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非我本意,但我很樂意【日狛】

紫芸 | 2021-09-13 02:03:59 | 巴幣 2 | 人氣 132


狛枝凪斗對於剛才發生的事完全摸不著頭緒,只知道那個預備學科衝出來猛地抓住自己肩膀,然後眼睜睜的看著他的臉狠狠撲過來,兩人的嘴撞在一起,比起唇瓣的相貼,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嗑到牙齒的疼痛。

一切來得那麼突然,狛枝凪斗不懂怎麼回事,手摀著吃痛的嘴,愣在那裡一臉懵。

那是日向創對狛枝凪斗瞬間親吻的詭異舉動,更正確來說根本是用嘴巴互撞,完成這件事之後日向滿臉通紅地跑回來,對著眼前的朋友擺出一副有些不悅的自暴自棄表情:「這樣可以了吧?」

「……」只見友人們個個張大嘴巴,一臉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日向創,紛紛表示還以為頂多親臉或是來個吻手禮就交差,一上來就嘴對嘴,真心佩服日向創的勇氣。害日向創本身也覺得糗到不行,自己沒事尺度玩那麼大幹嘛,竟然和狛枝凪斗接吻了。

事情的起源是日向與朋友們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偏偏日向輸了,無奈之下選擇了大冒險,結果大冒險內容竟是—親吻等會兒從本科大樓走出來的學生!

日向創覺得這實在太過頭了,但是一群損友拼命起鬨,又勸又騙的,使他騎虎難下。本科生他當然也是認識幾個,如果是遇上熟人,或許能夠解釋狀況並配合一下?

萬一是不認識的同學,那就會成了騷擾,日向創與那些看好戲的傢伙們窩在中庭的矮樹叢旁,等待著一會兒從本科大樓正門口出來會是哪位「幸運兒」。

日向只能心裡祈禱不要是女孩子,太尷尬了,當然日向確定自己不是搞那種的,並不是想親吻男生,只是對方是女的感覺會相當羞恥,男性或許可以玩笑帶過……大概。


日向正糾結著之時,朋友們在一旁推推日向,指著前方:「喂,有人來了,就是他,快上啊日向」日向定睛一看,那團特別顯眼的蓬鬆白毛,竟然是他!好死不死剛好遇上的是狛枝凪斗,最嫌棄預備學科的一位本科生。

「這樣好嗎……」日向遲疑了,老實說,他心裡也沒有其餘的人選了,只是對狛枝這麼做,怕會被厭惡到不行。其他人眼見日向猶豫不決,用力將他從樹叢中推出去,日向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差點往前跌去,趕緊向著前走幾步讓自己重心放穩站定,然後對上那雙高傲的眼神。

「預備學科在這裡幹什麼呢?又要去糾纏充滿希望的本科同學嗎」狛枝冷冷的嘲諷,日向早該想到果然一開口就是這種話,日向也熟悉了,真的要親這傢伙嗎……內心實在有些不爽,然而換個角度想,既然狛枝如此討厭他,那即使親吻也不會引發什麼誤會吧?反正再嫌棄也都這樣了。

於是日向硬著頭皮上前,首先是對著狛枝大喊一聲對不起,然後抓住狛枝的雙肩,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現在是怎麼回事,用力的貼過去吻上他的唇,停住幾秒之後立馬放開,接著落荒而逃。

狛枝凪斗傻站著,除了還隱隱作痛的口部,剛剛一瞬間感受到日向創閉上雙眼的臉如此接近,以及呼吸的細微聲音、貼上來的溼熱溫度,與日向創身上的氣味,狛枝當下無法思考日向作出此行為的用意,只知道自己初吻莫名其妙給一個預備學科奪了去,白皙的臉蛋泛出殷紅,紅暈延伸到耳朵,嘟嚷著:「日向君……」

第二天—

日向對於昨天貿然的舉動良心不安,於是再度來到本科班級,向班長七海千秋打了聲招呼,並找到躲在樹蔭下看書的狛枝。

「啊,預備學科」狛枝看見那讓他心煩意亂的人出現在眼前,強忍著內心的悸動,作出非常淡定的表情,盡可能當什麼也沒發生。

日向對著狛枝,鞠了個幾乎要九十度的鞠躬:「對不起,昨天那個是,因為是一群人起鬨的大冒險遊戲,沒想到竟然剛好遇上你,不得不親你的」

日向也不敢奢求狛枝會一笑置之,至少解釋清楚不然誤會他性騷擾不就糟了,結果,狛枝的反應讓日向更疑惑了,他看起來有些生氣,似乎是對日向的說詞很不滿:「剛好是我?所以日向君其實只要是本科誰都可以對嗎?」

日向以為狛枝是厭惡被預備學科親吻,只是頻頻道歉。狛枝看起來十分不高興的碎碎念:「所以你就是誰都可以……」接著以手扶額,重重嘆一口氣:「算了,至少避免你去弄髒其他超高校級的本科生,還好是我這種垃圾」

「我也覺得還好是狛枝……萬一是不熟的人應該更尷尬了」日向苦笑著,狛枝聽見此話,緩緩開口:「日向君可千萬別玷汙那些充滿希望的人啊」

日向創哈哈乾笑兩聲,小心翼翼的問:「那個,朋友一場,別見怪了好嗎?」

而狛枝臉上一抹紅暈,頭低低的看著地面不知道在想什麼:「預備學科的事我不會放在心上的,我這種垃圾的初吻反正不重要……」

「啊,我也是第一次」日向聽了反而不好意思起來,舉起手表示自己也是初吻。

「咦?」「呃?」彼此同時愣住。

兩個人此時的臉都又紅又燙,羞得不敢直視對方。狛枝內心正想抱怨,還真是不幸……嗯?不幸?幸運?唔唔唔唔唔?於是開始混亂苦惱起來。

據本科班的班長七海千秋表示,最近日向同學和狛枝同學兩個人一對上眼神就滿臉通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嘛,不過感覺滿要好的吧?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