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鈴螂花

Walson | 2021-09-23 20:42:40 | 巴幣 2222 | 人氣 261

許久沒更新了,掃個灰塵。
這是我的原創人外
系列-蟲浪人裏頭的蘭花螳螂。

順便附上中二的故事設定:

名子:鈴螂花 性別:男 :年齡:24歲
     為蘭螳家長子,蘭螳為當地最有名望的氏族,其優越的血統使得家族的男性都擁有著十分豔麗的外觀,從小時候蘭螳家的男性就會被作為女孩教養,常常作為與其他家族聯姻的入贅用之人(螳螂在這個世界觀下的社會體制是母系社會),而作為蘭螳家的男性,在18歲成年禮雙手的中指會被從指關節處最末端拔掉,避免其再生,也就是螳螂鐮刀的部分,以便更加弱化男性在這段婚姻的地位,也避免著夫妻吵架時男性去傷害女性。
     鈴螂花在從小嚮往自由,但由於其自身擁有這20年來少有的艷麗外觀,其家族對於他更加嚴厲的保護,某種意義來說已經算是囚禁了,對於家族的教養方式難以服從的他,在18歲時成年禮時,當他的左手中指被拔掉時,他覺悟了,想盡辦法掙脫了其他下人,以自己生存的意識驅使下的逃離了家族。此後便成為了被蘭螳家通緝的浪人行走在江湖之上。
     十分厭惡別人稱讚自己任何有關美的形容詞,較為沉默寡言。

還有
ganmoumou幫我畫的Q版人物,她的作品都超漂亮、超可愛的XDDDDDD,喜歡的可以追蹤一下~
非常感謝小幹媽的Q版人物

創作回應

ganmoumou
帥哥螳螂ˋOˊ
2021-09-23 21:13:56
Walson
感謝^^
2021-09-23 21:16: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