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未來魔法 第一卷:潛伏期

卡拉烤雞 | 2021-09-22 15:01:25 | 巴幣 2 | 人氣 148

雖然很突然,但我必須要先跟你介紹一下什麼是魔法。

恩?你說我是誰?啊,都忘了還有這件事,急著跟你介紹魔法就忘了做自我介紹
我叫做卡迪卡,叫我卡老師就行了!

那麼說回魔法,魔法呢...簡單來說就是用非科學的方式達成科學的成果,就好比如我要讓一個鋁罐變形,我是不是要去擠壓它?那如果我使用魔法呢?很簡單啊,我只需要眼睛直視著目標,並且在腦中確定這個目標,然後說出能代表接下來發生事情的單詞,例如...我想想...壓迫!
接下來的一瞬間便會開始消耗一種在大氣中,名叫【乙太】的能量,隨後乙太會配合大腦的想像與口中說出的單詞來達成我們所定的結果,這就是魔法...

好了你看,一個好好的鋁罐就這樣被壓成鋁條了。不過有兩點要注意喔!
1.對結果的改變越大,所消耗的乙太越大,消耗過大時則會以生命為代價使用
2.法術只能使用現有科學可達成的結果
(噹~噹~噹~噹~)
喔?打鐘了?好了,各位同學,差不多可以下課了,有問題記得在群組裡發問就可以了喔!
由於我是你們的新教師,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互相幫忙,就這樣,我還要去吃午飯,各位下課!
.
.
.
.
.
.
.
「達利特校長,您找我?」
「坐下吧,咖啡?」
「不了,我今天要早睡。」
「行,那我自己喝。」
校長默默的將泡好的咖啡拿到辦公桌前的玻璃桌
「今天找你來不為別的,你知道......『美術館』嗎?」

『美術館』這是一個近幾年特別活耀的恐怖組織,他們一開始的目標只是破壞世界各大景點,但從某一日開始,整個組織彷彿換了個心態一樣,開始襲擊世界各地的政府及金融單位,他們的襲擊方式多樣,除了傳統的爆破與破壞之外,還有各種的駭客與網路輿論攻擊。

「我知道,最近在新聞上也是鬧得沸沸揚揚的,聽說他們最近癱瘓了美國的國防系統對吧?」
校長肯定道
「沒錯,但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是國家機密,你千萬——」
聽到國家機密四個字,少年連忙打斷
「欸校長您等等,我知道校長您與國家高層交流密切,但國家機密說講就講的?」
「我知道,因為這次是總統的指名委託,特別指名『HideON』的委託。」

『HideON』是一個網路駭客組織,性質更類似於傭兵組織,號稱只要價錢到位就沒有得不到的東西,上至國家機密,下至個人信息,網路對他們來說就彷彿是後花園一樣,沒有隱私。
但是他們的組織卻是個謎一樣的傳說,甚至快到都市傳說的等級,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沒有人知道怎麼聯繫他們,甚至連他們是否存在也是個謎團,但他們多年來的行動成果卻讓各國對於網路安全的發展更加重視。

「『HideON』?校長,您在說什麼?」
少年懷疑道
「哈哈,你就別裝了吧,【首領】?」

聽到用特殊語言所說出的【首領】這是只有『HideON』內部人員才會知道的加密語言,既然校長會知道這個語言且校長還是與政府高層密切接觸的人,於是少年開始在腦中高速運轉,他開始思考一切的可能性與應對方案,但就在少年思考了一半時,校長突然發言。

「哼,別再把腦筋動在這邊,誠實相待吧。」
「你有什麼目的?」
「目的等我說完再跟你講,或許你會更好理解。」
「行吧。」

出於謹慎,少年開始認真聽校長所說的一字一句

「說回『美術館』他們最近對美國國防系統癱瘓只是外部說詞,雖然整個國防系統確實遭到癱瘓,但他們的真實目的卻不是這點。」
「那是什麼?」
「他們竊取了整個獵戶座計畫的所有資料。」
「不合理,一般來說這種國家級的機密資料不會用電子儲存,正常來說是用紙本儲存的。」
「所以我都說了〔整個〕獵戶座計畫。」
「吼吼?有意思......他們要整個獵戶座計畫的資料幹嘛?」

少年不解,因為獵戶座計畫說到底本質上只是一個宇宙遠行的計畫,主要是用來開發長途宇宙旅行的火箭,所以對於『美術館』來說應該是沒有什麼東西才對。

「這就是委託的內容了,查清楚『美術館』竊取獵戶座計畫所有資料的目的,另外任務完成後必須立刻報告成果,至於報告後的行動,看你是要拿了報酬就走,或是破壞『美術館』都是你們的自由。」
「報酬呢?」
「釋放所有服獄中的『HideON』成員及國內機密訪問權。」

奇怪,實在是太奇怪了。
如果只是第一個報酬還好說,但第二項報酬太過豐厚,以至於少年對整個任務內容抱有疑惑。

「你說你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是騙人的吧?」
少年瞪著校長
「你別這樣看我啊,說到底我只是對接人,上頭在想什麼我怎麼會知道?不過我奉勸你一句......小心背後。」

得到校長豪爽的回覆後少年卻性,這次的任務絕對有問題,但獲得這種報酬的機會不多,他也不想放過這次的機會,於是只好接受了

「行,這個委託我接受了,另外幫我向委託人傳一句話。」
「看在你是我學生的份上,可以,要我說什麼?」
少年用加密語言說道
【這次算你贏,死老太婆!】

「等等,你認真的嗎?海德!喂!」
少年不理會校長大聲質問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出校長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