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簡易開箱文-ACTOYS 1/7 明日方舟 阿米婭 PVC(圖多注意)

作者:水瀬いのり│2021-09-21 17:12:39│巴幣:60│人氣:2677
當時看到官方要出阿米婭PVC的時候真的超級期待! 二話不說就預購了哈哈, 整體來說細節都很不錯, 但是臉的神情有點呆呆的ww(可能原本立繪就是這樣?)

會依照順序來與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細節(與證明是兔子!XXD)

先快速介紹一下本身盒子的外觀, 整體以半透明為主, 感覺設計起來可以直接拿來當展示盒擺放.
正面
背面
兩側
頂端面
內盒(本體+底座)

整體來說頭髮跟臉部的細節都挺不錯的, 就是神情有點不知道哪裡有點怪怪的ww. 兔耳方面也很像, 頭髮的話感覺也還可以接受(當時開箱時很怕馬尾斷掉), 顏色漸層都有做出來.







再來是外套側邊袖領上的RHODES ISLAND也很細節的漸變色 白色>粉色>藍綠色. 外套上各式各樣的釦子, 側邊跟後面的logo都有完整呈現. 可惜˙外套不能穿脫ww不然感覺會更不錯.





右手部分的紋路與戒指細節
證明兔子的兔尾巴?www

兔腿的黑絲有表現出為透膚的處理算是挺還原的, 但可惜鞋子的部分好像顏色不是原本的藍綠色(偏向黑色+深藍色)





底座部分前端的logo也是已漸變色的方式處理



這次附贈的特典: 阿米婭微笑表情簽名板

以下為幾張全身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開箱文~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日方舟|阿米婭|Cosplay|ACTOYS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24 12:32

水瀬いのり
謝謝巴哈小管家 [e12]09-24 13:56
瞇眼喵太郎
阿米雅不想加班...

09-25 16:46

水瀬いのり
博士還不能休息[e18]09-26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guiltyvict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子筆仿畫)姐妹花(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