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喜歡的人是女僕的那件事

詩松 | 2021-09-16 20:45:20 | 巴幣 0 | 人氣 92

菫在女僕咖啡廳打工,已經有半年了。

長相漂亮,十分受店裡客人的歡迎;擅長交際,十分受同事歡迎;做起事來乾淨利落,十分受店長關注;無論什麼事情似乎都能完美應對。

今天對她來講也是世界末日,因為班上二位最受歡迎的男生再一次來到店裡。

「那個,早乙女同學在嗎?」躲在角落的菫聽到阿彥這麼問著。

菫知道自己躲得很好,不可能會被發現,前輩今天也放假,自己是絕對安全的。

「啊~早乙女醬嗎~她在喔~我去幫你叫她過來~」

「啊啊啊啊!是不知情的後輩,完蛋啦啊啊啊啊!」

看著像棉花糖一樣的後輩,微笑地看著自己,菫雖然絕望但卻沒辦法對後輩生氣。

「啊啊啊啊,怎樣都好了啦啊啊啊。」菫在心裡這麼想,來到了桌子旁。

「阿彥還有......宗茂!」整個人豁出去的菫,用了最熱情的語氣幫二位點餐「二位今天想要來點飲料呢?來點吃的呢?還是。要。我。呢?」

菫害羞到眼角泛淚,遞上了菜單。阿彥保持著招牌的笑容;宗茂則是用犀利的眼神,訝異地盯著菫。

「啊,好想死啊。」菫心想著,三人之間的空氣彷彿凍結了一個世紀。

「那,我要巧克力聖代,宗茂,你呢?」阿彥迅速的點了餐。

「嗯,我也要一樣的。」宗茂將雙手在胸前交叉,銳利的眼神如同他的語氣一般,刺在菫的臉頰上。



菫回到了後台,失魂落魄的蹲坐在角落。

「啊......被暗戀的對象用看垃圾的眼光看了......哈哈......哈哈哈......明天來辦轉學吧......」菫的雙眼失去了光明。

「啊哈......」宗茂抓著胸口,大口的喘氣著「太,太可愛了,差點就要忘記呼吸了,剛剛,剛剛那是告白,不,是求婚了吧?」

「我在日本動漫裡都有看過,那是妻子對回到家的老公會說的話,所以不是求婚,是已婚了喔。」阿彥愉快的解說著。



「啊~找到了~前輩,不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偷懶喔~」後輩軟綿綿的走進休息室裡「這樣可是不行的喔~你可是我很憧憬的前輩,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相信前輩不會就這樣放棄工作的!」

菫看著後輩軟綿綿但充滿鬥志的表情,慢慢地站了起來。

「說得沒錯!就像討人厭的前輩說的,這就是工作啊!」菫拍了拍臉頰,打起精神「反正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不如在未來好好努力吧!」

「那明天就也拜託前輩囉~」後輩軟綿綿的說著「那個眼神很兇的人很可怕,而且他們明天還要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餒~」

「嗯?前輩~妳還好嗎~」後輩軟綿綿的手在菫睜大的雙眼前揮了揮,但菫似乎沒有看到,估計是睜著眼昏過去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