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42)

戴斯蒙 | 2021-09-08 16:44:19 | 巴幣 2540 | 人氣 420


  但說是這樣說,實際上是要感覺些什麼呢?我現在能感覺到的,只有手中軟軟的感覺,以及天罪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到了一股微風在身體附近吹拂著,咦?難道是沒有把窗戶關上嗎?

  「不,那便是瑪那也就是魔素......這樣叫很麻煩,以後都說魔素好了。既然能感覺到魔素的流動,那麼就表示你是擁有資質的,記住現在的感覺,之後一陣子你都要去感覺魔素,直到它變成像是身體的一部分為止。」

  感覺魔素,直到它變成像是身體的一部分?

  「沒錯,這種行為便稱為冥想,魔法的使用者大多數都必須進行冥想來確保自己與魔素的親和力,同時冥想也能提升自己的精神力以及魔素量。不過雖然是要你冥想,直到感覺魔素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但大多數的魔法師都辦不到這件事就是了。」

  魔法師?

  「魔法的使用者,嘛!不過跟惡魔一樣,這個世界並沒有這種稱呼就是了。」

  畢竟大家都被詛咒了,根本就沒人可以使用魔法。

  「沒錯,就是如此。也許你能成為第一個魔法師呢!」

  「魔法師阿......老實說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樣的職業,所以根本就不會想成為呢!」

  「也是呢!那麼要不要讓你看看什麼是魔法呢?還是算了,就像費拉斯科他們一樣,只用魔素強化自己在這個世界中也足夠強了。」

  「說的這個,妳剛剛講過,從英雄學院畢業的條件便是突破詛咒能夠使用魔素嗎?」

  「不,並不是突破詛咒,這世界的人類並不知道自己被詛咒的事情,英雄學院的畢業標準有兩個,只要達成其中一個便可以畢業。第一個是能夠使用魔素,只要監測的儀器能測量出來,不管多低都能算做是及格。第二個則是通過常人無法通過的體能測試,那個測試就算是將肌肉鍛鍊到極致都沒辦法過關,能過關的人都是在淺意識中使用了魔素強化自己,所以才過的了關。」

  原來如此,聽起來十分的困難呢!不過仔細想想,英雄團要面對的敵人是侵蝕,要是不夠強大只是拖同伴的後腿而已,所以能理解最終的測驗標準訂得如此之高的理由。話說回來,不曉得之後能不能請天罪幫幫璃音跟蘇珊娜突破詛咒呢?

  「我是沒問題,要看本人的意見,你妹妹的話,大概不會接受他人的幫助吧?嘛!有空你自己問吧!現在最重要的便是你,盡快的掌握魔素來強化自己的身體,這樣一來也許你就能達成侵蝕的標準了,可以從中知道更多的事情,當然也能夠保護更多的人。」

  「那麼大概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看資質而定,有些人幾天就可以,但也有人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而努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資質,你的資質的話就不用說了,你只是運氣不好而已。努力一點再加上我從旁輔助,應該不用兩天就可以完成基本的身體強化了。」

  「兩天嗎?兩天就能夠變強,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那麼天罪,我們開始吧!」

  「恩,那麼就繼續冥想吧!繼續感受著魔素的流動,想像是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沒問題,那麼我要冥想多久呢?」

  「這個嘛!就先一天吧!直接坐著,一天不吃不喝也不睡覺,應該就能取得大幅的進展吧!」

  「不吃不喝也不睡覺!?」

  「恩,你放心好了,中間我會協助你的,你不會肚子餓也不會口渴,也不會想睡覺不會想上廁所......不過只要正常的進入冥想狀態,這些本來就會被抑制住就是了。」

  只要進入冥想就不會肚子餓嗎?

  「恩,冥想是很特殊的狀態,在這狀態期間身體缺失的東西會由魔素補充,所以不會有肚子餓的感覺,當然疲勞也是。」

  「會由魔素補充,那上廁所為什麼又不會想去呢?」

  上廁所的話,就不是補充了吧?補充的話,只會越來越想上廁所吧?

  「......一般人是不會有這種疑問的,為什麼不會想上廁所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沒有喝水也沒有進食阿!而隨著你自身越發的強大,也就越能掌控住自己身體各個部位的運作,你的糞便跟尿液就會變少......而你現在還不行,所以我會幫你直接控制住。」

  「原來如此,那麼我們開始吧!明天還要去生命教會一趟。」

  「恩,那就開始吧!首先先到床上去吧!」

  「到床上去?」

  「冥想的第一步,便是移動到一個舒適的環境,也有人會刻意選擇痛苦的環境來當作磨練,但現在的你並不需要這麼做,只要選擇一個舒適的環境就好了。」

  原來是這樣,於是我便移動到床上去,端坐在床上,在天罪的指導下緩緩地閉上了眼睛,感受著在身體四周就像是微風輕輕吹拂的魔素。

  認真.....專注的......感受著它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