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旳記録,後廿七:「我可忘不了你,那一天你來……。」

十.十 | 2021-09-08 18:28:00 | 巴幣 0 | 人氣 105


「劍」旳記録,後廿七:「我可忘不了你,那一天你來……。」


小說  :《有所思,乃在大海南。》
            《あなた、許して……,いいのか?》

故事  :《廿愛》

《廿愛 • 前卷…… K-H-U-D-A (櫱杙)的秘話》


參:「憾,恨也」——


(也稱筆,也稱文,這是非眞不假,沒有半點浮誇與隱射,祇是這麽一個不是故事的故事,似是一個不一樣中間小說的小說。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Author :Wrap Twenty
作者     :廿禾車

        背過渏寒竹,咬著牙,籃袍子換白袍子,隔天成了別人。作者「廿 禾車」,生於節氣小寒的前一天,在沒有農曆十一月三十的後一日,逾十年的網絡文字創作,曾經想著寫下關於「他」的文字,又曾經想起「她」的故事,從此筆下離不開一個「他」和「她」。


         雨在外頭靜悄悄的下著,彷彿一點細細的淅瀝瀝的擊打聲。

        場景,雨夜的老水城西。
        是彭花諾的家裡,白色裝點的木門,白粉墻,木色風格的房子,像白色披上木色的氛圍,形成了柔和的對照。

        她抱著白色的別緻長袖外衣關上了門,就倚在門上,低下頭來把源振剛才幹的事說的話想了又想,自己覺得非常不爽,彷彿自己甚麼都不是。

        後來也不知想到哪裡去了。

      
        畫面來到客廳裡,餐椅背上掛著彭花諾脫下來的細條橫紋小背心跟粉紅色雪紡百褶短裙,她脫掉身上的束縛,背靠倚著在麻色長沙發的扶手上,把兩條渾圓修長的玉腿伸直,兩隻手在合十,手機播放著輕柔的歌聲(宇夕备ヒカル)的《 First Love 》,那刻,彷彿讓空間瀰漫著一點點懷緬的氛圍。

        彭花諾萬千感慨,兩隻白皙纖細的小手端著手機,兩隻小指頭龜速在碼字,串串字句,款款情深……。
「阿一,
你可不知道……,
我也是一個人在那裡,
翻開相簿,電腦……。

我的眼皮很重……,
腦袋裡閃過很多畫面……。

回憶是我們的,
淚水也不獨你一人。

但……但眞的對不起,
也許是我不懂得珍惜。

嗚嗚……失去了沒法可珍惜,是『不珍惜』,這個『不珍惜』,可能應該展開來說『不珍重可惜』,不珍重可惜是『放任而不在乎和不珍惜地把我們的愛情糟塌了,一切倒變了可惜』。」

        她哭著碼字「不珍重可惜」,輕輕按下發送鍵,讓訊息輕輕送去。

        她托腮的倚靠陽臺窗邊看著夜深露點,細雨點灑在窗前,蒼天宛若愴然淚下,徒增幾分冷意,閉目慨嘆,腸枯思竭還是要抱頭痛哭……,最終,她不知不覺的睡夢去了。

        窗內透出燈光,從街上看去,蜷伏的她頭上驟然成了一小團的光暈。

        作者「廿禾車」:聽說過,其實兩人眞心相愛,總是會包容對方的所有缺點。但包容了對方的缺點之後,這段往往會是您最坎坎坷坷的愛情。


[連載預告]:……疏疏的兩隻眼睛,在風裡沒來由地吹過來又拂過去,亂了心緒,感覺似是……


【嚴厲警告:本作品的著作權與所有權均屬作者「廿禾車」所有,且受版權保護。禁止以任何形式盜用、仿冒,侵害必究。】


- 待續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