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艦これ中文化 更新至2021夏活【增援輸送作戰!地中海戰役】

作者:ivon852│2021-08-25 00:16:18│巴幣:14│人氣:402

  • 更新至2021年夏季活動【增援輸送作戰!地中海戰役】
  • UI大部分已完成翻譯,不翻譯的和等待修正的列在Github上。
  • 新增詳細安裝圖文教學,並且KCCProxy可配合其他輔助程式如poi使用,請看Wiki
  • 創建dev分支,內含psd檔案和一些txt檔註解,可以直接進行修改。

有問題可以回報,謝謝。




*使用艦娘百科的翻譯











文本:

"MA3作戦": "MA3作戰"

"アレクサンドリア沖/クレタ島沖": "亞歷山大港海域/克里特島"

"スエズ運河より地中海方面へ\n進出!周辺海域を制圧しつつ\nマルタ島への増援輸送作戦を\n実施せよ!特務艦隊、出撃!": "從蘇伊士運河進出地中海! 壓制周邊海域後對馬爾他島進行增援輸送作戰!特務艦隊、出擊!"

"カラブリア岬沖海戦": "卡拉布里亞海戰"

"地中海/マルタ島沖/ティレニア海": "地中海/馬爾他島海域/第勒尼安海"
"地中海の要衝マルタ島へ基地\n航空隊を進出し、これと協同\nして地中海の敵港湾拠点及び\n敵水上艦隊主力を撃滅せよ!": "航空隊進出地中海的要衝,馬爾他島基地\n協同擊滅地中海敵方港基地和水上艦隊主力!"

"これよりスエズ運河から、地中海に!": "正通過蘇伊士運河,準備進入地中海!"

"付近に敵増援部隊を認む。警戒を厳に!": "確認到附近有敵方增援部隊。保持警戒!"

"艦隊は、紅海よりスエズ運河に!": "艦隊正從紅海進入蘇伊士運河!"

"Force H、出撃する! 敵港湾拠点を叩き、敵地中海\n艦隊主力第1及び第2艦隊を捜索、これを撃滅せよ!": "Force H、出擊!攻擊敵港灣基地,搜索擊滅敵地中海艦隊第1及第2艦隊主力!"

"対空、対水上警戒を厳とせよ!\n合戦用意! 全艦隊、戦闘態勢をとれ!": "保持對空、對水上警戒!準備戰鬥,全艦隊進入戰鬥態勢!"

"敵影見ず…されど敵艦隊らしき通信を傍受せり。\n警戒を厳に。周辺海域捜索の要を認む!": "未發現敵影...但是攔截到敵艦隊的通信。保持警戒,繼續搜索周邊海域!"
"最前線マルタ島です。周辺警戒を厳に!": "這裡是最前線馬爾他島。保持警戒!"
"港湾要塞都市": "港灣要塞都市"

"改装弩級戦艦": "改裝弩級戰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7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戰動畫推薦: 宮崎駿《... 後一篇:艦これ中文化 2021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