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女×忍×忍外×日安=2046】超次元大冒險 ( 第 1 話 )

瞇眼喵太郎 | 2021-09-24 19:18:39 | 巴幣 2154 | 人氣 545


【點我】 ̄ω ̄
    =▽=
    =ω=
    >▽<
    >ω<

片前曲 " ELECTRICAL COMMUNICATION ":




























































原作:日安同學

   コロプラ

   SEGA

   板垣伴信

二創:瞇眼喵太郎






















































































角色設定:日安同學

     瞇眼喵太郎

     RR登場

     時速三百駕駛員Popoaero

     光醬







































   本片開始



  各位有沒有想過:其實夢到的情境,都不是幻想,而是在另一個世界真實發生的故事,「夢」,只是透過某種廻路,讓人可以看到那一邊的宇宙。假若宇宙無限大,那便能有無數個可能的未來得以選擇,繼續朝目標前進,「繼續走下去」。是故,在平凡無奇的旅程背後,也許,有一場超乎想像的冒險正在等著您。

  2021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元旦連假的第一天黃昏時分,日安、黎朵和席波一共三人漫步在九份老街,享受近古風情裏的悠閒自在。日安的裝扮和平常一樣:短褲、大便T、淺藍色薄外套和深藍色烏龜包;席波穿著牛仔長褲,黑色薄外套內搭印有金色香蕉・Andy Warhol 設計的白色 T-shirt,頸繫紅色圍巾、揹著紅色背包;黎朵穿著和平常看診時同款的襯衫,只是不是粉紅色 而是粉藍色的,下身穿白色長窄裙,雙手套著黑色的棉質露指手套,揹著黑色的背包。她們剛在一家飾品店看完,逛到了小吃區,各式各樣的美味氣息便誘惑著每個人的味蕾。
日安歎道:『每個都好想吃⋯ OQO 』
『要好好挑選,不能吃太多喔,因為晚餐旅館準備的是懷石料理。』黎朵勸歸勸,其實某些攤子的肉類也讓她心癢難耐。
席波指著一家烤魚攤販叫著:『這個攤子好香!而且現在沒有人,我們就先吃它吧!』
在席波入座到連著餐車的小折疊桌前時,日安看了價目表喃喃道:『一條烤魚 100 元⋯⋯』
老闆這時說道:『我們的花飛 ( 臺語 ㄏㄨㄟˉ ㄏㄨㄧˉ ) 都是新鮮剛釣上來的,不像漁網捕上來的有被壓扁,肉質更鮮美唷!』
黎朵於是在跟日安一起入座的同時答道:『好吧,那老闆請烤一條花飛,我們三個一起吃。』
『馬上來!』
不到十分鐘,烤到熟的剛好、只有加一點點海鹽調味的花飛魚擺到三人面前,日安掏出自己帶有一點紅的褐色木筷、黎朵則是掏出帶有一點茶色焦痕的象牙色塑膠筷、席波掏出銀色的鋼筷一同享用,三人馬上被鮮魚鹽燒的美味治癒了身心靈。
席波:『超級好吃!』
黎朵:『含有油脂的部份被烤得正香,搭配海鹽更是美味無比。』
日安:『好像更大條的秋刀魚、或者更鮮嫩的鯖魚 !! 』
不到十分鐘,那條花飛就被吃乾抹淨,三人都意猶未竟,黎朵也受不了誘惑,直接再點了第二條烤花飛,開心的和日安、席波一起多補充動物性蛋白質。

  離開烤魚攤,黎朵牽著日安讓他帶路,看他想要選擇甚麼地方,在日安領頭時,席波跟在黎朵背後,不自主地盯著她的下半身看,黎朵後腰感到一股涼意,一回頭發現席波竟然在盯著自己的屁股瞧,開始臉紅生氣:『喂!妳在看哪裏呀!?』
席波的臉也紅了,解釋道:『歹勢啦,我只是在想妳是不是都沒運動,屁股開始變大,這件長窄裙妳穿得有點緊,曲線都跑出來了... /// 』
『才不是!我根本沒穿幾次!結果居然洗那麼幾下就縮水了!』
『哦啊... //// 』席波答得心不在焉,雙眼焦點一直在黎朵透出來內褲的輪廓劃線。
黎朵把牽著日安的手放開,然後將揹帶調鬆,讓背包遮住屁股:『真是... 我等一下馬上就換掉!以後再也不穿了!!』
『可是妳今天這樣的搭配很漂亮,丟掉很可惜說~』
『才怪!!!』黎朵整理完,回頭看前面,發現日安是一臉「剛剛沒有看到好可惜」的表情,左手立刻出鷹爪正面扯日安的嘴脣,讓他一邊臉紅一邊流淚。
走到一間木造玩具店,在席波跟日安拿起軟木塞玩具鎗互相搞笑,黎朵正在端詳一把小小玩具關刀時,她忽然聽得背後三個警察走過,還一邊說著不祥的言詞:
『...我當差四十年了,從沒見過被切得那麼平整的屍體!...』
『那一定是機器弄的......』
『噓!要也等回局裏再討論!!.........』
警察走遠後,黎朵馬上開始注意周遭有沒有更多警車或者其他不尋常的現象,但九份觀光區的景象依舊,遊客們開心的來去、遊走、逛大街,平凡無奇,像是這個世界最和平的國家一般。
黎朵喃喃道:『只是個案嗎... ? ... 』
『「黎朵」!!』席波和日安一同對著黎朵發射軟木塞子彈,在她轉頭看回來時不偏不倚各命中她的雙眼鏡片,讓她鼻樑被推得不舒服。
黎朵怒道:『可惡!!妳們幾歲呀!?!』
『呀啊哈哈哈~~~』席波邊笑邊溜遠,閃得飛快;在黎朵拿著玩具關刀追進店裏時,日安很快就被逮到,遭受刀尖抵住肋下,接著被頭上爆出粗大紅色十字青筋的黎朵超自然震動瘋狂搔癢而噴淚發出尖聲笑。

  老街逛完一半,從石梯進入輕便路,經過一家懷舊電影院和一家茶坊,然後在一家名字很長的博物館逗留一陣之後,散步到了頌德公園,太陽這時已經下山,原本的景觀石像群在此時昏暗的環境看起來有點詭異。
席波開始發毛:『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頭吧...』
黎朵想到了剛才的警察,頓時同意:『嗯...而且這公園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別人,確實...。』
「啪」!!『呀啊!!!』伴隨著日安的叫聲,三人都發現剛才黎朵的手套擦過日安的手背時發出了青白色的火花,在黃色鹵素路燈才剛開始微微點亮的夜色之中顯得格外刺眼。
席波驚道:『不會吧!靜電!?』
日安也道:『怎麼可能?今天還沒有那麼乾冷啊??』
『日安有沒有怎麼樣?』黎朵本來想要呵護日安的手,可是同時又懼怕手中還留有靜電,摩擦了一下手套,結果居然真的持續發出了火花和噪音!
日安:『怎麼會這樣!?』
『啊日安!你的頭髮!!』席波指著日安,他和黎朵也才發現自己的頭髮飄浮澎起,像是落入了水中一樣。
『這附近的磁場一定很不穩!我們快點走!』黎朵不顧刺得發疼的靜電把右手的手套褪下來,用沒戴手套的手牽住日安,想要離開,但是三人馬上被眼前不停亂竄的黑色閃電嚇到傻住,就在猶豫那麼三秒的當下,她們的腳下憑空擴大出一個紫黑色的光圈,裏面一片黑之中點綴一些白色的星光,像是宇宙!日安與席波發出驚叫,黎朵伸出左手抓住席波的背包提把!!右手把日安拉來抱在懷裏!!在摔進異次元的同時、自己背朝下護著兩人於一大片閃爍的速度線之中墜落!!


待續




創作回應

小沙
太神拉 !
2021-09-24 23:52:10
瞇眼喵太郎
大感謝!
2021-09-25 07:58:59
愛德華
很不錯喔 呵呵[e26]
2021-09-25 00:43:23
瞇眼喵太郎
耶嘿 ~
2021-09-25 07:59:09
HAC
光是滾動右方上下卷軸就很過癮了[e38]
2021-09-25 08:28:46
瞇眼喵太郎
最多做到這樣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1vsvB9jAo
2021-09-25 16:26:38
木瓜
下次做GIF推你用這個
https://gifmaker.me/
2021-09-25 18:13:31
瞇眼喵太郎
感謝木瓜大 !!
2021-09-29 06:41:04
ぼくしのプリンセス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先給一個的說
2021-10-01 19:09:38
瞇眼喵太郎
Oh my PRINCE ! ♥♥♥♥♥♥
2021-10-02 08:50: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