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如果穿越到天涯明月刀M - 「穿越反應不會很淡定好嗎」

很有事 | 2021-09-20 01:24:17 | 巴幣 0 | 人氣 179

現在不是有很多穿越題材嗎?像是穿越回古代啦穿越到未來穿越到遊戲穿越到......blablabla......
但我們來講一下真的齁,如果你真的穿越進去,會發生什麼事情?就拿我現在最愛玩的武俠遊戲天涯明月刀M來講,假設有一天颱風天,我跟一個死黨正在玩這個遊戲,此時現實生活的壓力已經讓人想要逃離一切,想著各種自我消失的方法,此時一道閃電劃破天際,一聲轟雷巨響,眼前一白,於是自己穿越到了遊戲世界裡......

OK,接下來就一起來開腦洞吧。首先,穿越後的你絕對不會像戲劇動漫裡面的主角們那麼淡定快速就接受,會像這樣子:

------------------------------------------------------------------------------------------------------------------------------------

眼前一名眼熟的紅衣小女孩正對著自己頤指氣使,說著一些讓人惱怒的話。

天啊,這不是耶律延壽女嗎?那個超屁孩的遼國小公主?哇賽cosplay得好像喔!話說我這是在哪?環視四周,自己正在一個營帳裡,有一堆看起來像是古代中國的傢俱布料,還有這熱死人的氣溫,好真實的夢境啊,但接下來的鞭子就讓人猛然意識到事實。

「好痛!欸等等等!你幹嘛啊!」

「你才要回答我的問題!說!你是誰派來的?」

「蛤?我怎麼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來的啊!」

「還在裝蒜!來人啊!押下去打!」

士兵將呆滯的自己一舉抬起,準備拉出營帳外,力氣大到根本沒辦法掙脫。

「等等等等!你是延壽女對吧?我知道你討厭你姊姊,我還知道你姊姊對你的看法!我還知道你不想被和親!還有很多很多......」

「停。」延壽女一聲令下,士兵們放開手,我直接往後摔到乾硬的地面上,好痛啊混蛋!

「......你們先出去。」士兵們向延壽女應答後便退出營帳外,留我跟她兩人獨處。

延壽女蹲下來,用兇狠的眼神瞪著我問:「你還知道什麼?你是怎麼知道這些的?快說。」

「呃......那你可以等我一下嗎?我要整理一下思緒,才能說明得比較清楚。」

「我只給你半刻時辰,若是敢逃我就馬上把你殺了。」

「是......」

好,首先走到桌子前,把頭往桌子砸,好痛。

「喂!你在幹什麼啊!」延壽女大聲斥喝,我呆呆地回覆:「......請公主稍待片刻,這是我整理思路的方式。」

再多砸幾下,好痛......好痛......嗚嗚。

「你可不能死在我這裡啊!快給我停下!」延壽女把我拉住,一臉就像是在看神經病的驚恐模樣。我乾笑幾聲,抱住延壽女嚎啕大哭,她被嚇得不停用小手把我推開但推不了,我的悲傷已經淹沒了理智。

「我不想待在這啊啊啊!我還有動漫沒看完!我還有我家倉鼠要照顧!我還想跟家人出去玩、還有跟老師朋友一起吃飯......還有好多好多......這裡也沒網路嗚嗚嗚嗚嗚!我要怎麼辦!你就把我殺了吧嗚嗚嗚嗚嗚......」

「你你......你到底怎麼回事!快來人啊!」

於是我被關到牢裡了,靠著牆壁繼續崩潰大哭著,還有,好熱。

------------------------------------------------------------------ 下集待續 - 「同學你知道中國多大嗎」

這才是穿越後的真實反應好嗎!!!!

下一篇「如果穿越到天涯明月刀M」的新文章讓我們來講講移動的現實,同時也看這位「我」該如何脫身,以及得到外掛的機率和幸運值有多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