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120】

作者:字靈│2021-09-02 16:45:09│巴幣:14│人氣:198
【古拜】


  風沙吹過眼眸,亮麗的烏黑的,都刮成了血色的視線,徒步行走在颳起沙塵爆的都市街頭,古強尼看著一棟棟廢墟,尋找著某個物品。

  那是一道傳說,所有尋寶者拚盡性命也要探詢的上古寶物,強尼家世世代代都是大尋寶家,而自己也受到了無數大師的肯定,天賦來自直覺。

  尋寶家總是有某種神祕的探針在自己體內,仿佛世界的某處角落有自己不小心掉落凡間時,被人間時針劃破的尾巴肉,一小塊本該長在自己身上的碎肉塊。

  「大概不遠了。」古強尼忍受著刺痛的爆風,一瓶瓶的護身能量灌進口中,滑入食道。

  被銳利爆沙刺破的臉頰與摘下護目鏡為了更加發揮視力的雙眼,不斷的受傷流血卻也不斷地凝固恢復,一來一往體內的細胞幾乎是全力的運轉,不斷分裂重生,製造機會。

  一股能夠拯救世人的機會,天手魂。

  「我一定要找到天手魂,將這世界惡劣的天氣,逆轉回來,人類不該斷絕於後。」

  隨著古強尼的大吼,這時沙塵暴的威力突然猛烈了起來,而且風速更加狂亂沒有方向可以預測跟抵擋,古強尼抓住一根粗壯的電線杆,就這樣任風擺盪,街道上的車子與大樓落下的碎玻璃不斷地朝自己飛來。

  「終於出來了嗎?」

  仿佛是在回應古強尼剛剛大言不慚的,斷絕於後,惡劣的天氣更加狂爆肆虐,要將僅存於世的人類與可惡的探險家通通消滅,卻也暴露出了一道曙光。

  那悄然怒目的太陽,在沙暴風亂吼的攻擊中隱約射出了一道微光,照耀著某棟殘魂不堪的舊大樓,光線透入某間依稀可見的三樓辦公室。

  「就是那哩!」古強尼一腳蹬出。

  剛才保命的電線杆給予強尼一股巨大的反彈力量,古強尼的雙手見招拆招一拳一掌擊落來自四面八方的物品,不斷的跑跳在零零散散的屋頂上,最後成功鑽入大樓中。

  細碎的玻璃從天而降,古強尼被一幅巨大的畫砸傷在前往二樓的旋轉樓梯中,昏昏欲絕的意識中,似乎瞥見了某道身影,扶空而上。

  「那是...我...的...」

  古強尼沉重的雙眼閉上,黑暗中感覺到自己正被移動,在難以細數的時間中,到底發生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5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描寫的好有畫面!

09-02 20:45

字靈
尋寶家真的很危險呢~09-02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1...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左哥的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