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3.15自製CA增傷鞋

作者:E│2021-09-15 01:23:13│巴幣:14│人氣:797
CA鞋在現時版本,我分成兩個階段。
(1)拓荒(基本)任意高命抗黃鞋穿到換女王鞋,或高力命抗黃鞋,空1後補非瓦增傷
(2)後期(特製):坦白說要多神有多神,越神越貴,通常是在全身裝備完善後,有閒錢才考慮。

阿茲里的金履是刷圖打王兩用鞋,可全通遊戲,便宜好用,首選核心,推薦綁定。
若角色是作為0%戰神的對王兵器,可挑選黃鞋補力命抗,工藝非瓦增傷,搭配手套爭取爆發。
非瓦增傷是指在瓦爾技能的持續時間內(會停止獲得靈魂),非瓦技能(CA)就會增加傷害。
鞋子附魔綁定近期沒被擊中,增加10%跑速


依據詞綴要求與財力差異,CA後期增傷鞋的做法可以有非常多種。
本文使用相對容易完成的低價做法,比較合乎大眾需求。
但增傷鞋不像女王鞋,會缺少法躲,降低生存,比較適合想純粹撐高對王極限傷害的建構。
我這季為了應付新聯盟的無傷挑戰,跟練兩隻等級100的CA,只有穿安全性較高的女王鞋。
增傷鞋也只有在拓荒期使用過陽春版本。

若詞綴堅持6T1或5T1,也都有各類型詞綴組合的相應做法,但也需要投擲更多崇高。
這種鞋在詞綴整體數值的表現上,都會比較好看,但考量製作成本,CP值其實很低。
同樣的開銷,可以優先投資在其它地方,拿到效益更高的東西。

增傷鞋基底推薦物等86以上異色鞋無須勢力。
必須備妥適量鏤空化石無效石至少4或6崇高
86異色可利用高階級的懦者的試驗歐霸的咒怨寶庫自產。
鏤空化石可從礦坑基本300層左右自產。
詞綴必定會有基本跑速(前)、約工藝70命(前)及非瓦增傷(後),並有1個深淵洞(後)。
深淵洞可鑲嵌30-40命/18%傷/力抗跑等詞綴的深淵珠寶,甚至附魔、汙染或追憶詞綴。
這雙鞋所帶來的實質生命至少會接近100或超過。


做法視遊戲進程需求、個人當前能力與對詞綴的要求,有2種方式。
這是比較便宜、容易成功的做法,這個詞綴組合的做法,並非只有這2種。
製程與成品參照下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6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POE|流亡黯道|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iammissu|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死境探險|腐蝕箭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3.15自製C... 後一篇:【POE】3.15自製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