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10 不協調的團隊

卡萌星kmstyh | 2021-09-21 15:47:17 | 巴幣 0 | 人氣 114

連載中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
資料夾簡介
《頑槍之契》是CP滿滿的感動搞笑型黑道題材小說~只有在penana、原創星球和巴哈姆特連載。作者:卡萌星

  待著裝完畢,亦帶上簡便的行李後,兩人前往飯店側門集合。

  大家的效率頗好,已站在集合地點等待。

  丹穿的是極為日常的襯衫、夾克與休閒褲。卡洛亞則穿附加安全褲的黑色系小洋裝,搭配黑色薄外套。

  其他人同樣換上休假系便服,連米凱森也將西裝換成高雅帥氣的深藍襯衫、長版風衣及牛仔褲,配上那條具男性風格的絲巾,簡直媲美浪漫俊男。

  身為真正男人的丹,都不由得讚嘆。卡萌星IGkmstyh_novel

  「卡洛亞,妳決定要跟來呀?」米凱森朝她展露訝異的微笑。

  「嗯,第一次出任務,希望不會拖累大家。」卡洛亞回答的語氣帶點難為情。

  「很好,妳既然想成為將來的暗殺人員,這次行動一定對妳很有幫助。」米凱森完全贊同卡洛亞的意願,而非認為她是個負擔。

  幹部中,除了卡洛亞跟著丹外,米凱森帶了兩位部下,而傑歐曼和德里各帶上一位。

  至於巴比利爾,在沒必要的情況下較喜歡獨自出任務,因此身旁沒跟隨部下。

  「米凱森,話說為啥妳要穿長版風衣?不會不方便嗎?」丹瞧瞧米凱森的穿著,隨口問一聲。

  「你不明白?好吧,看在你沒經驗的份上,我跟你說明一下。」米凱森不放過能損丹的機會,把背後揹的長型黑包交給部下拿好,微微脫去一半風衣。

  她除了風衣內側藏有幾把手槍及小刀外,腰帶兩側還分別繫上某種槍枝的……前後半段?

  「這把是請專業人員改造的來福槍,只有一般款式的三分之二長,亦可拆卸成兩段收納,所以能用風衣遮住,彈匣卻可裝相同數量的子彈。而那個包裡,裝有我的寶貝狙擊槍。」米凱森親自展示完將風衣穿好,順手指了部下提著的黑包。

  「這、這麼多!」丹大開眼界,想不到米凱森身為一名身形纖瘦的女性,竟能帶上許多武器,還行動自如。

  「不用驚訝啦,又不只我這樣。」米凱森瞅往同樣做暗殺職業的巴比利爾,問道,「你說對吧?」
  巴比利爾沒多語,只是默默掀開平時所穿的黑色皮外套。內側也藏有幾種樣式不一的刀及手上型武器。

  丹開始懷疑,難不成巴比利爾平常沒事就已經全副武裝、把武器帶上帶下了……

  他看著兩個人形兵器,更加認為別惹他們比較好。

  「這是常識好嗎?像我至少也記得多帶把槍。」傑歐曼冷哼一聲,亮出外套下的槍枝。

  德里噙著和氣的淺笑,將自己身上多預備的手槍秀給丹瞧瞧。

    完全被數落啦……但起碼別讓傑歐曼有機可乘嘲笑老子吧!

    丹不甘心地嘖了聲。

  「這樣看來,你和卡洛亞只帶一個武器對嗎?」

  米凱森的話語直直戳中答案。丹尷尬以笑帶過,他確實只攜帶唯一那把印有FBC字樣的手槍。

  米凱森從風衣抽出手槍及短皮帶,遞給卡洛亞,「拿去吧,皮帶可以繫在大腿,再用妳的裙子做遮掩。」

  「喂喂,槍應該給我吧?」丹笑得僵硬,這感覺好像是叫卡洛亞來保護他的意思。

  「你用不著,禍害遺千年,況且卡洛亞的槍法比你好太多了。」米凱森以十分有禮的口氣回覆道,「你記得多帶些子彈即可。」卡萌星IGkmstyh_novel

  丹垮下萎靡的肩膀,考慮以後是否該減少與米凱森鬥嘴的機率,不然她的婉轉回嗆之法可能會日漸強大。

  「不用擔心,我會盡自己所能保護丹,在所不惜。」卡洛亞走到丹面前,美顏上充滿信心,舉起拳頭往胸口輕擊。

  反了、反了啦!丹無可奈何地摸摸卡洛亞的頭。 

  「既然準備好,我們出發吧。」米凱森對部下下達指令,兩位部下便快步前往他處,而後各自將一輛普通轎車駛來。

  「這是我們前往達格城的交通工具。它們特別換了防爆輪胎及防彈玻璃,不能說這兩輛車為完全不壞的防護罩,但起碼能多給我們時間做掩護。」米凱森稍微解釋。

  防爆措施雖無法稱抵禦力百分之百,仍希望它們的耐性,可以於危機情況下撐久一點。

  基於部分考量,米凱森對於分車配置已安排好──丹、卡洛亞和傑歐曼三個新人跟著米凱森及巴比利爾,德里則與部下們坐同輛車。

  「不久前我觀察過飯店四周……目前無可疑人士埋伏,監視我們的動向。」巴比利爾面無表情,對米凱森報告剛才的巡邏結果。

  「感謝你,但一路上我們依舊得小心周遭。」米凱森輕輕握住巴比利爾的手腕,笑著道謝。

  凝望米凱森的笑容,巴比利爾的內心湧現陣陣波濤,不過情緒並無表現於容顏。

  他們依照米凱森所言分成兩隊,準備上路。

  「我來開車,誰要坐我旁邊?」米凱森打開駕駛座的門,對同伴拋出問話。

  丹絕不會舉手搶位,不然可能一路上皆得近距離聽那女人嘮嘮叨叨。

  巴比利爾表示想坐副駕駛座後,卡洛亞拉拉丹的手,又開始撒嬌。

  「我想坐丹旁邊~」卡萌星IGkmstyh_novel

  傑歐曼很快預料到自己一定得和那兩個傢伙坐在後面,連忙出聲,「我負責開車。」

  「欸,你要開?」米凱森對這句話感到遲疑,眨眨雙眼出聲確認。

  「懷疑嗎?我又不是不會開。」傑歐曼瞇起眼,以不友善的口吻說,「更何況我以前不但有練賽車,還有得過獎欸。」

  丹不由得挑高眉,佩服這名看似虛有其表的花花公子,居然擁有意想不到的才能。

  「有不滿,可以提出。」巴比利爾耳聞傑歐曼對米凱森正以不爽語氣講話,眼神也變得銳利,「米凱森沒說錯什麼。」

  「好了好了,別剛出發就吵架,我們之後還得共患難呢。」米凱森趕緊讓出位子,「你開吧,總之記得跟好我部下的車。」

  「傑歐曼,不想跟我們坐可以直說,我們不介意。」雖然沒有多言,不過丹仍能料想到傑歐曼堅持坐前面的原因,「至於為什麼?該不會羨慕我和卡洛亞太要好,好到讓你的眼睛痛得不要不要?」

  丹並非故意挑撥,純粹只想緩和氣氛。

  「哼,少囉嗦。」傑歐曼懶得理他,坐上駕駛座,發動車子。

  最後變成前座人員為傑歐曼與米凱森,巴比利爾、丹和卡洛亞則坐後座。

  兩部車緩緩行駛,朝通往達格城的大道路前進。

  達格城為河塞伯科佔地面積最大的城市,霍克威城則排名第二,所以這趟路途會有些遙遠。

  之後抵達達格城,等於將接觸MBZ的勢力範圍,因此路上必須多加小心。


___分隔線___
  想看最新進度,歡迎來到主要經營的原創星球喔: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7538.htm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