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46)

戴斯蒙 | 2021-09-17 11:41:59 | 巴幣 1864 | 人氣 393


  「你想做什麼?」瑪蘿立刻抓住了我拿著小刀的手。

  「弄點小傷口,讓妳看看我的癒合能力,然後再弄大的傷口,例如把手砍下來之類的......

  「那怎麼可以!施提芬!你是不是太累了?啊啊!應該是這樣吧?從魚龍的事情到最近的機器測試,你好像都沒有得到休息的時間,看來比起我來說,你才是更應該休息的。」

  ......她這麼說好像也是,最近的我真的是很忙呢!

  但雖然很忙,我卻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疲憊,之前做過實驗了,只要給予自己致死的傷害,不管是傷勢還是疲憊都能在一瞬間恢復,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點都沒有疲憊的感覺吧?

  「我已經很充分的休息了,妳讓我試一次就知道了!」

  「不可能!沒有女孩子願意看見喜歡的人在自己面前受到傷害的!」

  於是我們兩個便僵持了起來,兩雙眼睛互看著。

  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我嘆了口氣。

  「好吧!我放棄了,我不會傷害自己的,妳把手放開吧!」

  得到我這句話後,瑪蘿才把手放開,我也把小刀給收了起來。

  「但是瑪蘿,我是真的不會死啊!」

  「我也是認真的覺得你該休息了,不如......不如就在這裡休息吧!」瑪蘿突然用手撐起了身體,整張臉湊了過來。

  「在這裡休息嗎?可是我不想睡覺啊!」

  「不管啦!反正......先、先到床上吧!」

  「......那不是妳的床嗎?真要休息我坐在椅子上就好了。」

  身為一個傭兵,就算不是以戰鬥為主的,也養成了到哪裡不管怎樣的姿勢都能入睡的功夫,坐在椅子上睡著很簡單的,幾乎沒有難度可言。雖然有床睡是最好的,但是那可是女孩子的床......讓一個男生躺上去還是不太好吧?而且雖然我的衣服是洗過的,但這是執行委託穿的衣服,看起來就很髒,實在不適合躺在瑪蘿的床上。

  但是瑪蘿卻鼓起了臉頰,人從椅子上起來,跑到我旁邊用雙手摟著我的手強硬地把我從椅子上拉起來。

  胸、胸部碰到了啊!

  「過來!」

  瑪蘿就這樣拉著我往床的方向過去,我雖然可以用力氣直接停住,讓瑪蘿拉不動,但瑪蘿一但拉不動,她就會用一張楚楚可憐的臉看著我,而且不只是這樣,她的雙手還會簍得更緊,胸部的感覺就會更加的明顯......

  天啊!女孩子這樣,會不會太奸詐了?有男生可以抵擋得住這種攻勢嗎?

  我被瑪蘿拉到了床旁邊,在床邊坐了下去,她的雙手依舊沒放開我的手,臉頰十分的紅潤,眼睛裡似乎有漩渦在旋轉的樣子,看來她好像不知道把我拉到床旁邊後接著要做什麼。

  突然間,我有了一點壞壞的想法。

  「既然要睡覺,那要不要躺下來?」

  「咦?啊!當然要躺下來。」瑪蘿立刻鬆開雙手,開始整理著床鋪,她把棉被翻到另外一邊,然後對著床拍了拍。

  「快、快躺過來。」

  於是我按照瑪蘿的只是躺了過去,躺好之後她幫我將棉被給蓋好,在她跨過我的身體拿棉被的時候,在我眼前晃的那個東西.....真的很難無視......

  「那麼眼睛閉上!好好的休息,今天你就在這裡睡覺就好了!」

  「那妳要睡哪裡?」

  「我、我就.....睡你旁邊?」她低著頭小聲地說著。

  不知道她了不了解這樣說的意思......這樣是會讓男生誤會的吧?

  「瑪蘿妳知不知道,妳這句話有點像是在......

  「我、我不知道!快點閉上眼睛!快點睡啦!」

  瑪蘿的臉已經紅的跟蘋果一樣了,這個模樣十分的可愛,捉弄的話就到這裡就行了吧?

  我閉上了眼睛,這時候我才注意到,瑪蘿的床上有股很香的味道。

  「瑪蘿。」

  「恩?」

  「為什麼不相信我?」

  「......是關於你不會死的說法嗎?」

  可以感覺到,瑪蘿將身體靠了過來。

  「那個一般來說都不會相信的吧?」

  沒錯,是這樣沒錯呢!一般來說突然有人跟你說我怎樣都不會死,就算是自己很熟悉很信任的人,都會有所懷疑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過真的不死的東西,就連神都會死了,人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也是呢!但我需要妳相信我,理想鄉很快就要執行他們的計畫了,我要在他們執行前找出他們的據點並且阻止他們。」

  「就算這樣有可能會賠上你的性命嗎?」

  「就算我會因此喪命,我也要這麼做。」

  但事實上是我不可能會死就是了。

  瑪蘿陷入沉默,好一陣子都沒有回應,我慢慢的張開眼鏡朝一旁看去,發現瑪蘿趴在床上,看著我的臉流著眼淚。

  我伸出手擦去她流出的眼淚。

  「別哭了瑪蘿,我不會有事的。」


  瑪蘿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繼續流著眼淚。

  我嘆了口氣,從棉被中起身,擁抱著她,一隻手在她背上輕輕地拍著。

  「但是我好怕,就像那天魚龍的事情一樣,我好怕失去你!」

  「......魚龍的事情是嗎?那麼妳應該要相信我才對,我一定會像那天帶回魚龍的魔晶一樣,為妳帶來理想鄉計畫的終結。」

  瑪蘿也伸出手抱住了我,她抱得很緊......很緊......

  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相擁抱著,彼此都不說話,直到一個多小時後,費拉斯科又回來為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