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46)

| 2021-08-25 10:05:00 | 巴幣 4 | 人氣 126


       戰局逆轉,南靖一套『瘋拳』頻頻使出,風旭行無力抵抗,再過數招,南靖右手在風旭行的胸前一揮,一連點了七個穴道。風旭行跪在地上。
       南靖忽感一陣痠麻,自丹田發出,它游向四肢,游上頸部,腳一軟,跌在了地上。
       小隊長在一旁大笑道:「這可是我教所特製的『離魂香』,哼,甚麼『八傲』,還是敗在我教神鬼莫測的計謀下了罷」走到風旭行的身邊,跪下,道:「大人,先把解藥吞服吧」風旭行點了點頭,艱難的從袖中去出一個木匣子,打開,拿出一粒米白藥丸,張開口,咕嚕一聲,吃了下去。他接著坐在地上,運功調息。
       陳文秀也感受到身體的異樣,但是它僅僅是頭痛而已,並沒有向南靖一樣嚴重。
       青龍堂主大喊道:「大家快退......」他也倒在地上。
       目前所有人都已經受到或多或少的影響,但武功越高,症狀也越嚴重。陳文秀、吳若愛、以及王興財等幾名僕從、廚子,七手八腳的把眾人帶走,遠離魔教的荼毒。
       片刻,魔教諸人再度襲來,此時部分的人已經可以稍稍行動,這些人先使用遠兵器來守禦,但是魔教諸人越靠越近,為了使南靖等人不受到傷害,只好進行肉搏戰。這些仍能活動的人,武藝自然不會好到哪裡去,因而處於下風。
       其餘仍無法行動的人員,只能躺在地上,看著友人一個個被殺害,恨不得剝了魔教諸人的皮、喝盡他們的血,卻無法移動半步。
#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