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TAO|回頭男角捏臉行不行?

Longmen365 | 2021-09-23 13:15:36 | 巴幣 0 | 人氣 435

  承繼上一次在GTA Online捏女角的經驗,筆者又回頭檢視原先的男角,誠如前話所說,這是一隻隨便摸摸就橫空出世的角色,套用碧血狂殺主角約翰瑪斯頓的遺傳,讓約翰過了一把從19世紀轉生到20世紀的癮,不過當時並沒有深入鑽研捏臉的細節,因此,常常覺得這隻男角的長相過於青澀靦腆,缺少了一種老大擔當的FEEL,而在透過捏女角的過程,熟悉了這個捏臉系統後,今天,我們回頭重新捏了下男角。


  不得不說,透過一些細節的微調,讓原先有點青澀騷年的角色,瞬間增添了不少成熟幹練的味道,或許還是欠了點「我有個計劃」的狡猾奸詐,但大抵來說,已經較為符合筆者心中的老大形象,而從眉宇之間雖說還是看得出約翰的影子,但透過下顎與下巴型狀的微調,已經大幅提升了男性氣慨,即便不掛上鬍子,也能感受得到陽剛穩重的特質,整體氣質算是大幅度的提升。

  透過這樣的容貌改造,突然間車開得好了、飛機飛得順了、槍法變得超準了,好,以上三點都是假的,呵呵,不過確實因為看得順眼一點,所以玩起來的扮演感、投入感也有所增加就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