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灰塵、兒童樂園、睡覺

秋楓過客 | 2021-09-09 19:30:00 | 巴幣 4 | 人氣 84


 

 
疲倦的身軀躺在迴廊當中,一顆一顆掉落的塵埃映入緩緩閉上的雙眼,眼眸閉上的瞬間一道光芒照入眼皮底下,驚愕間,瘦小的身軀爬起注視著眼前旋轉木馬、雲霄飛車、咖啡杯等。
大人牽著小孩的手走過面前,一對又一對的人們開心地;歡喜地在四處走動,而他臉上揚起一抹笑容;興奮地衝到木馬圍欄旁看著炫麗燈光下的人們。
他轉過身走向入口處,很快地坐上木馬上開始假裝自己是牛仔一般前後搖晃,然後跑到咖啡杯裡一直轉動正中央的轉盤快速且不停歇地,回過頭身影已到雲霄飛車上,開心且歡樂地高舉雙手,可當車子沖下的瞬間,數個人臉出現在四周包圍注視車子。
他害怕地抓住安全帶試圖解開,可安全帶卻變成密密麻麻的蜘蛛爬滿手臂,他快速地拍掉蜘蛛,但蜘蛛卻已經爬滿全身並走入驚訝的嘴哩,不舒服感湧上心頭可卻無暇顧及,因為雙眸已經被蜘蛛佔領變成一抹黑暗。
灼熱的觸感貼近皮膚,刺痛的感覺令頭皮發麻,嘴巴大叫間雙眼注視著眼前身穿黑色長袍的人們,他想詢問這是哪裡?你們是誰?等等問題,可聲音卻無法出來,且四肢都被釘子牢牢柱在十字架上。
雙眼流下痛苦的淚水,表情猙獰地祈求對方放過自己,可黑袍緩緩抬頭,臉龐被遮蔽可仍看得出底下露出的笑容,像是嘲諷又像是喜悅。
黑袍的手緩緩抽出一把刀刃往瘦小的身軀刮下一塊一塊帶著鮮紅的皮膚,他慘叫變成流著淚水的微笑,而在黑暗之上一個身軀在灰暗的森林中失去溫度,臉上留下結冰的水珠。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9-09 23:30: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