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推理「魔女之庭」系列第三彈 《觀劇之魔女》封面公開

日笠陽子 | 2021-09-02 15:18:35 | 巴幣 2 | 人氣 258

  繼《溯迴之魔女》及《溯迴之魔女 II 一個都不留》後,讓時光倒流,從 A.D. 2015 年回去 A.D. 2000 年。
  《諸世紀》預言落空,日本改元,金融風暴襲來的 A.D. 2000 年,一群影響未來歷史發展的孩子,毫無先兆下在地球降生了。
  不對,也不是毫無先兆。1999年7月從天而降,以那個日子為分水嶺,世界變得越加動蕩混亂。
  在那樣的環境下,日本東京市內,一位可愛的幼女誕生了……
  瀧崎詩葉:「那位絕對無敵超級可愛天真無邪的幼女當然是哎呀——」(被推開)
  倉科明日奈:「沒錯!就是我!」
  推理小說史上最年幼的TS偵探角色,倉科明日奈,即將於十月與大家見面啦!
  瀧崎詩葉:「可惡!明明我才是十月出生的孩子啊!」
  根據本人遍閱無數推理小說,這個「推理小說史上最年幼」的頭銜應該穩了。還在襁褓時就開始活躍(折騰),除非有別的角色是在母胎內已經活動,否則沒可能挑戰倉科明日奈的地位。
  倉科明日奈:「母胎內又如何推理呢?不可能的吧!呵呵呵,這下子還不立即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推理小說史上最年幼的偵探,非我莫屬!」
  肖恩:「搞不好有些胚胎可以通過擠盤操縱母體,指出犯人是誰呢。」
  倉科明日奈:「……不可能吧?不會有吧?吶!太沒道理啦!」
  肖恩:「我勸妳還是低調一點,否則被FBI預防 性羈押就社會性死亡了。」
   倉科明日奈:「 總是覺得肖恩停頓的位置有點微妙……算啦,就算要抓都是抓作者,我可是1000%安全的呢!」
  作者:「喂!哪有妳這樣詛咒作者的?給我尊重點!」
  至於「TS」嘛,前世是男性,今世是女性,於TS系中屬於輪迴轉世類,三位女主角同屬這種。只是倉科明日奈和瀧崎詩葉是一出生就有前世記憶,而涼宮茜要等到五歲才恢復。
  正如之前所言,每一部魔女都因應題材風格而選擇不同的繪師。這次為拙作繪畫的乃是Dema Hmw老師!他畫的女孩子軟軟糯糯的,太可愛了!各位務必抱三本回家!於拙作出版前,大家可以拜讀他的作品啊!(點按連結可以跳去他的小屋!)
  哎呀,和服、日本妹、性轉換、超能力……能夠寫自己感興趣的題材真好呢~感謝秀威縱容本人創作如此胡亂的故事!(如果連帶支持接下來的第二集就更好啦!)
本小說 無人贊助
この小説は、スポンサーがいない
  雖然故事的時間線比前兩部作品還早,不過因為大家都處於同一世界觀下,有很多細節都前後互相呼應。如果可以的話,不妨先閱讀前面兩部作品喲!書賣出去!財進來!
  目前出版工作尚算順利,預定會於十月發售,更多情報將在日後進一步更新。
不能透露更多(X)
沒有能透露了(O)

創作回應

藍筆猴魚
恭喜&加油!
2021-09-08 16:55: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