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寶山水庫人設完成,以及一些將來發展雜談

夏目上將 | 2021-09-13 12:28:37 | 巴幣 232 | 人氣 434

大家好,寶山水庫的人設也完成了,在此感謝畫師的努力與辛勞。

本次也是偏科幻風格的服裝設計,由於跟寶二水庫是姊妹,所以兩個的設計有一些共通之處。

先上全身圖:


脫掉夾克後的全身圖:

設計理念:


初期設計稿:(明德水庫亂入)


角色形象圖:


到目前為止整個IP發展也已經從發想到現在也已經經過快五個月的時間,能夠讓那麼多水庫娘的圖像設計完成,也比當初預估的三個多不少。

目前已經有圖像的水庫娘如下:

1.翡翠水庫

2.鯉魚潭水庫

3.日月潭水庫

4.曾文水庫

5.阿公店水庫

6.明德水庫

7.寶山第二水庫

8.寶山水庫

9.永和山水庫

已經超過三分之一的水庫有圖像了,雖然人設上還不夠完整,但也算小具規模吧!

寶山水庫完成後,接下來的計畫會有一些更動:

1.原本每週的週報在考慮情報獲取難度與發展計畫的更動後,改為兩週一次。這之前就已經開始這麼做,只是一週發布特別刊,一週時事新聞播報這樣。

2.發展計畫的更動,主要是因為感受到現在這個擬人化專案已經遇到瓶頸,必須在品質與表現形式上做出改變。需要做出更多有內涵,有互動的內容。讓水庫娘這個IP 真正活起來,而不是只有單純的時事播報。

3.我個人人生規劃問題,不太能繼續花更多時間在這個專案上。既然已經有一些幫手能幫忙的話,我比較想轉到幕後。

4.水庫娘本身的基地建造,需要花更多心力去獨立經營。繼續依靠西洽這個平台發表,除了整理困難外,個人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總之,更新的頻率會降到兩週一次,不過如果有新的有趣的東西,也會即時丟上來分享。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非常清涼又帥氣的服裝,而且兩邊不同的襪襪感覺也很特別(*´ω`*)(更新之際也要好好照顧身子
2021-09-14 07:45:34
夏目上將
謝謝關心啦
2021-09-14 10:31: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