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文明的火光(四)

作者:祁 OWO│2021-09-07 21:11:10│巴幣:2│人氣:142
(四)
  
  「這是怎麼做到的啊!」我無法壓抑住心中的驚訝,激動的問。
  
  雖然這些細節往往都是不傳之密,但這個真的是太難以置信了,自從共和建國後,以標準回路為基準進行改進。但是經過了二百多年的改進,能夠有5%的散失改良,在如今依舊是不錯的改良,10%甚至被暗中稱為散失改良的極限。
  
  「那個,可師傅說這不能和別人說......而且最好連製作過程都不要讓人看到。」伊莉絲有些為難的說。
  
  也是啦,這種事不能傳給外人也是正常的,只是連製作過程都不能讓人看到,這保密程度有點誇張了。畢竟這些技巧哪是用看的就能學會的。但一想到她說的驚人數據,想盡一切方法來避免外傳,好像也是正常的,難免感到可惜呢。
  
  「而且師傅說這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學會的。」似乎是注意到我的表情變化,她趕緊補了一句。
  
  「嗯!也是呢。」既然是別人那麼重視的技巧,我還是不要再打探好了。
  
  雖然不能知道她到底用了什麼技巧,但是之後說不定能學到其它東西。現在先把商宣傳的的部份盡力做好吧,做出些成績後,她說不定會更願意教我。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麻煩伊莉絲妳先盡力做出散失少的商品,不論什麼類型的都可以,若有個樣品來宣傳的話,才更能吸引顧客。」雖然是這麼說啦,但仔細一想,其實也不用到做到15%散失減少,超過10%的東西就已經夠吸引到許多人了。
  
  「沒問題!可是這樣的話,現在應該做不出來欸。」
  
  現在做不出來?為什麼?缺少了什麼嗎?
  
  「有缺少什麼嗎?」因為希望能早點看到那堪稱奇跡的回路,我有些莾撞的問出這句話。
  
  「沒有啦,只是現在有點累。」她揉了揉眼睛,露出疲倦的神情。
  
  也是呢,要繪出散失這麼少的回路,勢必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吧。說起來,每次看到她,她好像都無精打采的。
  
  「那麼你先休息一下,晚上再來試試看嗎?」我不死心的繼續問,這個工作本來就必須半夜才下班,晚上就下來看到成品在回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倒是今天沒看到的話,回去一定會一直胡思亂想睡不著吧。
  
  「可是晚上要做架上的商品欸。」她好像有些困擾。
  
  「那應該可以白天再做吧。」
  
  「可是這樣早上就沒有新商品了……」
  
  原來她一直都是這樣晚上做出架上的商品啊,怪不得白天看到她都沒什麼精神,若是這樣的話,我白天想找她也不太好意思。她還真是拚命呢,那這件事還是不要那麼急吧
  
  「那麼這件事就明天再說吧。」話說完,我轉頭看了看周圍,這小小的空間中擺滿了各式器具、正在設計的電器外殼、造型特殊的能核,那驚人的散失減少是因為這些能核嗎?以前都沒看過這種造型的,只是這樣的特殊規格的能核,就沒辦法用正規的手法來繪製回路了吧。
  
  「那個,我可以看一看那些嗎?」我指著旁邊的能核,在明知對方對自家技術十分保密的情況下,問出了這句失禮的話。但是與市面上的能核截然不同的繪製方法,無論如何都想看看呢。
  
  「可是……」她臉上的表情顯得相當為難。
  
  看來是沒辦法。
  
  「不能去感應裡面的回路,只用肉眼看……應該可以吧?」她在糾結後,略帶遲疑的說。
  
  「真的嗎?太謝謝她了!」雖然對她的同意感到意外,但是能夠仔細觀察這些能核,讓我無比激動。
  
  我走到一旁,拿起其中一個能核,放到眼前努力比較它和市面上其它能核的不同,這樣的回路……雖然沒辦法感知裡面的回路,讓我在觀察它上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發現了許多獨特的回路設計。
  
  只是這些回路怎麼看,都有問題啊,完全不符合回路的基本原則,若是以這樣的回路運行的話,肯定會爆炸的!
  
  果然有誤導回路呢。我有些遺憾的放下能核,想想也是,對自家技術如此保密,沒有加一些誤導回路才奇怪呢。
  
  「那個,萊德怎麼會對這個這麼感興趣呢?」
  
  怎麼會感興趣?怎麼會問出這個問題呢?
  
  「伊莉絲,妳難道不知道減少15%的散失,這代表什麼嗎?」
  
  15%!對這種設計怎麼不可能感興趣!這些設計如果流出去能夠讓能核應用大大提升,原先因為大型能核的散失耗損過於巨大,許多高能量的設計都只能存在於圖紙上,如果有了這種技術的話,現在的世界是會大大改變的。
  
  「代表……東西賣得出去?」她用著不確定的語氣說出了這句話。
  
  「賣出去了?妳的東西永遠不用擔心銷路!」天啊!有了改變世界的設計,居然只想著賣些小東西?
  
  「太好了。」她似乎鬆了一口氣。
  
  她是真的不知道她的東西有多麼驚人嗎?
  
  「伊莉絲,妳知道這些設計能夠改奱整個共和嗎?」
  
  「咦?!」她露出了無比驚訝的表情。
  
  原來她是真的不知道啊,太神奇了吧。
  
  「在學校的能核基本理論課中,老師沒跟妳說過嗎?10%的散失減少已經是不成文的真理了,共和在50多年前達到後這極限後,就沒人能再有所突破了。」雖然對她不知道這些事感到難以置信,但我還是開始說起課堂上的內容。
  
  「為什麼會卡在10%呢?」她看著我,面帶疑惑的問了這個無比基本的問題。
  
  是把學校教的東西全部還給老師了嗎?
  
  「……」我其實也忘得差不多了,那些有的沒的理論和數據,若不是特別研究這領域的人,根本不可能記得吧!
  
  「你,忘了嗎?」她看我遲遲沒說出後續的話,試探性的問了這句話。
  
  「對。」這沒什麼好羞恥的吧,記不住才正常吧。想到這些的我理直氣壯的回答她。
  
  「要認真上課喔。」她似乎對我這麼理直氣壯感到好笑,笑著說出這句話。
  
  「什麼都不知道的妳沒資格這麼說吧!妳才是那個要好好上課的人吧!」
  
  「可是我沒上過課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0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901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明的火光(三)... 後一篇:文明的火光(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