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小說】假面騎士KIVA性轉衍生---【Lady Crescent】-19.Enthronement.墮落者的鎮魂曲

時野理奈.りな | 2021-09-09 18:23:53 | 巴幣 328 | 人氣 105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深夜十一點半,距離加冕儀式的開場只剩下半個小時,鈴木零坐在禮堂後方的休息室此時大禮堂的布幕後方已經開始有此起彼落的交談聲,那種獨特的咬字與發聲聽起來令人感到害怕,是少年從未聽過的語言。

「等等就要上台了……你會緊張嗎?」

登太牙從外頭走了進來,坐在鈴木零的身旁,看著他一臉緊張的樣子並問道。

「嗯……我從來沒有上台的經驗…聽清水小姐說,有很多的大人物會出席呢……。」

鈴木零緊張地摳著自己塗著黑色指甲油的手並說道。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話,笑著點頭或揮手就行了。」

登太牙微笑地拍拍少年的背,而少年只是尷尬地點頭。

「我從主教那聽說,你已經有心儀的對象……對方是男是女?」

「是個女子……您…不會生氣吧?」

鈴木零沒有直視登太牙的臉,只是微微低著頭回答道。

「傻孩子,當然不會,你和我一樣身為男兒身,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若有機會,可以找她出來一起吃個飯,若你們門當戶對,我會支持你們。而且你身為深潛者僅存的血脈,我由衷希望深潛者一族能夠在度復興,回到我族的庇護之下。」

登太牙拍著鈴木零的肩膀,露出了一個深沉的笑容。

「真的嗎……可是每天一下班就要回到王城……,這樣要怎麼跟她見面……?」

登太牙聽到這邊,不禁被少年的天真提問給逗笑出來。

「哈哈哈,我會把你帶來這裡,只是因為為了覺醒你體內的血脈,以及參加加冕儀式而已,從明天開始下班之後,你就可以過著常人一般的生活。」

「這樣啊……太好了……。」

鈴木零恍然大悟,心想看來是不必跟登太牙提辭職的事了。

此時清水綾長谷川真澄也穿著正裝走了進來。只見清水綾身穿一襲黑色無袖禮服,頭戴薄紗蕾絲帽與戴著一副絲緞手套;而長谷川真澄則是一身白色西裝,戴著黑框眼鏡以及一隻大錶面的名牌手錶,並將平常散亂的頭髮梳成了旁分狀。

,時間差不多了。」

清水綾對著登太牙提醒道,Checkmate Four的四人便一同走出了禮堂後方的休息室,此時由皇家侍女組成的薩克斯風樂隊也正好將開幕曲演奏結束,從台下傳來了無數的歡呼聲與掌聲。

「接下來請大家用熱烈掌聲歡迎,D&P控股最年輕的社長,也是我族最偉大的國王登太牙來跟大家說說話!」

主持人一介紹完,台下傳來的不僅僅是如雷的掌聲,還有許多女孩子的尖叫聲,她們對於新生王后是誰根本不在乎,只是為了一睹登太牙的風采。

登太牙稍微整理了衣領之後,便從容不迫地走上了布幕旁的樓梯,接著從黑色的簾幕後方一邊向台下揮手,一邊走了出來。

「各位先生,女士,晚上好,很感謝大家前來參加王后的加冕儀式……我相信大家已經透過消息知曉,這次新生的王后是一位深潛者之子,代表雙方數百年來的仇恨已經化解,他們再度回到了我族的庇護之下,不只如此,這也是王后之力睽違了數百年以來,重新降臨於男性繼承者的身上……。」

「……還有再過幾天就是D&P的年度股東大會,還請各位股東務必出席,今年我們的營業額成長率預測將突破三倍,也掌握了不少的人族的關鍵技術,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就從楓都為起點,拓展到世界各地,到時候由人族主宰的社會,也將會成為我族的囊中物。各位先生女士,作為祝福我族的東山再起、也為Checkmate Four的重新集結,舉杯慶祝吧!」

登太牙沒有透過講稿,僅是即興演說就成功地將整體氣氛炒熱了起來。

「真不愧是在人類社會中長大的,這油嘴滑舌、親民的程度……嘖嘖。」

長谷川真澄站在布幕的旁邊,用手指撐了撐眼鏡,擺出了既崇拜又不屑的矛盾表情說道,引來了清水綾的側目。

城堡,最好注意一下你的用詞,在你昏迷的期間,王可是受到人類長期的虐待與冷落,過著生死不如的日子。」

「……我這是誇獎,主教大人,妳又何必那麼認真呢?」

長谷川真澄用手指摸了摸下巴,一臉嘻笑地替自己辯解道。

「……跟你講再多也是白費唇舌,罷了……。」

清水綾把雙手叉在胸前,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

「……多謝各位如此熱情,那我也就不耽誤各位寶貴的時間,讓我們用掌聲歡迎今晚的主角,王后鈴木零跟大家說幾句話,不過他看起來有點緊張,所以還請大家多包容。」

隨著登太牙的致詞結束,又傳來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該換你上台了,記得要秀出你左手心的紋章,讓底下的貴賓相信你是個貨真價實的王后。」

清水綾小聲地提醒站在樓梯上方等待入場的鈴木零,只見鈴木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之後,走到了布幕的前方去,一身高明亮度的現代風格打扮立刻吸引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

「哇……長得好可愛!他真的是男孩子嗎?」

台下的女生們看到鈴木零由於上了妝而雌雄難辨的面容,絡繹不絕地討論了起來。

鈴木零在眾人的目光注視以及禮堂光線的聚焦之下,緊張地用不停冒著手汗的手,從登太牙那接過了麥克風。

「各位晚安,謝謝各位抽空過來參加,我的名字是鈴木零,今年十九歲……呃……請大家多多指教。」

鈴木零緊張地自我介紹之後,面向眾人展示出自己的左手心,代表王后的玫瑰紋章正閃著耀眼的海藍色光芒,而他的臉頰則浮現出清晰可見的波浪狀斑紋,台下的貴賓們見狀都不禁驚呼。

「哇…真的是深潛者…這可是我活了千年都沒見過的事啊……必須記錄於我族的歷史之中才行……。」

一位看起來較年長,頭髮稀疏的貴賓感嘆地說道。

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陷入詞窮窘境的鈴木零,用一種無助的眼神看了登太牙幾眼,希望眼前這位可靠的大哥可以給自己幾個寶貴的提示。

登太牙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立刻從鈴木零的手中接過麥克風。

「各位,讓我們為這位新生王后舉杯吧,從明天開始,他將會履行王后之職責,幫助我們制裁那些自甘墮落,愛上低賤人類的同胞們!從此世上只有純血者,那些試圖玷汙我族高貴血脈的墮落者們,通通都該接受來自王后的制裁!」

登太牙激昂地說道,換來的是台下此起彼落的掌聲與尖叫聲,過於戲劇化的情緒與誇張的口吻,使他的額頭繃出青筋,還流下不少的汗。演講內容卻讓鈴木零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愛上人類的吸血鬼…是墮落者…該受到制裁……!?)

此時皇家侍女們在台下推著放置著許多暗黑布丁的餐車,將餐點分送給各個貴賓。

「請各位不用客氣,若有特定的血型需求,請立即通知我們。」

語畢,登太牙將麥克風還給了舞台上的皇家侍女長,接著對鈴木零使了個眼色,讓他先到禮堂後方找清水綾報到。登太牙自己則是走到台下,坐在最靠近舞台的特等席中,與一群祖父輩的元老級幹部們討論今後的展望,完全沒有搭理那些不停對自己拋媚眼的女孩們。

而晚會的最後,鈴木零接過由主教加持過的后冠並戴在自己的頭上,舉手宣誓對以及同族的忠誠,在貴賓的祝福聲與掌聲中,圓滿地結束了這場加冕儀式。

散會之後,鈴木零拖著疲憊的身軀,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接著清水綾走了進來,並給自己幾本黑色,封面畫著王后紋章的小冊子。

「這是……?」

鈴木零不解地看著手上的書冊,抬頭問道。

「這是太牙託付我交給你的,內容是關於墮落者的名冊與詳細資料,包括年齡、外表、職業都在上頭記載地一清二楚,不過實際還得靠你體內的王后之力引導你找出正確的目標……或許對現在的你來說很難理解吧?明天我會陪你去外面練習一次,只要克服心理的壓力,很快就能上手了……加油吧,這有包含在公司的考核項目裡面喔…。」

清水綾低頭看著坐在床邊的少年回答道。

「我了解了……不好意思…我有點累了。」

「嗯,睡吧,晚安嘍。」

清水綾像個母親一般,彎下身子幫躺在床上的鈴木零蓋上了被子,接著悄聲地走出了他的房間。

-----------------------------------------------------------------------------------------------------------------------------------------

早上七點,天濛濛地亮了,紅渡被預先調好的鬧鐘叫醒,於木板床上伸個懶腰後便起身盥洗,並思考著昨天白峰天斗所說的那些令人一知半解的事情。

「吶……奇巴特,如果真的像白峰先生所說,我就是新月之子的話,那為什麼還要藉由你的力量,我才能變身成新月女爵?」

紅渡全身泡在充滿乳白色熱水的浴缸之中,對著坐在小浴盆中的奇巴特問道。

那是因為,的人類血統導致那股新月之力被壓抑住了,必須透過我的魔皇力才可以暫時解放出來,我聽我爺爺說過,遠古時期的新月之子是一名很強大的純種吸血鬼,還是一名專治怪病的藥草醫師。在黑死病橫行的中世紀,他用自己的血與藥草混合煎成藥救了不少罹患黑死病的人,而那群喝過他的血的人們,或多或少地也獲得了與吸血鬼抗衡的能力,據說那些人就是現今魔族獵人的祖先,所以新月之子初代王視為協助人類進步的叛族者

「所以其實你都知道嘛!怎麼不一早就跟我說呢…搞得我頭很痛就算了……現在也沒辦法回去藍天會了,都是你害的啦!」

紅渡說道,並不悅地朝著悠哉躺在小浴盆內的奇巴特潑了水。

「是因為遺傳來自爸爸的人類血統,所以才沒辦法把新月之力活用自如的吧……這樣就等於無解了啊…。」

紅渡喃喃自語地從浴缸中起身,從架子上拿了一條大浴巾擦乾身子之後準備走出浴室,卻又轉頭向身後的奇巴特說道:

「對了,靜希說他今天下午會來上課,我想趁著早上的空檔把小提琴整理一下,然後去D&P一趟,如果我還沒回來,就叫他打電話給我,然後請他先自己練習。」

D&P…是那個最近營業額成長率直線上升、跨足許多業界的新創公司吧?去那邊要做什麼?」

奇巴特困惑地問道。

「……那是上班的地方,還有名護先生昨天幫我查到,那間公司的社長居然是太牙……。」

紅渡深吸了一口氣回答道,然後又從架子上拿了另一條毛巾包住自己濕潤的褐色長髮。

「什……可是他可是Checkmate Four喔?而且妳跟太牙不是很小就分開了嗎?妳這樣貿然過去,人家也不見得認得出妳吧?」

「是…是這樣沒錯啦!只是去D&P確認一下有沒有去上班而已啦,如果沒有,也應該通知他們公司的職員注意一下……。」

紅渡想起前天於夢境中的情景,登太牙立刻就認出了自己的臉,還正確地叫出自己名字的樣子。

(雖然夢終究只是夢……但現實中太牙的確長得真的跟白峰先生一模一樣……一切只是單純的巧合嗎?)

紅渡想破頭也想不出他們兩人之間的關連性,不過令人慶幸的是,登太牙還活得好好的,只是奇巴特的話也有道理,她和登太牙已多年不見,如今長相早已和幼年時期相差甚遠,而且對方現在是個大公司的社長,貿然去拜訪也不太恰當。

但是為了得知鈴木零的安危,她還是決定去D&P問一問,不過這次她已經不打算帶上獵魔裝備,假裝自己僅是一般的平民老百姓,並將大衣口袋內的初代聖修院系統與小提琴一起放在工作桌上之後,就帶上隨身包出門了。


早上八點半,鈴木零穿著一如往常的黑色西裝,左手拿著一只公事包,從Checkmate Four的專屬黑色休旅車中和穿著白色套裝的清水綾一同下了車。

「咦…真澄哥呢?我好像從早上就沒看到他…。」

鈴木零疑惑地問道。

「他今天要處理一些急事,所以天還沒亮就先來加班了,對了,這是你的電話吧,先還給你嘍。」

清水綾從自己的白色公事包中,拿出一台智慧型手機遞給鈴木零鈴木零打開螢幕看了一下,發現並沒有人打電話或者傳訊息過來,讓他意外的是電量居然是滿格的。

打卡之後,鈴木零透過電梯上到三樓的業務部辦公室,與一群同樣身為吸血鬼的同事問早之後,簡單地瀏覽一下隨身電腦中的郵件。此時清水綾走了過來,說她幫鈴木零寫好了外出單,準備要帶他出去值勤了,此時業務部辦公室的全體同仁都一致起立,向他們兩個人敬禮。

「請二位小心慢走。」

「啊……喔……謝謝……。」

鈴木零錯愕地跟著大家一起鞠躬之後,趕緊跟清水綾走出了辦公室。

清水小姐……他們每次都會這樣跟我們敬禮嗎?我只是個新人……這樣不太好吧……。」

在只有兩人的寬敞電梯內,鈴木零正難為情地抓著頭髮問道。

「傻孩子,抬起頭來,你是我族最尊貴不凡的王后,他們若沒有在你值勤前向你敬禮,反而有失禮數,別想太多了。」

清水綾拍著鈴木零的肩膀回答道。

一踏出公司大門,鈴木零馬上就感到一股奇特且吸引人的氣息,正源源不絕地從背後傳過來,自己的左手心也微微感到灼熱,使他不禁握起了左手並轉過身看,發現不遠處的長椅上,正坐著一名手拿著鮮花,穿著格子襯衫並戴著紅色棒球帽的年輕男子。

清水小姐,我們背後那個拿著鮮花、戴著帽子的男生……會不會就是……。」

鈴木零小聲地問道。

「……你這麼快就發現到了嗎,要不要再檢查一下名冊?」

鈴木零趕緊從公事包拿出那本有關於墮落者的名冊,偷偷摸摸地接近男子並快速核對了男子的長相,與書中一位名叫平野弘樹的男人記載完全符合。

清水小姐,我確認過了,是他沒有錯。」

鈴木零快步地跑向清水綾的身邊報備道,而平野弘樹察覺到異狀,敏銳地朝向他們兩人看了一眼,發現鈴木零正拿著有王后紋章封面的書冊,誤以為站在他身旁的清水綾就是王后平野弘樹立刻丟下手中的鮮花,往一旁掛滿招牌的小巷子內拔腿狂奔。

「他要逃跑了!快追上去!」

清水綾急迫地對著鈴木零說道,她的身軀立即化作數十隻血紅色的蝴蝶往上空快速飛去,而鈴木零只是匆匆忙忙地拿著公事包快步追在平野弘樹的身後,不過巷子內的小路多得令人眼花撩亂,拐了幾個彎之後,已經找不到男子的身影。

「呼…呼…追丟了嗎…該怎麼辦…?!」

鈴木零慌張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此時他想起了清水綾昨晚睡前對他說的話。

(……你體內的王后之力,會指引你找出正確的目標……。)

鈴木零調整呼吸試著冷靜下來,方才那股吸引自己的氣息再度出現,鈴木零感應到目標正被什麼東西追趕並逼進了死巷。他趕緊跟著那股衛星導航般的氣息跑到平野弘樹的所在地。

果不其然,纏住男子的東西正是清水綾化成的蝴蝶。

「放棄掙扎吧,你逃不掉的。」

清水綾從無數蝴蝶之中變回了人型,將平野弘樹壓制在地上並說道,她的臉上被紫紅色的斑痕覆蓋,眼睛也變成了紅色,看起來十分憤怒的樣子。

「……孩子,你記得接下來該怎麼做吧……?」

清水綾轉頭看向已經趕到現場,正氣喘吁吁的鈴木零說道。鈴木零快步走向前去,對著男子秀出了左手心上代表王后的玫瑰紋章。

王后居然…是男的…那妳是……!?」

平野弘樹不可置信地看著對自己秀出王后紋章鈴木零,又對著壓制自己的清水綾問道。

「…負責輔佐這位王后的…主教。」

清水綾露出了一個陰狠的笑容,將左手背上代表主教的紋章顯露出來,然後把表情錯愕的平野弘樹踢到一邊的垃圾堆裡。

「快,趁現在!」

「我,我不會啊!」

鈴木零一臉慌張地對著清水綾說道,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眼看著平野弘樹就快要從垃圾堆中掙扎爬起……。

「唔……我的手……!」

鈴木零手心上的王后紋章忽然冒出了大量黑霧籠罩了整個空間,將白晝瞬間轉為無盡的黑夜,一顆寶藍色的滿月,正高高地升起於他們身後的夜空中。

「……!」

鈴木零的左手此時彷彿衍生出自我意識般,將具有王后紋章的那一面對準了垃圾堆裡的男子,受到王后之力的影響,水藍色的波浪斑痕也不受控制地從頸部浮上了臉頰,並逐漸把鈴木零原先的意識給取代掉。

我要…處決你…!

隨著話音落下,鈴木零的眼睛發出了耀眼的藍光,朝著男子的方向從手心射出了深藍色的衝擊波,而男子的身軀受到衝擊波攻擊之後痛苦地縮起身子,很快就硬化成七彩玻璃狀,並當場爆裂成無數的碎片。

「呼…呼……清水小姐…我這是……成功了嗎…?」

處刑結束,鈴木零立即回復了意識,氣喘吁吁地看向站在他身旁的清水綾,而清水綾只是微笑並拍手說道:

「……雖然不懂剛剛是怎麼回事……不過算及格了吧,我們去別的地點看看吧…不過如果下個目標再試圖逃走的話,我可不會幫你了喔。」

「我…我知道了…。」

鈴木零撿起掉在地上的黑色公事包,和清水綾走出了凌亂的死巷,前往下一個有墮落者出沒的地點。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又有那個布丁!! 可惡我真的超好奇的~~

是說綾好像有點黑化 怕~
2022-05-25 12:02:31
時野理奈.りな
那個布丁xD
綾其實本來就是壞壞的xD
2022-05-25 14:06: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