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神魔的冥界三巨頭.......

Ange | 2021-09-21 21:14:36 | 巴幣 0 | 人氣 183

我個人已經練完了,有稍微試打了一下關卡,就簡單分享一下心得。

卡圖而言不得不說,我認為三巨頭就米洛斯的卡圖是真的帥,不然平常看的時候也就只有露出眉毛而已(害我以為眉毛才是本體XD),其他兩個就還好了。拉達曼迪斯可能要把頭盔脫掉才會比較帥一點

如果單放而言,練技順序是:
米洛斯==>拉達曼迪斯==>艾亞哥斯

拉達曼迪斯
拉達曼迪斯最大用處就是破固定連擊盾,開下去最少有自身四倍攻,如果搭配羈絆能力的話可以來到
(1(自身攻擊)+1(消除腳色珠追打)+0.5(艾亞哥斯羈絆)+0.5(米洛斯羈絆))*4=12倍界王, 雖然說同時期初的瞬(算上龍刻能力跟腳色珠可以來到20倍),但瞬變身之後就無法破固定連擊盾了,缺點就是第一空間實在要求太大了,如果空間太吃緊還是放瞬吧,更別說瞬有一大堆變態的技能可以開,就單看破盾而言,拉達曼迪斯就顯得劣勢許多。

艾亞哥斯
其實老實說有慈愛的人只要開圖鑑拿一張卡片就好,慈愛是內建自身外2倍增傷(符合條件下),只要攻擊力基質不會變的前提下,其他人就可以無痛吃到2倍增傷,更別說主動技再提供攻回2倍。艾亞哥斯雖然是整隊2倍,但是前提是第一必須要停到指定格子上,沒有停到格子上不僅沒兩倍自身也無法發動攻擊,雖然說副作用是挺少的,但不就跟慈愛甚至疊滿後的雙子比起來有點遜色嗎?更何況CD偏長。

順帶一提,排珠也可以觸發2倍,但要記得最後一步嚕在指定位置上就好了。

至於延遲跟跨回合轉強化珠,也不是太必要,畢竟也不是轉整版。而且延遲是用等到16回合後才能使用,所以這張卡平時出場率也不高。

米諾斯
他是這三張卡裡面單飛機率最高的,也是推薦要入手的一張卡,雖然關卡BUG還沒有修好就是了。
這張卡最大的特色就是"無視射擊"也是目前唯一一張,雖然說炭治郎有內建,但也就僅限於這個隊伍裡頭。今天有人就說,"那為何我不開蚩尤解決就好,帶固版解決比較快嗎?",就以目前相對應敵技而言的確可以這麼做,但如果之後把他跟加護符石加在一起呢?或者是逼迫你要在這麼多條射線中取達成特定條件,對於某些隊伍來說是有困難的。平時出場率不高,但特定場合下絕對是非常好用的。缺點可能就是秒數可以再給長一點,比方說15秒之類的。

組合有無必要?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必要,畢竟要三張卡放進去才有彼此生命攻擊1.3倍,總空間需求90是有點高,加上彼此技能契合度也沒有一定要三張卡綁一起,所以平時拿出來都是單飛居多。羈絆就拉達曼迪斯的羈絆比較有用點,畢竟是屬於自身界王體系的,更何況可以破盾,所以效益是最高的,其他兩個的羈絆可有可無。

其實還有一點不是很滿意啦!就是這些腳色沒有語音啊!你說一些路人腳色那可能還好,但三巨頭都沒有語音?這樣後面出的一些卡可能都沒有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