然後兩隻螳螂是碰上火飛嗎?烈箭鷹、火焰鳥?
2021-09-29 19:27: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預告一下,下回有兩場戰鬥,其中一場有烈箭鷹的戲份,
預告中其中一句話就是他說的。敬請期待!
2021-09-29 22:56:06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看來勝算在斧牙龍會不會認真戰鬥,但感覺這是場無可動搖的必敗戰(除非有外力阻止這裁決)
2021-09-29 21:10:58
衝浪的寶石海星
你確定...斧牙龍認真有用嗎?[e20]
斧牙龍目前的實力比蒼藍和沙瓦還弱喔......
斧牙龍引以為傲的大概只有見風轉舵和演技......
2021-09-29 22:58:18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果然是三連戰
2021-09-30 10:46:5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智揮猩:三連戰?真是這樣嗎?呵呵呵呵呵!
2021-09-30 17:20: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