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下布魔|魔獄塔5|45、50、55、60層|3★|趁60層BUG改掉前把奈米課的分帳也打通了

凜♥ 龍♔ | 2021-09-24 17:38:24 | 巴幣 2 | 人氣 1805

《鎮樓圖》

 雖然本來是想放著等之後慢慢一天打一點順便拿來解每日啦。

 但基於想寫一篇「論資源分配的重要性」的文,把這個奈米課分帳也打通塔60,加上現在60有BUG的情況下,就乾脆打一打了,不過也是要試蠻多場的,摸索了好幾次才配出好的打法。

 基本上真的別拿無課當藉口,你可以說你低練說你剛玩說你新手或者就是衰小後續抽不到限定人權等等,但無課做好資源分配,不要每次有新池子就一直抽,挑角色抽真的大部分情況下都還是打得過的。

 剩下的就是花時間培養,我這個帳號也才課過2張體力月卡,一次是開局,早一個月上60等(沒月卡不碎石回體的話大約3個月可以上60),另一次是夏日活動體力需求真的太大所以補了一張體力月卡來刷。 除此之外沒課過。


《心得》

<塔S5-45>

 呃…全Auto還有啥好說的嗎?

 反正這關就做球聖女隊,聖女隊隨便帶不要太爛都可以Auto過啦。


<塔S5-50>

 這關要注意的大概就是在沒有緩CD的情況下,每4n+1T蛇后的三重毒咬很痛,要記得讓撒旦拉防去引技能,這招優先打防禦的,詳細機制請參考這篇

 其他大概就是大招盡量一起開了吧。


<塔S5-55>

 本來想用同一隊繼續打的,但試了一場發現傷害嚴重不足就果斷換掉了,直接上龍女開燒。

 這關基本上就是靠賽,想開大的時候抽到削弱就很搞,沒大的時候抽到增幅就很頭痛,要拼回合又不能扣大要一直開,基本上就是自己多打幾次就知道抽到什麼可以直接RE了,抽對就過了。


<塔S5-60>

 這關就打很久,練度不一樣的話打法也不一樣就是了。

 不過基本上大方向就是想辦法把托壓到25%血左右之後,把小巴打到65%以下(同時最好要留幾個大招),然後就是BUG時間。

 在小巴伊布模式開屏障把他補回65%以上同時擊殺托特拉(DC有人回報下回合殺托也能觸發,但我沒親身實測過)觸發BUG,把小巴打傻就過了。 


《延伸閱讀》
在下面留言問《延伸閱讀》有答案的東西我一律無視。
下方《》內的文字皆為超連結,可直接點擊連結至該文章觀看。

-新手會問的問題裡面基本上9成都有答案,基本上都是大家已經回答到爛掉的東西。

-不要再問哪個角色好不好、首抽要抽誰、這隻要不要練了,去看文。
-內有全境徵才篩選器、角色潛力計算、隊伍編成等各種實用功能。

-別再問大傳攻到底怎麼用了,猴子也看得懂學得會的教學就在這裡。

-不知道派遣哪個區域有什麼東西嗎? 不知道派遣角色該怎麼練嗎? 那就來看一看吧。

-別再問我隊伍練度是多少了,自己去看紀錄對照。

-如果打不過可以參考一下我怎麼打的,還有敵方的機制跟一些要注意重點。

-時之裂縫隊伍真的只能參考,每個人牛棚不一樣,只能自己做分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