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盲目喜歡【日狛】

紫芸 | 2021-09-13 02:05:57 | 巴幣 0 | 人氣 175


一大早的,在餐廳裡又找不著狛枝凪斗的人影。日向創內心緊張一下,該不會又要搞事吧?他來到小屋前敲敲門,裡面傳出聲音:「咦?是日向君嗎?稍等一下,屋內似乎燈壞了……好痛!」然後聽到一聲應該是跌倒的悶響,日向覺得疑惑,現在是白天,需要開燈嗎?他開門進來,看到狛枝跪在地上趴伏著,雙手到處在地面周圍摸索,雙眼沒有聚焦。

日向開口:「狛枝你還好嗎?」狛枝抬起頭,但眼神沒有對著日向,只是朝空無一人的位置說話:「啊呀,日向君嗎?抱歉呢漆黑一片我找不到你在哪裡」日向創內心覺得怪異,他走到狛枝面前蹲下來:「我在你面前」

「是嗎?啊哈哈我都沒察覺呢」狛枝凪斗笑著,然而邊說話雙手邊在地板上又摸又拍,似乎是在找方向。日向沉默了一下,湊近狛枝,將手放在狛枝眼前揮了揮:「你……看得到……嗎?」狛枝卻是一臉不解:「什麼呢?屋內全黑我什麼也看不見」


難道!這明明是大白天,就算沒有開燈也不至於完全看不到,況且,把手放在面前晃,再怎麼昏暗至少也能感覺有東西吧?日向心裡似乎猜到發生什麼,連忙請了罪木來檢查,果然—狛枝眼睛看不見了。

「對、對不起!那個……狛枝同學好像看不見了、咿咿咿〜對不起我也找不出原因……嗚嗚」罪木哭哭啼啼的表示狛枝的眼睛沒有任何外傷,身體也很健康,就是莫名的失明。

狛枝聽到自己原來是瞎了而不是什麼屋子太暗,開始崩潰起來並瘋狂尖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看不見未來!看不見希望的光輝!太絕望了哈哈哈哈!」最後是日向抓著他拼命搖晃他的身子要他冷靜,和罪木一起半哄半扶的將狛枝帶來眾人面前說明狀況。老實說,罪木根本沒有讓狛枝鎮定下來,只是哭個不停,害得日向根本是一次安撫兩個人,一大早就如此心累。

 
「真的假的!狛枝這傢伙瞎了?」「怎麼會這樣?」「真的耶,拿東西嚇他連眼睛都不會眨」這時,十神咬著肉串,氣定神閒的說話了:「哼,我來試試」說罷,將吃完的肉串竹籤,對著狛枝的眼睛作勢要戳下去的動作,而狛枝完全沒有任何閃躲動作。

大家鬧哄哄的,難以置信,一開始以為狛枝裝出來的,但看日向和罪木的解釋,應該是真的。

十神推推眼鏡:「如果沒有特別原因的話,可能是那隻熊或兔子搞出來的問題,問問看吧」似乎是聽見有人提到,莫諾美突然出現打招呼:「早安啾〜大家有沒有相親相愛啊〜」

說曹操曹操到,所有人馬上七嘴八舌地詢問,中間還各種夾雜著狛枝擦玻璃尖笑的雜音以及日向要他閉嘴的制止聲。

被十神預測對了,莫諾美冒著冷汗慌張地說:「這……這是BUG,啊不,是絕望病的說!總之,等修好……不是!等病好,狛枝同學的視力就會恢復了」一旁打著哈欠的七海,揉揉眼睛,小聲自言自語:「這次的BUG是這裡嗎……」接著莫諾美一臉真誠的小表情,雖然所有人都不吃這套,看著她自說自話:「這時候,同學之間要有同學愛,互相幫助,好好照顧看不見的狛枝同學啾!LOVE〜LOVE〜」說完,就消失了。

「要照顧狛枝啊……」大家不約而同地望著日向。

「嘛,你和他常常走在一起,交給你了心友!」左右田拍了一下日向肩膀,手還比個大拇指,笑了笑,其他人也點頭如搗蒜,日向在這種情勢之下無法拒絕,只好擔任起這重責大任。

因為看不到,狛枝對於平時走幾步路的距離,現在是寸步難行,撞桌腳平地摔各種問題都來,日向看不下去,只好牽起狛枝的手:「我帶你走吧」狛枝被日向牽住手,驚慌地大叫:「等、日向君牽著我這種蛆蟲的手,很髒的!」

日向不予理會:「行了,你乖乖過來就是」將狛枝帶往餐桌,扶著他坐下:「別亂動,乖乖坐著等我」

然後過了一下子,日向端來了食物,放在狛枝面前的桌上:「好,幫你準備好了」

「啊,謝謝呢,日向君為了我這種人……」邊說著,狛枝隨意將手往前伸,眼看指頭就要戳進熱湯裡了,日向趕緊大喊:「不要動!把手縮回去!」好險好險,差一點就燙傷了,看來即使是吃飯,對突然看不見的人來說,一時之間是無法做到的。


日向嘆了一口氣,拿筷子夾了一口食物,伸到狛枝前面:「嘴張開」狛枝雖不解,但還是乖乖照做,結果,忽然口裡被塞入食物使他嚇了一跳,日向覺得與其讓狛枝把東西弄得一團糟,不如直接餵食比較快,狛枝當然是抗拒的,但是自己的確是不方便,拗不過日向堅持幫忙,也只能配合了。

日向受到眾人注視著他們,雖然尷尬不得不如此,但餵著其實滿有趣的,好像在養雛鳥,一口一口地丟東西到小嘴裡,而且狛枝溫順的朝著自己張開口……粉嫩的唇,鮮紅的舌頭,不知為何,有點色色的。

「日向君……我不喜歡吃這個」狛枝邊咀嚼邊皺眉抱怨「少囉嗦,給我吃下去」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日向刻意夾了一堆狛枝平時不吃的東西,狛枝也沒辦法事先看到面前的食物,進入口中才一臉難受的嚥下。

一旁的人看著,感到基情十足。

接下來一整天,只要狛枝移動,日向都緊緊握住他的手,牽著他到處走,但是看不見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只能夠無目的晃來晃去。

一開始狛枝各種害羞扭捏,就是不讓日向牽手,直到膝蓋小腿因為又跌又撞出現一堆瘀青之後只好認了,當然,還是表現的忸怩不自在,怯生生地問:「日向君牽著我這種垃圾,很噁心吧?」日向也回了一個頗直男的答案:「畢竟你看不見啊」好傢伙,不反駁覺得噁心這點嗎?不過日向其實沒有想太多就是了。

 
一整天耗下來之後,終於到了晚上,可以洗洗睡了,好,洗洗睡……嗯?好像哪裡不對?

日向的擔心應驗了,狛枝走進浴室馬上踩到香皂滑倒,日向在糾結了一陣之後,決定好人做到底:「那個,洗澡,我來幫你吧」

「哎哎?日向君要看著我洗澡嗎!?」狛枝一臉嬌羞的雙手抱胸,搞得日向都不好意思了:「不要說成那麼奇怪!我只是確保你的安全而已」

日向敢打賭,狛枝那奇葩運氣,加上看不見,別說踩到香皂,搞不好會拿錯把強鹼性的浴廁清潔劑當作洗髮精往頭上抹,到時可能就……


說不過日向,狛枝只得滿臉通紅,動作相當緩慢的將衣服脫下,然後一手遮胸一手遮襠,日向內心只想說別這樣,越遮越曖昧了好嗎。

各種拖拖拉拉,在日向一下幫忙拿那個一下拿那個,且順便搖滾區欣賞狛枝洗澡。

終於,洗好準備擦乾時,狛枝腳下一滑,就要往後跌「小心!」日向一個箭步上前抱住狛枝,讓他整個窩在自己懷中免於和地板親密接觸,然後空氣突然安靜,兩人似乎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日向就這麼擁抱著全裸的狛枝,因為失去了視覺,狛枝的其他感官更敏銳,感覺到日向的味道,身體的溫度,甚至呼吸聲及胸膛起伏,頓時讓他滿臉通紅,嚇得要推開日向,卻被日向緊抱在懷:「危險啊!不要突然亂動」


確定狛枝站穩,日向趕緊拿起毛巾:「我幫你擦身子吧,你什麼都別動」「嗯、嗯」狛枝還被剛才的事嚇到驚魂未定,只能愣愣地答應。

日向仔細地讓毛巾吸收頭髮上的水分,然後將肌膚的水珠擦拭,狛枝內心非常激動,完全感受到日向的手隔著毛巾在身體上撫過,使他不自覺發出呻吟。

「別發出那種聲音,感覺很怪」幸好狛枝現在看不到,日向整張臉也是紅的像個蘋果,狛枝沒了視覺,變得實在壓不住他現在身體的敏感:「因為……那裡有點……嗯……啊啊」最後在日向努力之下,終於完成擦身穿衣的動作,然後,牽到床上去讓狛枝躺下。

「晚安,日向君」狛枝躺在床上,淡淡的笑,日向身心俱疲的回應一聲後,拖著疲累回到自己小屋。

第二天—

「日向君!我眼睛恢復了!」狛枝精神奕奕地站在日向面前,也讓日向鬆一口氣,再多來幾次真的對心臟不好。

「那,今天去哪裡?」日向將狛枝的手輕輕握住,換來的是狛枝咦的一聲,日向查覺到了馬上觸電般鬆開手:「啊!對、對不起!我忘記你已經不用牽了」

只見狛枝有些靦腆的笑:「沒關係……讓日向君牽著手,感覺的到日向君手心的溫度,很、很安心」

「啊這……」這種羞澀的模樣,害得日向又想起昨晚抱住狛枝的情景,不禁臉紅心跳。
 
兩個人飄散著奇妙的粉紅色氛圍,旁邊的人只聞到一股濃重的基味。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