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幹 家人有夠強勢(5)(一般向)

浮游仙人 | 2021-09-03 09:44:21 | 巴幣 0 | 人氣 539



經過上次的事件後,妹妹開始刻意無視我。明明之前看到我就黏著我打轉,現在卻看到我就像看到瘟神一般,不跟我說話也不和我吃飯,一放學就直奔房間。
 
當我詫異地接到遠在國外出差的媽的電話,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她聽妹妹說我們吵架了,所以正提早結束行程趕回家。唯一慶幸的是妹妹似乎沒提到我們冷戰的原因,要是讓媽知道真不曉得她會怎麼反應。
 
總之當我在房間聽到客廳門鈴大作時,我趕緊從房間衝了出來。妹妹隨後也打開門縫,狠狠瞪了我一眼,一言不發地跟在我後面,和我保持一大段距離。
 
唉,她要這樣持續到何時啊?我無奈地想。
 
當我們走到客廳,媽已經打開門在玄關脫鞋了。
 
快五年沒見,媽依然和印象中一樣漂亮。一頭俏麗的短髮配上白淨的瓜子臉,給人很有精神的感覺,還有點女主播的風範呢。明亮的大眼透露出嫵媚的氣息,鼻梁高高挺挺,紅潤的豐唇好似兩朵殷紅的花瓣,無時無刻發出魅惑的低喃。
 
到底為什麼都是同一個娘胎出生的,妹妹就繼承了媽的好基因呢?我再度發出感嘆。
 
尤其媽的身材真是叫人無法別開視線。包在白襯衫下的碩乳看起來沉甸甸的,好像能把我的臉奢侈地埋進去。恐怕再大一點就會把鈕扣一顆顆撐爆了吧。黑色的窄裙下露出兩條濃纖合度的白腿,既豐腴又不失精實的曲線,讓人看的就想摸上兩把。
 
媽勾起小腿,輕輕卸掉腳上的黑色高跟鞋。渾圓的腳跟呼之欲出,接著露出胖呼呼的足肉,透著紅潤的光澤,泛起無數皺褶。五根圓滾滾的大腳趾在空中勾動,像要抓住甚麼東西似的,看起來真是引人遐想。和妹妹較為細窄的腳掌不同,媽的腳掌明顯大了一號,足型較寬扁,腳趾和足弓也很多肉的樣子。
 
她脫下兩腳的高跟鞋,輕鬆地吁了一口長氣,露出一抹疲憊的笑容,顯然一路奔波回來讓她耗盡體力。
 
「媽,我好想妳喔!」久未見到媽的妹妹把我擠到一旁,自己衝進媽的懷抱裡。
 
「媽也很想你們啊。你們都長這麼大了。」媽憐愛地撫摸妹妹柔順的秀髮,我則體貼地走過去幫她拿行李。
 
媽溫柔地把妹妹推開,手還放在她的頭上。突然皺起眉頭。
 
「唉呦,從機場一路過來腳好痛喔。」媽彎腰揉搓腳踝上的瘀傷,胸前的溝壑順勢在我眼前露出,還看的到兩顆雪白乳球上貼著一層薄薄的紅色蕾絲胸罩。
 
看到媽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妹妹忽然湊到媽的臉旁。「欸媽,既然你那麼辛苦,要不要現在讓哥哥幫妳按按腳啊?」
 
說完她轉過頭來,對我露出意味深長的壞笑。
 
我有點遲疑,但媽好像很贊同這個建議,欣喜地看著我。「哥哥那麼孝順啊?那就拜託你囉。」
 
「呃,這個嘛…」
 
「你幹嘛突然這麼害羞?」媽覺得有點好笑,「你和妹妹以前不是最喜歡巴著我的腳不放了嗎?」
 
還沒等我答應,她就扭著豐滿的美臀逕自走向沙發。她臉朝下雙手交疊,躺在沙發上等著我去按她的腳。
 
她的雪白腳背因為壓平的關係,粉嫩的大腳板瞬間變的皺巴巴的。十根腳趾清楚圓潤,胖呼呼的。大概因為是家人的關係,媽媽完全不避諱地微開雙腿,露出黑色窄裙下的純黑蕾絲內褲,讓我看的一陣臉紅心跳。
 
等等,她可是我的親生母親啊,我怎麼能有非分之想呢?
我走近沙發。顫抖的手覆上媽布滿皺紋的大腳板,柔滑的觸感霎時傳進指尖,引導我更大膽的觸摸。
見媽沒有吭聲,我開始抓著媽的腳ㄚ,像揉麻糬般來回搓揉。媽的足肉真是軟綿豐腴,在我的手掌中肆意地滑來滑去,還散發著皮革的淡淡清香。我的手撫過媽的前腳掌,忽然感覺到有一處特別粗糙。仔細一看,在媽兩隻腳掌接近拇指的部份有塊黃澄澄的硬皮,大概是常穿高跟鞋摩擦的關係。
媽為了幫這個家賺錢真是辛苦。我輕輕摸著媽腳上的厚繭,若有所思。
就在我專心幫媽按摩腳的時候,妹妹突然從旁邊無聲地冒了出來。她手裡拿著一罐潤膚乳晃了晃,對我露出鬼靈精怪的笑容。
看到她手上的潤膚乳,我立刻猜到了她的意思,不禁有點期待地嚥下口水。我接過罐子擠了兩大坨冰涼的乳液到手上,均勻搓開,看著媽紅潤的腳板,一口氣伸手按在上面。
媽感受到突如其來的冰涼感,全身輕輕震了一下,發出一聲嬌滴滴的嚶叫,但沒有抬頭。
我繼續按手在媽的腳上沒有動作。等到媽似乎習慣乳液的溫度後,我才抓著媽的腳掌揉搓,把乳液均勻抹在媽的腳上。
我來回揉捏軟綿的足肉,把白色的乳液抹到每寸肌膚上,連皺褶都仔細翻開。尤其前腳掌的硬皮我更是下足功夫,把附近的乳液集中在上面,反覆用力刷開。兩隻腳板很快就閃爍著油亮的光芒,像裹了一層糖衣一般,香噴噴的很是誘人。
我接著把手指通通插進媽的腳趾縫裡,像和她食指相扣一般,把乳液搓進紙縫深處。被媽滑溜的腳趾緊緊夾著,讓我有種神奇的平靜感。媽也被我按的很舒服,靜靜地趴臥在沙發上,呼吸逐漸變的深沉,感覺快睡著了。
就在我入神地幫媽按摩腳時,妹妹無聲地從旁邊冒了出來。她躡手躡腳地走到媽的小臉旁,確認她睡著後,瞇起眼睛對我露出一絲捉摸不透的壞笑。
她突然俯身,吐痰似的啐了一口唾液到媽紅通通的腳板上。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呆愣地看著那坨口水在媽的左腳上冒著濃濃的熱泡,然後流到媽的兩隻腳中間,剛好被闔起的足弓捧起。
 
她笑嘻嘻地對我比了「噓」的手勢,示意我不要出聲。她忽然伸手用力揪著我的亂髮,把我拽向媽亮晶晶的腳。雖然我的力氣比她大,但感覺連髮根都快被連根拔起,痛的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我只好照她的意思把臉湊近媽的腳。
 
我伸出舌頭,輕輕舔上親生母親的美足。媽媽腳上的皺褶一折一折,刺激著我的舌尖,肌膚無比柔滑溫暖。但隨之而來的是一股難以言喻的辛辣感,比生吞下辣椒還要令人痛苦。我非常後悔我的決定,張大嘴不斷分泌唾液想把乳液的味道洗掉。
 
但妹妹再度抓緊我的頭髮往旁邊一拽,讓我痛的只能低聲求饒。我沒出息地再次伸出舌尖,滑過媽柔嫩的腳掌,一邊忍受著乳液有如火燒的灼熱感,一邊把妹妹先前吐出的口水捲進嘴裡。
 
我把臉埋進兩隻腳掌中間,嗅聞唾液撲鼻的乾臭味,像喝湯似的吸吮妹妹留下的口水。直到口水全部被我吸進肚子裡,我繼續舔弄著媽柔滑起伏的的足弓,妹妹抓起我的頭往上一提,終於鬆開手笑嘻嘻地看著我。
 
我一巴掌拍開她的前臂,怒火中燒地瞪著她。妹妹也沒被我的怒容嚇到退縮,仍舊一派輕鬆地看著我。
 
她忽然迅速兩手捧著我的臉龐。在我來不及退開前,她的小嘴就貼了上來,柔軟的舌頭撬開我的嘴唇鑽進口腔。兩條舌頭如水蛭般互相交纏,好一陣子,客廳只有嘖嘖的水聲不絕於耳。
 
她鬆開雙手的那一刻,我像被雷打到一般往後彈開,摀著嘴巴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感覺耳根子都紅的發燙。她用勝利的姿態笑呵呵地看著我,魅惑地伸出香舌把嘴角的唾液舔掉。她嫣然一笑,接著輕飄飄地轉身離開。
 
我愣愣地看著她走向浴室,然後轉頭看向媽。她依然熟睡不知身後發生甚麼,兩隻腳上閃著油亮的淫光,還殘留著乾掉的唾液,宛如寶石般散發誘人的吸引力。
 
看來這陣子又不太好過了,我大嘆一口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