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放置少女團:二次元少女策略卡牌手遊(事前預約火熱進行中)

放置少女團 | 2021-09-15 00:00:11 | 巴幣 2 | 人氣 2429

由世界樹坍塌引發的六族救世,引人入勝的劇情,知名聲優配音,招募心儀的冒險者,一同譜寫拯救艾琳大陸的奇幻故事。

【單手豎屏,休閒放置】
暖心護肝輕操作,巴士地鐵、聚會場合,無壓力練級,解放雙手,遊戲生活兩不誤。

【六大種族,策略搭配】
光闇地水火風,多陣容組合,流派技能搭配,不設定最強陣容,合理克制,策略致勝。

【迷宮探險,多樣副本】
Roguelite迷宮玩法,探索未知,尋寶歷險。海量多元化副本,拒絕重複,玩的就是新穎。

【匠心劇情,知名聲優】
匠心打造每一個英雄故事劇情,由知名聲優配音,或勵志、或惋惜、或搞怪,無需解鎖,真情奉獻。

【VIP贈送,抽卡保底】
遊戲輕鬆快樂,不逼肝不逼氪;任務解鎖VIP,特權拉滿;抽卡保底透明,30級送傳說。

廣袤無垠的[艾琳大陸]中,共同執掌大陸秩序的[黑之神]與[白之神],合力創造了一顆世界之樹,並任命半神與源龍成為世界之樹守護者。然而在災禍之神[潘多拉]的陰謀下,世界之樹意外崩塌……
[白之神]用神樹最後的力量封印了[潘多拉]。時光荏苒,千萬年轉瞬而逝,[潘多拉]的封印經過無數年的時光消磨竟出現鬆動跡象,她的力量逐漸蘇醒,世間充斥的災禍氣息愈來愈濃,神的後裔再次踏上尋找神明武裝、重新封印潘多拉的道路......

創作回應

第三方訪客
期待
2021-09-16 14:10:52
第三方訪客
幾時上線呢?
2021-09-16 14:12:55
放置少女團
10月9日全平台正式上线[e1]
2021-10-08 11:2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