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hololive 旗下 JP 與 EN 合作團體 UMISIA 推出原創歌曲「浸食!! 地球全域全おーしゃん」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9-18 23:43:44│巴幣:16│人氣:2489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 JP 與 EN 合作團體 UMISEA,官方在今(18)日宣布推出原創歌曲「浸食!! 地球全域全おーしゃん」並展開數位發行。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合作團體 UMISEA,是由日本圈二期生所屬藝人 湊阿庫婭(湊あくあ)& 三期生所屬藝人 寶鐘瑪琳(宝鐘マリン)以及英語圈一期生所屬藝人 噶嗚 古拉(Gawr Gura)& 一伊那爾棲(Ninomae Ina'nis)以海為共同點來組成,並在 官方 YouTube 頻道 公開 有聲漫畫 以及進行合作直播。



  而 JP & EN 合作團體 UMISIA 所演唱的原創歌曲「浸食!! 地球全域全おーしゃん」,由 かめりあ 擔任作詞 以及 作曲、namo 負責單曲封面的繪製,音樂影像也一同公開。


  此外,為紀念 JP 與 EN 合作團體 UMISEA 組成 & 發行原創歌曲『浸食!!地球全域全おーしゃん』,目前原創商品正銳意製作中,商品的詳細會在日後公開。


  UMISIA 原創歌曲『浸食!! 地球全域全おーしゃん』預定自 2021 年 9 月 19 日起展開數位發行,更多詳細情報還請至 hololive production 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UMISEA 原創歌曲『浸食!! 地球全域全おーしゃん』

配信日期:2021 年 9 月 19 日
販售形式:數位販售

Music / Lyrics:かめりあ
Illust:namo
演唱:湊阿庫婭(湊あくあ)
   寶鐘瑪琳(宝鐘マリン)
   噶嗚 古拉(Gawr Gura)
   一伊那爾棲(Ninomae Ina'nis)

【相關連結】

©2017-2020 cover cor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9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ololive|UMISEA|原創歌曲|浸食!! 地球全域全おーしゃん|湊あくあ|宝鐘マリン|Gawr Gura|Ninomae Inanis|GNN 新聞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德
怎說 整手有點混混的 你要分聽 不然感覺很亂

09-24 13:51

幻覺
有點像烏賊娘OP..

09-27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與人氣聲優打情罵... 後一篇:《BanG 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