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記】經典大飯店范特奇堡 ~ 人潮再現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9-21 22:47:51│巴幣:8│人氣:900
大家都悶壞了


這次中秋四天連假,選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遊,地點在魚池鄉的范特奇堡,很奇特的名字吧!不過呢,因為我聽過周董的歌啊,一聽就知道「范特奇」是啥意思啦!^^y

范特奇堡的位置很奇特,離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都是五分鐘車程,就在魚池鄉秀水路上,一出東池隧道的右手邊立刻就是飯店位置了,飯店B2有很多停車位,外頭也有露天停車場,絕對有位置停車的。


我再怎麼宅也不可能讓家人陪我連宅四天,防疫期間大家都悶壞了,中秋連假總是要出門散散心,儘管高速公路一堆車,儘管景點都是人,我們家還是要出去玩!!



花絮:

很氣派的飯店


等電梯的地方,窗戶看出去就是魚池鄉,這裏離魚池國中和鄉公所很近。


喜歡走在飯店房間長廊的感覺,庭院深深,長廊深深。


一進房間小女就跳到床上玩手機了XD


我住的房間外頭就是山景,正好太陽要下山了。


從陽台向外望就是這景色。


往下看就是停車場,再二個小時就停滿滿了。


范特奇堡的早餐很不錯,菜色多又好吃。


日月潭的水位不僅回升了,而且水位漲得很高。這天潭面上有薄霧。


這是九族文化村一進去右手邊的歐洲花園,很漂亮。


九族文化村裏的纜車。


從纜車往下拍就是遊樂設施,不過我家在九族文化村以散步為主,沒玩太多遊樂設施。


防疫期間餐飲業、旅遊業、觀光業等等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我家附近倒了好幾家餐廳,其中一家還是有名的大餐廳呢。不要說不准內用,就算能內用,梅花座對生意的影響還是很大,別奢望房東降店租,一百個房東裏能有一個願意主動降店租就是奇蹟了。

所以啦,這幾天我家是一定要出門的,一來散散心,二來給這些店家支持一下,希望大家都能撐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半糖紅茶
這家飯店,附近有什麼可逛的嗎?

09-22 20:5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大的就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小的就埔里市街,遠的可以到武界山或濁水溪上游。09-22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隻狼】Explorin... 後一篇:【中秋】頂樓望明月,天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