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類真的與爬蟲人對抗嗎?小心PSY - OP!

非特TranceEX | 2021-09-17 20:38:40 | 巴幣 102 | 人氣 449

人類真的與爬蟲人對抗?在大部分的時間以來,多數的歷史把爬蟲人定為負面族群,甚至對爬蟲人有仇恨感,甚至在光圈中,無數的人以為人類的敵人就是爬蟲人,在同樣資訊洗腦之下,忘記自身該有的性格。(簡單來說是腦控

我長年追蹤這些訊息並且研究,看看背後這些資訊的所作所為,並且揭露背後的謊言;不過話說回來,我起初以為地球是爬蟲人統治,也相信科里古德與大衛的訊息。

經過一段時間,發現我被騙了!之後大量地蒐集資料佐證;從柯里的手勢來看,很顯然他們又在掰假訊息欺騙群眾了。



其實這手勢非常好解讀,意思就是「我不會告訴你真相」或者是「我不會告訴妳這些潛意識的意思」。

坦白說,與其相信他們兩位,不如來看看裡面有多少謊言?特別是太空軍隊的部分。
太空軍隊到底是要揭露宇宙?還是要把真相挖出來?光看太空軍隊的符號象徵,可見有嫌疑吧?




然後對照一下這個。


是的!沒有看錯!這很顯然太空軍隊到底是與哪邊有關係吧?SIRIUS B

在我後續的研究,發現這兩位是極大的假訊息特工,目的要給人類虛假的希望,失去對統治階級的反抗力,因此可以來藉機統治人民


回歸正題,所以人類真的在與爬蟲人對抗嗎?從上論的推論來看,有許多人都在揭露爬蟲人統治地球,這些消息也流傳到非主流圈,消息特工也在傳,變成一種影響力;對我來說,這影響力也竄改不了我的大腦,因為符號解釋一切了。


人類有爬蟲腦,爬蟲腦正好指小腦,有夠巧合的。

Cerebellum,可以看見Ce - Re - Be ,也就是發音系統KA  - RA - BA,KA - RA - BA也就是六角星系統,bellum在拉丁語中是戰爭的意思,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打"爬蟲人",也就是暗喻著「遠離小腦」之意。


妳有看見天使上的盾牌嗎?天使上的盾牌為十字,十字很明顯是梵諦岡象徵。
而天使踩著類似爬蟲的生物,可見梵蒂岡正在崇拜的天使(其實就是拉菲爾那些)。
外界流傳梵諦岡是拜爬蟲人根本就是假訊息!這些人從不告訴你真實的教義!

我的總結:人類並沒有爬蟲人鬥爭,與爬蟲人戰鬥的消息是假的,也可以說根本沒有這場戰爭;他們只是瞎掰出假敵人然後讓人類掉入另一個圈套,讓人類以為有希望可以解放地球。

創作回應

艾爾克
有些時候道理很簡單,但絕望會使人鴕鳥心態,畢竟抗爭必須要付出代價,於是牠們會創造另外一個救世主。真正的救世主沒有別人,就是人類民眾自己而已
2021-11-10 16:09:33
非特TranceEX
非主流圈都被假特工弄亂,因此假象夾雜真相,也就是hamburger truth
2021-11-10 23:20: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