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耗時了5年,幾花にいろ老師終於完結了《秘密》這系列的青年漫畫。

又在亂玩一通 | 2021-09-21 04:43:47 | 巴幣 0 | 人氣 669

這本《秘密》的阿弘對於第一女主角的感情
和我對我初任女友的感情有些類似

性的方面肯定是沒阿弘這麼桃花
但真的和阿弘一樣摸不清楚愛這感情
所以一開始看這本時,不自覺地代入進了男角


阿弘>>>
喜歡過的女孩: 圭
做過愛的女孩(按照順序): 基子、里伊娜、圭、菜花
現任喜歡的女孩: 菜花

圭>>>
喜歡過的男孩: 阿弘
做過愛的男孩: 阿弘
現任喜歡的男孩: 0或未知

里伊娜>>>
喜歡過的男孩: 未知
做過愛的男孩: 因為職業是性工作者,所以不少男孩都吃過ㄌ,包括阿弘
現任喜歡的男孩: 0
現任喜歡的女孩: 圭

基子>>>
喜歡過的男孩: 阿弘?
做過愛的男孩: 阿弘、公司男同事1位
現任喜歡的男孩: 未知

菜花>>>
喜歡過的男孩: 未知
做過愛的男孩: 阿弘、未知
現任喜歡的男孩: 阿弘

由於阿弘不會去懷疑菜花,而且也自認沒有資格能去懷疑菜花,所以菜花目前到底是不是真的只喜歡阿弘,一律以只喜歡阿弘作為判斷


阿弘到結局的心態從自卑轉變為成熟。但,
其實,也不太確定他最後的心態是不是成熟,雖然他認為自己沒有那資格去懷疑女友偷吃,但阿弘的確下定決心不論如何,都會珍惜菜花。

阿弘到最後能夠完完全全接受自己對女友不清楚的一面和輕輕地放下自己不由而來的疑心,在現在的我來看,是非常豁達的想法,真的是開眼界學到了。


圭真的很酷,簡直就像一隻冷冽的貓,捉摸不透,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阿弘偷吃真的傷透了圭的心。
里伊娜看起來真的真的很喜歡圭,希望之後能好好的明白自己的心聲,並傳遞給圭。
基子要是在《秘密》這系列還沒完結,而且後面還有戲份的話,一定是位大魔王能把阿弘吃得死           
        死。不過老師看似沒打算將他們配在一起的意思,畢竟完結了。
基子的男同事就只是基子的玩具肉棒,願他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愛QQ。
劇情裡里伊娜的客人,也是個玩具肉棒,還比阿弘的ㄐㄐ短,花錢洩慾,就醬。




《秘密》系列一次看完,只想好好地把故事一點一點地看下去,慢慢地感受所有角色的感情,完全不會想尻
度的度度

好久沒看這種本子了,好讚好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