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GO同人:與最初的你再次相遇(番外)

胸有竹林/akira | 2021-09-19 20:12:18 | 巴幣 2 | 人氣 434


  大家好,這裡是作者。這次發文的目的同樣是為了發文,但這次狀況比較特殊一點,所以我把文放到了其他網站去。
  至於原因部分,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因為這篇番外有些在這裡會被限制的東西(你懂我懂大家懂),所以這裡我是把作品放到ao3那邊去的。礙於巴哈這裡的年齡限制還沒有信用卡以外的管道,對於沒信用卡卻滿年齡的人來說,我認為這是一個滿麻煩的事情,所以最後在幾次的思索之下,才把文發到其他地方,否則應該很少人能看到。
  至於文章裡有些不方便說明的東西,因此請各位移步ao3,我把文都放在裡面了,需要的人可以自行閱讀,所有的警告我也有放在前面了,所以要食用請小心。以下為連結:
  然後後面我如果有靈感的話,也會持續更新前面部分,這裡大家就先當小菜吃一下,因為最近在忙其他事情,靈感部分沒辦法保證一定會出現,很多時候都是寫了又改改了又寫,效率可能沒有想像的那麼高,發文的頻率可能沒有辦法一直維持固定。
  那如果連結有問題或者有什麼意見、建議,都可以在這裡或者另外一邊留言,大家的留言也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之一喔!下次更新見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