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09 綁架信

卡萌星kmstyh | 2021-09-19 22:18:17 | 巴幣 0 | 人氣 138

連載中頑槍之契(第一卷)救援任務
資料夾簡介
《頑槍之契》是CP滿滿的感動搞笑型黑道題材小說~只有在penana、原創星球和巴哈姆特連載。作者:卡萌星

  「我操!」在大家把注意力全往蘿艼臉上移去時,丹大罵一聲髒話,「屁咧!怎麼可能?」

  「清晨五點有同事路過時發現,首領的其中一位保鑣頭部受創、意識不清,倒臥在霍克威城邊境的馬路旁,首領則不見蹤影。」

  蘿艼不太願意接受現實,不過仍冷靜地陳述。pCopyright©2021卡萌星 All rights reserved.

  「現場除了留下首領的行動電話外,還附上MBZ親筆寫下的信件,與首領被五花大綁的照片。」

  蘿艼將案發現場遺留的物品排列於桌上。那張黑白照片,呈現艾迪夫的四肢遭繩子束縛,嘴巴則用膠布封死的模樣。

  拍攝地點疑似位在某個後車箱內,代表艾迪夫被人塞進了車箱,還載去不知名之處。

  「其中一位?」米凱森注意到蘿艼說詞中不對勁的地方,「昨晚跟在艾迪夫首領身邊的明明有兩位。」

  「啊啊,很明顯的,想必另一個混帳背叛組織,與MBZ勾結!」傑歐曼以手掌托腮,厭惡地唸道。

  「你說得沒錯。」蘿艼難得表露贊同傑歐曼的樣子,又從隨身攜帶的大冊子中取出一張黑白照片。

  上面是一名樣貌普通但體格相當健壯的男性。

  「肯查‧瓦琪,未出現於事發地點的保鑣正為這傢伙。」蘿艼說。

  「這是一個月前剛勝任保鑣工作的人?」德里的腦海依稀有這樣的回憶。

  「對,雖然平時他對艾迪夫首領看似沒什麼企圖,但能高度懷疑,他從勝任保護首領一事前即有所預謀。」蘿艼再度說明。

  「所以,那張紙到底寫了什麼鬼?」丹很想對信件上的文字一探究竟。

  蘿艼神情淡然遞來信紙。丹高舉它,依照字跡潦草的內容大聲朗讀。

  「哈哈哈……FBC的臭混蛋們聽好,你們的首領艾迪夫‧威勞易現在正在我們手上。」

  這什麼老套又低水準的綁架信內容啊?

  丹才唸完第一句,白眼簡直快翻到天邊去,不過他還是繼續唸下去。

  「我們不打算派人協商,我方董事會也已經被我們收買,不會有第三者負責調解,自己來達格城尋找並拯救他吧!我不要告訴你們手下把他藏去哪裡,在你們來的路上,或許就會被MBZ抓住喔!不只MBZ,連IX那邊的傢伙也會找碴你們。至於你們這些低智商的小子,應該找不到艾迪夫吧~」

  「記住,只限FBC的『幹部』來救他,休想帶大批人馬前來攻打。不過我好心通融,讓你們這群膽小鬼帶幾名跟班結伴而行,我不反對。給你們四天時間慢慢找尋艾迪夫的下落,不過最好快來啦,畢竟我們看他不爽,可能隨時會把他當沙包出氣。四天後沒來的話,或者被我們發現前來救援的人數眾多,艾迪夫的性命將馬上不保~啦啦啦,一群廢物們,真想看看你們現在是什麼蠢表情呢。MBZ首領,莫特‧路法依。」

  天,艾迪夫即使多冒失,也不該敗在那種無藥可救的敵方首領腳下吧!

  丹把信紙揉成一團,再丟到地上。lCopyright©2021卡萌星 All rights reserved.

  「IX?那個自稱黑契組織的小混混團體?」留著一撮白鬍子的最年長幹部尚安姆,鄙夷地冷哼,「沒想到MBZ居然會和那種小咖合作。」

  「應該基於某些利益關係,才會變成此種現狀。」米凱森蹙起眉頭,呢喃。

  「他們的董事人員如此容易被收買?」辛菲爾搖搖頭,實在不滿意董事會的品質。

  「可想而知。畢竟雙方皆同意調解,董事會才派得上用場,不然他們也不想『多管閒事』。」蘿艼的淡漠眼神中,夾雜些許對董事會的鄙視。

  「所以現在……我們直接出發去救首領?」巴比利爾以無起伏的嗓音確認。

  「信上已表明條件,看起來明顯是他們為將FBC重要人物斬草除根所設的陷阱,但MBZ不讓協商,縱然我方強行啟動戰爭也非利大於弊,只能先行將就,隨機應變。」

  蘿艼才說完,丹立刻拍桌回覆,「怕他們啊?人少不代表鐵定輸啦!我一定要好好教訓那群白痴!」

  米凱森瞇起眼眸,氣勢磅礡地附和,「確實未必,艾迪夫首領由我們帶回。」

  「沒錯,我要拿出看家本領,給MBZ一個好看。」尚安姆站起身,試圖挺直蒼老不堪的背部。

  「真是很燃的情況啊!」貝輕推鼻樑上的老花眼鏡,一副頗有鬥志的模樣。

  「艾迪夫首領是個好人,我們得平安送他回城。」辛菲爾布滿細紋的右手掌緊握著手杖,道。

  「喂喂,你們這些老傢伙,去了只會讓局勢更惡化吧?」丹想像三位長者前去迎戰的模樣,或許還沒進攻即先閃到老腰,癱倒在路邊。

  「你這個臭小子,竟敢小看我們!」尚安姆怒髮衝冠地責罵丹。

  「尚安姆先生,你誤會丹的意思了。」德里見狀,連忙出面打圓場,「他擔心你們年紀大,需要體力的任務對你們而言比較辛苦。」

  丹望向德里帥氣的側臉感動不已,宛如終於找到,能理解他話語意思的少數人種。

  「我正打算如此建議。」蘿艼正經地凝視長者幹部們,「還請三位留在霍克威城待命,此任務的確需要年輕一輩的他們去做。再說得留幾名幹部於組織裡才行,全數前往的話,所承受的風險實在太大。」

  尚安姆想了想,而後邊點頭,邊坐回沙發。wCopyright©2021卡萌星 All rights reserved.

  「在此,我以首領臨時代理人的名義下達命令。」蘿艼清了清喉嚨,素雅的美眸蒙上一絲堅毅,「丹•雷倫斯、米凱森•羅比尼特、巴比利爾•諾古達喬、傑歐曼•耶魯貝索,以及德里•馬克•邦洛夫,請五位幹部在四天內,將艾迪夫首領由達格城帶回FBC。」

  四個被點名的人紛紛應聲,沒答話的巴比利爾也以點頭作為回覆。

  依照信上之條件,每個幹部僅能帶上一至二位最仰賴的部下,隨行人員便由五人自行做決定。

  「啊……該不會要穿西裝出任務?」丹以手托住後腦杓,唉聲問道。

  因為之前FBC有重要任務,大多數成員皆會換上正式服裝行動,公式化的作風丹並不喜歡。

  更何況,他就是覺得西裝他媽的麻煩。

  「我覺得對於該次救援任務來看,穿西裝去相當引人注目。我提議換日常衣物即可。」米凱森舉起半隻手,說出想法。

  妳平常就是穿西裝啦!

  丹本想拆台,但很喜歡她的建議,所以連吐槽也免了,連忙舉高雙手贊同。

  最後,服裝方面決定隨便穿,以能遮住組織刺青的裝扮為原則。

  大伙討論完待會的計畫,分頭做好準備。

  至於丹最信任的專任部下,第一順位當然非卡洛亞莫屬。


  「首領他真的被抓走了?」

  房間內,卡洛亞在衣櫃中找尋找外出衣,不敢置信昨晚才見面的艾迪夫居然成為了敵方人質,開口再跟丹確認一次。

  「我原本也覺得扯,但看過綁架信附贈的照片後,不得不信。」丹把槍與子彈備齊,回想亂寫一通的綁架信及做為證據的照片,搖頭說道。

  即使這封信不堪入目,不過不能小覷MBZ的實力。

  此句為蘿艼在會議結束前,慎重告誡的話。

  丹無法保證,出發後不可能面臨喪命的下場,可是更不想坐以待斃。

  「卡洛亞,妳確定要和我一起去?」

  丹雖問過她,依然不放心她是否真的自願跟上。假設出於命令,卡洛亞一定得服從,僅差丹不喜歡用下令的方式對待她。

  「當然,丹去哪我就去哪!」卡洛亞的眼神非常肯定,毫不猶豫地回應。

  「警告妳,這項任務可能很危險呢。」丹露出不捨與喜悅交錯而成的表情。

  「有丹在身邊,我就不怕。」卡洛亞是如此回覆。


___分隔線___
  想看最新進度,歡迎來到主要經營的原創星球喔: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7538.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