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突擊八打雁塔那安(陸軍)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21-09-03 14:18:31│巴幣:18│人氣:160
  紐幾內亞(New Guinea)開始遭受盟軍力道漸強的反擊,空挺部隊在南方作戰的機會也結束了。第1挺進團在昭和19年(1944年)8月14日回到唐瀬原整補。在這一年間,川南空挺基地已經有第3連隊、第4連隊、挺進整備隊、挺進戰車隊、挺進通信隊、挺進工兵隊。

  10月20日,美軍開始在菲律賓的萊特島(Leyte)登陸,對此陸軍空艇隊反應迅速的準備。5日後挺進第3連隊和第4連隊準備前往菲律賓,第2挺進團「高千穗空挺隊」開始テ號作戰。11月11日,高千穗空挺隊抵達馬尼拉(Manila),準備攻擊布勞恩(Burauen)周圍的機場。11月26日,結束作為傘兵育成機構的挺進練習部,再編成「第1挺進集團」。

  同一天,一支由高砂族義勇兵組成的「薰空挺隊」突擊了八打雁塔那安(Tanauan)的美軍機場。高千穗空挺隊對這次的作戰完全不知情,這是因為陸軍為了奇襲作戰所做的情報封鎖,雙方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但是負責此次テ號作戰的台灣軍上層和挺進飛行團互相知道這個情報,於是發生了兩個單位同時對同一個作戰目標發動攻擊的事件。

正在激勵薰空挺隊 中重夫 中尉的第四航空軍 富永恭次司令官。


  薰空挺隊出擊的四架運輸機中,有兩架在海岸軟著陸並與美軍交戰、一架在日本軍飛行場軟著陸、殘餘一架行蹤不明,結果只有一人生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6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軍事|二戰|二次大戰|日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塞班島防禦作戰(海軍)... 後一篇:沖繩特別攻擊(陸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