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010 沙互鏤鎮

肥宅鯊J shark | 2021-09-12 10:00:25 | 巴幣 254 | 人氣 357

連載中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資料夾簡介
討厭魔女的克里絲達卻得跟四位魔女成為同個隊伍,活力滿滿的夏、渴望喝酒的優花梨、膽小懦弱的希爾薇、全身是謎的古拉,由五人開始的奇幻故事

  「有什麼事嗎?」我聽從瑟莉卡的走進瑟莉卡的辦公室內,沒想到她會突然用通訊魔法跟我對話並要求我過來。

  「上層突然發來命令,要求你到沙互鏤鎮。」瑟莉卡直接講明來意,同時把上層發下來的命令給我看。

  沙互鏤鎮我沒記錯的話是在普林達帝國的西南方,雖然離海只有一段距離,卻因為和海之間有好幾座高山,導致水氣進不來進而形成沙漠環境。

  我詳細地查看命令的內容,內容清楚明白,就是去拘捕魔女,然而為什麼要找我?沙互鏤鎮應該有魔法師協會分部,而且要尋求支援應該是沙互鏤鎮的分部會請求,怎麼會是高層發命令叫我過去?

  我看向瑟莉卡想要知道答案,她也有同樣的疑惑馬上回覆我。

  「我已經問過沙互鏤鎮的分部,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的魔女消息,附近的城鎮也都沒有,但上層的態度很明確,就是要妳和妳的小隊過去。」瑟莉卡有點無奈地說著,但是我感受到一股異樣感,在我還沒將疑惑說出口的時候,瑟莉卡打斷我開口。

  「去沙互鏤鎮的時候記得帶防曬油,現在是夏天,那裡的太陽光十分毒辣,不想要皮膚受傷記得擦。」瑟莉卡叮嚀我的同時靠近我,仔細地看著我身上的戰鬥服,「妳自己做的嗎?」

  「嗯,怎麼了嗎?」瑟莉卡的話成功轉移我的注意力,我好奇地看著瑟莉卡,她可能是想給我什麼建議。

  「上面的魔法太過粗糙,材質上也要挑選,妳選的這個材質不太好。」瑟莉卡仔細地查看,但她接近下半身的時候,我馬上退開以防她亂摸,畢竟現在辦公室只有我們兩人而已,「對了,關於戰鬥服可以找德蒂凱炫,她可以幫忙。」

  這時候我才知道德蒂凱炫會做戰鬥服,畢竟一開始關於魔法的東西我都是找瑟莉卡,之後才知道德蒂凱炫其實也很強。

  「那可以幫我跟德蒂凱炫說一聲,有時間希望能跟她談一下戰鬥服的事情。」我拜託瑟莉卡代為轉告,但她有可能忘記,之後有機會遇到德蒂凱炫的時候再跟她約時間。

  「瑟莉卡我還有一件事情。」在我離開之前,我想起一件事,停下來認真地看著瑟莉卡,希望她能夠告訴我事實,「那份報告隱瞞很多事對吧?」

  我仔細地看過瑟莉卡給我的報告,看完我就知道是德蒂凱炫寫的,如果沒有重複觀看的話,感覺一點問題也沒有。

  「誰知道呢?」瑟莉卡故作沒事地說道。

  「如果讓妳摸妳願意說嗎?」瑟莉卡聽見我說的愣住了。

  「居然可以在辦公室摸…」瑟莉卡直勾勾地盯著我看,我馬上拍掉瑟莉卡靠近我的手。

  「先答應我再說。」瑟莉卡是個不太會毀約的人,尤其是對我,這點從小時候的互動就知道了,所以她對於約定是很嚴謹的。

  「嗚…不行、不行。」瑟莉卡搖搖頭試圖穩定心神,我馬上上前抱住她,然後將她的雙手放在我的腰上。

  「不想摸嗎?」身高較矮的我故意抬頭看著她,用撒嬌的語氣問道。

  「我…」瑟莉卡明顯受不了誘惑,正當她的手緩緩下移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瑟莉卡妳在對克里絲達小姐做什麼?」德蒂凱炫站在門口兇狠地看著瑟莉卡,明顯是認為瑟莉卡正在強迫我。

  「不是這樣的,是克里絲達在誘惑我啊!」瑟莉卡試圖向德蒂凱炫解釋,但她明顯不吃這一套。

  「妳帶男人和女人回來時,最常用的用詞居然用在克里絲達小姐身上,妳居然變得那麼糟糕。」德蒂凱炫無奈地說道,隨後靠過來把我拉走。

  「真的不是啦…」德蒂凱炫看著瑟莉卡一直想解釋的樣子起了疑惑,隨後看向我,「克里絲達小姐這是真的嗎?」

  「…嗯。」一開始我還想當作德蒂凱炫所想的,但這樣對瑟莉卡不太好。

  「沒想到克里絲達小姐居然變成這種壞孩子…」語帶悲傷的德蒂凱炫馬上瞪向瑟莉卡,明顯是在怪罪她帶壞我。

  「不是這樣的。」我趕緊插話並看向德蒂凱炫,「我希望妳可以告訴我,妳在文件內隱瞞的事情。」

  德蒂凱炫聽到後愣了一下,隨後露出笑容,「我已經寫得那麼好妳還看得出來嗎?但很抱歉,我不能夠跟妳說。」

  德蒂凱炫摸了摸我的頭安撫我,看來知曉背後的事會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我仍然想知道,在我思考要怎麼讓他們兩個說出口的時候,他們趕緊打發我走。

  「前往沙互鏤鎮是明天的事情,妳趕緊回去準備。」瑟莉卡說。

  「嗯。」知道對話難以繼續的我只好離開,離開辦公室前我不忘詢問德蒂凱炫能不能教導我有關戰鬥服的事情,她回答沒問題後我就離開了。

  「不管是魔女教團還是人造魔女都不能夠讓她知道。」瑟莉卡確定克里絲達走遠後有點無奈地說道,同時坐在新沙發上,並讓德蒂凱炫幫忙泡一壺茶。

  「紙是包不住火的,而且他們一定會有所行動。」德蒂凱炫邊泡著茶說道。

  「是啊…而且還有一件事,我開始懷疑魔法師協會的高層。」瑟莉卡說話的同時看向德蒂凱炫,「德蒂凱炫可以拜託妳嗎?」

  「我的能力有限,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德蒂凱炫將泡好的茶放到桌上後就離開辦公室。

  「看來我也該想一下怎麼辦。」我將熱騰騰的茶大口喝下去,感覺體內的血液隨著熱茶高漲起來。

  真希望事態的走向不要過於糟糕。

  ~★~

  沙互鏤鎮,因為濕氣無法進來而變得乾燥的城鎮,光是在通風能夠遮陽的房間內我就能夠清楚感受到沙之鎮的威力,衣物都因為汗水變得黏答答的,就算把長髮綁起來依然是汗流不止。

  此時古拉正趴在我的腿上難受地休息,這裡的白天就是炎熱二字,只有到了晚上才會變得涼爽,甚至溫度能到達零下。

  我使用能吹著涼風的魔法盡可能降低古拉的體溫,在來之前不小心忘記她的體質,她跟我們比起來,體溫變化的幅度更大。

  「你們其他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知道嗎?很不舒服就要說出來。」我看著其他三人說道。

  希爾薇拿著協會提供的扇子搧風,她沒有任何的抱怨,而是安靜地坐在椅子上休息。

  優花梨則是熱到脫掉全身的衣服,只留下內衣而已,面對如此炎熱的狀況我就不要求什麼,反正是在私人的空間裡。

  只有夏看起來沒問題,或許是因為她本身異常的體質,加上衣服布料與我們相較之下比較少,所以比較不悶熱。

  看起來沒問題的夏在房間內走來走去,優花梨看著她到處走來走去就覺得更熱,最後夏只能夠待在自己的床位上休息。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用魔法讓整個房間的氣溫降低,但這樣太浪費魔力,我需要預留一定的魔力對付魔女,所以我只能幫忙古拉而已。

  「克里絲達大人!」一個活潑的女孩子無視禮儀直接進入我們的房間,手裡端著五杯飲品,「這是媽媽說要招待你們五人的!」

  「謝謝妳。」

  我看著眼前名為葉筑芙的女孩子,或許是怕熱將頭髮剪得很短,彷彿是男孩子一般,皮膚或許是曬太多太陽變得黑黝黝,身上穿著短袖、短褲,就像是夏所穿的,讓她看起來更像是男孩子,要不是聽到協會裡面的人在聊天,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她是女孩子。

  「話說你們真的是魔女嗎?」葉筑芙好奇地看著除了我以外的四人,很明顯在她的認知中魔女是很可怕的,但是他們卻因為炎熱露出這副模樣,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威脅。

  「他們的確是魔女沒錯。」我回應葉筑芙。

  「完全不像呢。」說著這句話的她靠近古拉,明顯是想碰古拉的尾巴,我馬上伸出手阻擋。

  「古拉不喜歡被陌生人亂碰。」

  「對不起。」葉筑芙聽到後馬上將手伸回來,還算是個有禮貌的孩子,隨後看向我手中的魔法,好奇地湊近觀看,隨後被涼風吹到。

  「哇!好涼爽的風喔!這是只有在晚上才會吹到的風。」葉筑芙的眼中彷彿綻放出陣陣光芒好奇地看著我,「這是什麼?」

  「這是冰屬性加上風屬性的魔法,效果是吹出涼風,為了讓古拉舒服一點編制而成的。」這個魔法構成很簡單,我相信學習過基礎魔法並且擁有多種屬性的人都做得到。

  「我也能夠學習魔法嗎?」葉筑芙興奮地問道,那副樣子像極了學校中的新生。

  「當然可以,只是要先鑑定妳的魔力量以及屬性,這樣子對學習魔法更有幫助。」魔法學校一開始都會做鑑定,並分配學生讓他們能學習自己適合的。

  而我一開始並沒有上學,從小就是受瑟莉卡的教導,之後才進入學院,一開始大家還很質疑我的實力,但很快我就讓他們閉上嘴。

  「我的魔力屬性?」葉筑芙困惑地說道,她明顯不知道關於魔法或是魔力的各種事情。

  「以我個人而言,我擁有許多的魔力屬性,幾乎所有的魔法我都能夠學習並且使用。」瑟莉卡有幫我做過鑑定,同時我很慶幸是瑟莉卡當我的老師,她的魔力屬性與我相似,甚至比我還全面,多虧她我才能變成現在這樣。

  葉筑芙敬佩地看著我,「克里絲達大人妳可以教導我使用魔法嗎?」

  我還沒回答的時候,一個聲音從門口呵斥道,「葉筑芙妳在這裡做什麼?不是叫妳送完就下來幫我買東西,怎麼拖那麼久還在干擾克里絲達大人休息呢?」

  一位胖嘟嘟的女人走過來將葉筑芙帶走,我聽過他們的對話,知道她是葉筑芙的媽媽。

  「如果有空閒的時間,我願意教導妳關於魔法的基礎知識。」我回應剛剛葉筑芙提出的問題。

  「真的嗎!」葉筑芙忍不住開心地露出笑容,葉筑芙的媽媽則是拍了一下她的頭唸她幾句。

  「不要給克里絲達大人添麻煩,她可是很忙的。」她彎下腰向我鞠躬,「小孩子的戲言罷了,請您不用太較真。」

  「沒關係的,任何人都有資格學習魔法。」我笑笑地回應葉筑芙的媽媽,而她因為有事要忙就帶著葉筑芙離開了。

  除了古拉以外的人喝下飲料後都覺得舒服許多,古拉則是以我當靠背後才慢慢喝下飲料。我跟著喝下淡黃色的飲料,嚐起來酸酸甜甜的,應該是某種水果做出來的果汁。

  「嗚…」古拉不太舒服地向我撒嬌,讓她喝下飲料後,她的狀況依然沒有變好,我意識到這樣子真的不行。

  我將兩杯飲料放到一旁,對著古拉使用更強的冰屬性魔法,雖然冰屬性魔法有可能會影響到自己,但現在比較要緊的是古拉,透過大面積的降溫終於讓她體溫降低,然而也不能夠太低,否則她也會不舒服。

  我開始查看古拉身上的衣服,我相信一定有能夠幫助她的魔法,但我花了幾十分鐘還是沒找到那個可以幫助她的魔法,我猜測古拉是因為還沒到最危險的程度才沒有啟動魔法。

  「古拉妳可以嘗試看看變化體溫嗎?」我趁著古拉睜開眼睛的時候詢問她,這時候的她意識比之前清楚點。

  「要怎麼做…」古拉虛弱地問道。

  「先試著想像變化體溫的魔法。」

  為了怕她無法想像,我刻意在她面前使用魔法中的變化,她看到以後愣了很久,彷彿是在尋找那個魔法陣一般,過了很久貌似才找到。

  「試著把體溫控制在正常、舒服的溫度,慢慢來不用急。」我監督著古拉的狀況並耐心引導她,古拉身上的魔力開始流動,同時一個魔法啟動了,她的體溫終於逐漸穩定下來。

  「這件衣服真的是太厲害了,真想跟製作這件衣服的人聊聊。」我忍不住這樣想,這件衣服上頭的魔法實在是太多,真想跟那個人聊聊。

  而古拉漸漸恢復正常後安穩地睡覺,看來已經沒問題,至於其他人就讓他們在房間休息吧,我久違地自己一個人行動。

  離開之前我忍不住看向夏,就只有她看起來沒問題,甚至感覺很舒服地在睡覺,她的體質真特別。

  ~★~

  「克里絲達大人這個很好吃喔~」雖然我想一個人行動,但葉筑芙明明要幫忙買東西卻還沒出門,看到我一個人行動後就待在我身後當個小跟屁蟲。

  而出門前,葉筑芙穿上當地才有的長袍,葉筑芙有向我解釋長袍的特殊布料不只通風還會吸汗,最重要的就是皮膚不會被直曬,他們在我們剛來到的時候就送了幾件給我們穿,只是我不想穿,就收下來當作紀念。

  「不用了,我等著我的隊友們狀況好一點再一起吃晚餐,大家要共進退。」

  「共進退?」葉筑芙好奇地重複一次。

  「我和他們是同一個小隊的,我居然先吃東西填飽肚子,這樣子對其他人不公平。」我解釋道。

  「可是媽媽總是怕我餓肚子,都會先讓我吃東西。」葉筑芙臉帶笑容地說道,看來她媽媽對她很好。

  「那代表葉筑芙是個受媽媽疼愛的小孩。以後有機會可以嘗試跟媽媽一起吃,會有不同的感受喔。」母親是很重要的角色,我相信葉筑芙長大之後…不,現在已經是很孝順的小孩,長大之後依然會維持這樣的。她聽到我說的後點頭答應。

  而我跟葉筑芙大致逛完整個沙互鏤鎮和就回到魔法師協會,葉筑芙手中拿著她媽媽要求要買的東西。

  在逛完整個沙互鏤鎮後我更加理解整個城鎮,這裡的人口很密集,都是為了爭搶一塊較為良好的地,同時河流就只有一條,大家都靠著這條河流過生活。

  而我這次出去並沒有感應到特別的魔力反應,覺得奇怪的同時思考自己是不是漏了什麼。

  葉筑芙一回到魔法師協會就跑去找媽媽,她媽媽主要的工作是廚師,貌似幫我們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我聞著陣陣香味期待著今天的晚餐回到房間。

  「你們狀況好點了嗎?」今天離開房間前我刻意在門口設置一個魔法,如果他們隨意離開我就會知道,然而他們明顯不想要離開。

  狀況好很多的古拉拿著濕毛巾想辦法幫其他兩人降溫,夏則是不在乎地躺在床上睡覺。古拉看見我以後馬上靠過來抱住我,對於我的消失沒有感到擔心這點算是進步許多。

  「古拉真棒,居然懂得照顧別人。」我摸向古拉的額頭,看來她已經沒問題。

  而外頭刺眼的陽光逐漸消逝,氣溫開始慢慢地下降,希爾薇和優花梨終於感受不到炎熱的起來活動,反而是夏居然像是打哆嗦一般的醒來。

  「克里絲達我們可以回去了嗎?」優花梨痛苦地說道,現在她的狀況我反而最擔心,她的家鄉是在比較寒冷的地方,現在突然跑到這麼熱的地方難怪她受不了。

  「至少要抓到魔女才可以。」我回應優花梨,這才是我們來這裡的最主要目的。

  「那請把我抓回去。」優花梨拜託地說道。

  「不要想了。」我命令她趕緊穿衣服,等等就要吃晚餐了。

  等到葉筑芙喊我們吃晚餐,我們才離開房間,餐廳內有不少魔法師以及葉筑芙一家人,她爸爸同樣在魔法師協會工作,是其中一名魔法師。

  或許是這裡風情不同,他們對於魔女沒有那麼大的反感,歡迎我們一同坐下用餐。

  餐桌上有著豐盛的餐點,唯一不太習慣的地方,就是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但不得不說很好吃,吃久了就習慣了。

  而我在餐桌上看見了大家的好感情,人口密集會造成很多正面以及負面的問題,他們讓我見識到大家彼此感情融洽的模樣,尤其是葉筑芙他們一家三口。

  雖然只有三人而已,但那是我已經失去的東西。

  「不好意思讓你們煮這麼一頓豐盛的晚餐。」結束後,我幫忙他們一同整理環境,乖巧的希爾薇陪同我一起,但是他們為了不讓我們幫忙,還刻意找其他輕鬆的事情讓我們做,我只能夠好好地向他們道謝。

  「這一點也沒什麼!倒是那個叫…古拉的!她實在好可愛、胃口又大啊!」葉筑芙的媽媽開心地呵呵笑,看來她很中意古拉。

  「不小心讓你們破費了,之後…」

  「哎呀!給錢什麼的就算了,不然這樣如何。」葉筑芙的媽媽推著葉筑芙到我面前,「葉筑芙今天一直要求我想學魔法,能夠拜託您教導她一些魔法嗎?」

  「當然沒問題。」看來這樣子給她錢她也不會接受,而且教導葉筑芙魔法本來就在計畫之內。

  我帶著葉筑芙回到房間內,還帶著十分甜的哈密瓜,沒想到這種地方有那麼好吃的哈密瓜,跟在瑟莉卡家中吃過的哈密瓜有得比。

  「一起來玩吧!」古拉拿著剛剛魔法師給的桌遊邀請葉筑芙一起玩,葉筑芙一開始也想要玩,但一想到魔法的事情就拒絕了。

  「那我們先從魔力開始,不管是要學習什麼魔法,都必須要精熟魔力這一塊。」

  「那要怎麼樣才能夠使用魔力呢!」葉筑芙興奮地詢問我,看著她的模樣我忍不住萌起想多留幾天的想法,想培訓她未來進入魔法師學院後成為我的學妹。

  「我慢慢教妳,這種事情著急也沒用。」我笑笑地看著興奮的葉筑芙,開始教導她魔法以及魔力的基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