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製作人交棒!《戰神》製作總監 Cory Barlog 證實不再操刀續作《戰神:諸神黃昏》

龍が如く | 2021-09-11 09:32:06 | 巴幣 0 | 人氣 231

  由 Santa Monic 工作室《戰神》(God of War) 續作《戰神:諸神黃昏》隨著最新一波公開的預告影片後,開發團隊透露《戰神》遊戲總監 Cory Barlog 並不參與續作。


  根據 Santa Monic 公開的消息,《戰神:諸神黃昏》將會由系列資深開發者 Eric Williams 接手擔任製作總監。他最初於 2004 年正式加入 Santa Monic 工作室,並參與每一款《戰神》系列作品,擔任專門處理戰鬥系統的設計師。在 PlayStation Showcase 會後直播中,Cory Barlog 和 Eric Williams 表示製作人異動在 Santa Monica 工作室中一直以來都是一種傳統,而這將會為《戰神:諸神黃昏》帶來全新視角。



  Eric Williams 表示「這系列遊戲中不斷替換新的製作人,在 Santa Monica 中一直以來都是一項傳統。我們也因此獲得了不少成功。Cory Barlog 是到目前為止第一位參與多部作品的製作人,而他確實有這樣的資格,他真的非常擅長自己的工作。」Cory Barlog 回應「對我們來說,在每一款遊戲中都能帶來新的觀點是相當重要的,但此外你也必須要有一雙新鮮的雙腿,因此在完成了其中一款作品後,通常都會精疲力竭。所以你必須要誘拐其他人繼續做下去。」



  Cory Barlog 在 2007 年的《戰神2》擔任製作總監,之後在 2018 年的新版《戰神》中擔綱製作,並參與系列在 2005 年《戰神》後每款作品的故事與美術設計。被問到是否打算參與《戰神:諸神黃昏》之外的其他計畫時, Cory Barlog 則表示目前還沒有可以分享的:「我們還有很多其他的計畫,這真的非常令人興奮。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事,但我目前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這主要是因為我們目前都將大量的資源投入在《戰神:諸神黃昏》上。」


  《戰神:諸神黃昏》延續 2018 年版《戰神》的故事,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都將會再次登場。故事設定在前作數年後,預言中「諸神黃昏」即將來臨的「芬布爾之冬」正式來到了米加德,克雷多斯與兒子為阻止這場足以毀滅整個北歐世界的浩劫而再次踏上了一場新的旅程,但同時他們也得面對索爾以及弗雷雅兩位主要敵人的襲擊。《戰神:諸神黃昏》預計將於 2022 年獨家登上 PS4 / PS5 主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