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CS TOYS 】CCS TOYS 真魔神ZERO 又大又粗又便宜,還給您亮燈

兜甲 | 2021-09-17 12:59:34 | 巴幣 2 | 人氣 180



#Short【CCS TOYS 】CCS TOYS 真魔神ZERO  又大又粗又便宜,還給您亮燈。終於對岸慢慢有版權意識了,這款真魔神ZERO為取得授權的超合金成品模型,不得不說重手、大隻、有地台、燈光效果有、還有特效件,連說明書都是全彩的!

但是還是些建議,
(1)裝燈位子放電池超難放,彈簧是歪的會一直彈出來。
(2)外甲大多是塑膠,因為用消光整體顏色偏向灰色,質感感覺沒有MB這麼漂亮。
(3)可能收太多鐵機巧跟MB,這是關節設計意外簡單沒特別的連動機構,少了點樂趣。
(4)燈組不錯,但臉部溢光嚴重,不如單純亮眼睛還比較帥,而且非常耗電。
(5)支架的塑膠件上,還有留一些粉,也不知道是工廠包裝沒清乾淨還是怎樣

但在這個6000出頭的價位下,上述問題真的不是問題,隨著MB新計劃的公布真魔神ZERO、真蓋特都即將上線,這家大陸廠的產品是否會有拋售潮,大家可以在觀望一下,短期應該也不會漲價了,能原價買到好玩具真是太棒了, 完整介紹 近期奉上。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不是又大硬又粗嗎.
2021-09-19 20:35:13
兜甲
外殼膠的、裡面才是金屬,不過這個硬度很可以^///^
2021-09-20 00:27: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