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小說 14.5 最後的一文了

yau | 2021-09-14 21:58:35 | 巴幣 2 | 人氣 195


不只是說這個討論串的最後,而是我終於看完要「追」的最後一本輕小說,所以文章雖短仍然要頂置部落閣的。但魔禁和加速世界與上低音號呢?前者說過看得生厭了,後兩者暫沒有官方中譯本等出了再看吧。

本集其實是些沒有單行本的影碟附送短編追加全新的一回中編,便那些沒買碟的小說黨,到底看碟的動畫黨不見得會喜歡這種小說的。

這次是在說小企高三時的一色和小町的故事,還有個不知道全名的女學妹「小米」登場。

到底高三是最忙時也擁有更多法定的權利,而小町接手侍奉社卻沒有新人加入。

其實本編的侍奉社的原型是出於一部半超現實校園動漫sket dance:


但我想本書還有一個隱藏價值,便是至今果青動畫第三季還未出套裝碟,更沒有ova,當然ova1/2都沒有合法免費的片源,即使電視廣播也只限於日本國內,各位看到的免費電視動畫版當然不包括ova。所以可望ova3是用本書的故事吧?

最後下次寫果青小說應當是重看時了,現在開始寫宇宙戰艦大和號電視舊作的電視動畫第三季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