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繪圖】【RPG公會】一份微不足道的禮物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21-09-09 20:53:13 | 巴幣 1088 | 人氣 612

這是一盤平凡的餅乾和溫熱的牛奶。

餅乾的形狀看上去並不像店裡賣的這麼一致和好看,而牛奶聞上去也並非什麼高級貨色或加了什麼神奇秘藥的樣子,但既然對方說了禮物不限價值,那麼他也只能盡可能地將他擅長的東西當成禮物送出去。

雖然無論是牛奶還是餅乾都很普通,但在木桌下方卻放著一個看上去一點也不可愛的娃娃。

路過看見娃娃的路人,心裡不禁產生一個疑問……。
『為什麼會有個巫毒娃娃在這…?』

*****

「這不像你會做的事呢。」在一旁的女子如此說著。

「嗯……的確。」變成小孩的神父用不怎麼靈活的手指一針一針地縫著眼前的娃娃。由於他與審美這種東西沒什麼緣份,因此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縫的娃娃看上去其實跟巫毒娃娃非常相似。

「那麼,你現在做的是?」另一名女子帶著好奇的語氣問道。

「老神父跟我說生日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雖然我不太了解就是。」把旁邊的布料裁好以後,神父又繼續開始左縫又縫。

「嘛,終有一天你會了解的。」語畢,女子趁著機會難得,便伸手摸摸神父的腦袋。

「或許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可拉斯尼格拉斯
當所有人都在送稀世珍寶時候,此刻的平凡就成了非凡了
2021-09-10 01:43:41
瞇眼喵太郎
害偶想吃 SUBWAY 的葡萄燕麥餅乾 >////<
2021-09-10 10:18:21
盒豚
餅乾好香
2021-09-11 09:2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