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171 可行的盟友

空想能手 | 2021-08-24 20:40:41 | 巴幣 20 | 人氣 174


  「您別擔心,我們已經大致確定了幾個他準備竊取的身體了,『噬身者』從大概兩百年開始蜇伏於卡利路奇王國內,雖然不明理由,但是在竊取卡利路奇王國某任國王的身體,又轉換身體過後,『噬身者』開展的活動就開始大幅減少,並且之後竊取身體雖然都還是傾向讓自己位於權力中樞,卻都不會再奪取第一位的位置。」西吉茲蒙德說到。

  「難道不就只是覺得當首席太累又引人注目嗎?」再生公聳聳肩,冷笑著說到:「活得久了總會覺得各種事情很麻煩的,看來這傢伙也不例外呢,啊啊,平淡無奇可真是無聊啊。」

  「您說的在理。」西吉茲蒙德回答到。

  「不過吾對他的任何經歷都不感興趣,你還不如就直接告訴吾有哪些人—吾一個一個親手捏碎就是了。」再生公帶著殺氣的笑了笑。

  「但是他的習慣影響這次的人選,所以我才會認為有需要告訴您,如果您真的不想聽的話,我也可以只報上人名給您,您覺得呢?」西吉茲蒙德問到。

  再生公晃動了酒瓶,並把視線移到酒瓶內,凝視著搖擺著的水面,開口說到:「…什麼習慣?」

  「剛才說到了他讓自己一直待在權力中樞,而要達成這個目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自己培育的人之中來選,被奪取身體的人是他直屬學生的機率高達九成,這就是他的習慣。」西吉茲蒙德說到。

  「也就是說只要先殺光他的學生,他就沒辦法安穩的換身體啦,之後如果吾有空的話,倒是有一試的價值。」再生公掰了掰自己的手指,發出關節的響動聲,躍躍欲試般地說到。

  「站在帝國的立場來說的話,並不是很建議您這麼做。」西吉茲蒙德淺笑著說到:「首先,這麼做的話,說不定『噬身者』就會改變規律,變成隨機奪取身體,這樣會極大的增加『蛛絲』追蹤的負擔。」

  「再者,惹毛一個安靜的野獸毫無意義,既然他對帝國已經沒有敵意,我們就沒有招惹他的必要,就算不能要求他加入拯救世界的行列,我們也必須避免增加一個敵對的強者。」西吉茲蒙德雖然臉上依舊是那抹淺笑,眼神卻相當堅定地看著再生公說到:「因此,如果您執意如此,『蛛絲』將不會對您提供任何的協助,對方的情報就需要由您自己來蒐集了。」

  「哈,不知道剛才是誰說只要吾提出要求就會照做的呢,看來也不盡然啊。」再生公聳了聳肩,迅速的接連灌了三瓶酒,看起來似乎是真的有點動怒了。

  「我依然可以幫您,只是會使用帝國情報單位外的情報商來進行,您的私事不能成為帝國的國事,至少在您還沒同意協助帝國之前不行。」西吉茲蒙德堅決地說到。

  「你這麼說的話,吾的確也沒什麼能說的,反正吾確實不是帝國人,要你們管這種事的確是有些強人所難了呢。」再生公雖然看起來還是有些不高興,但是總算是說出了比較像是妥協的話。

  「感謝您的體諒,再生公大人。」西吉茲蒙德微微低下頭說到。

  「是啊是啊,就多感謝一些吾的大恩大德吧。」再生公走心的伸手敲了敲白金酒酒瓶的瓶口,語重心長的說到:「熟悉的味道也不全然是好滋味呢…把剩下吾沒喝的都收了吧,換回原來在地板上的那些。」

  「好的。」西吉茲蒙德如此回應到,卻沒有與之前一樣迅速的行動,而是接著說到:「不過已經快要到目的地了,您請看窗外,庫雷格斯的府邸已經在一分鐘以內就能抵達的地方了,您還要喝嗎?」

  「當然要!吾心情不好,你隨便給吾選個兩瓶,吾邊走邊喝就是了。」再生公皺起眉頭,不耐煩地說到。

  「好的。」西吉茲蒙德這次則迅速的把酒瓶以橫躺的姿態召喚到再生公左邊的椅墊上。

  這次的再生公似乎沒了慢慢喝酒的閒情逸致,雙手各拿一瓶,把瓶口直接塞進了嘴裡,然後一咬牙,把那兩瓶酒的瓶口都咬成了玻璃渣。

  接著一轉頭,把嘴裡的玻璃渣像是吐口香糖一樣吐到了其中一邊的車門上,這才拿起其中一瓶酒喝了起來,當這一瓶酒喝完時,馬車也停了下來。

  在西吉茲蒙德遵守男性的禮節,先下車伸出手來接應再生公時,還有些發楞的再生公就這樣拿著一瓶空瓶、一瓶滿瓶的酒,無視西吉茲蒙德的手,搖搖晃晃地走向馬車,並且率先走進了接待的大門。

  一個身穿厚重外衣,用金屬盔遮擋面容的高大人影,還有作為南部司令的『羅季翁•歐波丁』也和他擦肩而過,原本在最前頭的西吉茲蒙德反而成為最後走進大門的上位者。

  不過他一樣看起來不太在意,只是看著前方三人的身影,維持一貫的淺笑—

  「吸血鬼族王位繼承人!永世永夜之城的擁有者!第四位原祖魔族!龍王的代行者!魔境南部的前任支配者!擁有再生與毀滅之力的絕對強者—」

  「再生公爵大人駕到!」

  「新格爾芬帝國特使!新、舊格爾芬帝國皇帝之劍—。」



  「這就是再生公…。」第四王子黎希恩有些啞然的看著那個跨著隨意步伐的女性。

  那名女性有著隨著門口吹來的風飄盪著的紫色長髮,右眼是像是會把人吸入一樣,帶有異常的魔性,充滿誘惑的暗紅色眼眸;而左眼棕色瞳孔的眼睛連眼皮也不會闔上,就算右眼已經眨了好幾次,那隻左眼也始終是睜開的狀態,看起來就是義眼的樣子。

  右手還算普通,但是一旦那名女性揮動自己的左臂,就會讓人感覺到明顯很沉重的力度,看起來左手似乎和一般的手臂有什麼不同。

  面容上乘,還有與本身的強大完全不一致的纖細身材,一百七十公分左右的身高,搭配上一身暗紫色的露背長禮服裝扮,又穿著露出腳背和腳趾的同樣是暗紫色的涼鞋式粗跟高跟鞋,腳趾頭和手指頭上也都有淡紫色的指甲油,顯得十分的妖媚、性感。

  這就是再生公—黎希恩又重複了一次,在心裡記下再生公的模樣。

  「—第三代『黑炎之殲滅者』駕到!」老管家的唱名聲傳入了黎希恩的耳朵,吸引了黎希恩將自己的目光從再生公身上移開,再次投向門口的方向—

  形似圓筒一般,並且十分巨大的黑色金屬頭盔罩住了那人的面容,讓人完全看不出性別與美醜,在圓筒上還有一條明顯的粗紅線在發著光,似乎就是那人從這完全密封的光滑頭盔唯一可以看出去的地方,這圓筒一般的頭盔看起來連二米多壯漢的頭和脖子都能完全的遮住,當然,之所以能這麼判斷,就是因為那人就是一個高兩百五十公分左右的高大身影,只要還有眼睛就不可能會判斷錯。

  那人身上所穿的遮擋住全身身體的寬大黑色外衣上,有一整片從手腕經過肩膀,直到到胸口上半部的黑色金屬裝甲,這個覆蓋半個胸口的鎧甲與圓筒狀的頭盔在鎖骨和肩膀與脖子的交會處有一條明顯的接合線,看起來這裡就是將頭盔固定的位置。

  套在雙手上的一雙黑色的厚重手套,或許是為了避免脫落,也被一層有著三到五毫米左右的方形空隙的網狀金屬包覆住了手心手背。

  符合兩百五十公分身高所訂製的黑色金屬靴散發寒冷的黑色光澤,沉重的踩在了地板,發出了令人感到壓迫的沉悶聲音。

  巨大的身影加上這樣的腳步聲,就像是幻想中死神的腳步化為了具體一樣,讓鄰近的賓客都不禁偷偷仰望著金屬盔的正面,唯恐那張無機質的金屬面孔的正面朝向自己,下意識地吞了口口水緩解緊張的情緒。

  這就是『黑炎之殲滅者』—黎希恩心想著,看著這個高大的人影從自己眼前賣著巨大的不乏,緩緩前進時的側面,果然也是一樣的圓筒狀光滑表面,讓人感覺不到一絲破綻,讓他由衷的覺得眼前的來人不是人類,而是一座魔力驅動、無感情的魔像。

  如此強大的二人,只要能成功讓其中一人幫助我…一夕之間登上王位恐怕也不是空想了—黎希恩心想。

  一個附耳的細微聲音,帶著些許嘲弄意味的說到:「殿下,您還是別想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了,您有什麼資本能對那些怪物有吸引力呢。」

  黎希恩轉頭一看,果然是那個說會替自己安排好一切宴會事宜的哈維。

  「嘻嘻嘻,好了,殿下,就別看那邊的了,這邊的才是我們有可能拉攏的對象啊,您還是務實一點吧。」哈維朝門口的方向撇了撇下巴,嘻笑著說到。

  「南部軍司令『羅季翁•歐波丁上將』和南部貴族代表『西吉茲蒙德•優波拉契侯爵』啊…。」黎希恩再轉頭時,老管家早就叫完了剩下兩個人,因此比較早進入的『羅季翁•歐波丁上將』正好經過黎希恩的面前。

  服裝式簡潔洗鍊的純色軍用西裝,身上少數的飾品就是胸前的胸章,和象徵官銜的肩章,還有那頂整潔的軍帽。

  眼神銳利而有神,腳步穩健有力,一看就知道是一名觀察入微、威嚴十足的軍方高官。

  接著黎希恩看向對方之後的那一人,首先的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兩人都有相似的灰色髮色,再來就是對方那一身暴發戶一般的大紅色服飾了。

  對方臉上掛著淺笑,看起來無論何時都處變不驚的樣子,完全就是黎希恩經常會看到的那些官場老狐狸的模樣;而且他的腳步如同殺手般輕盈無聲,要不是眼睛看著他,或許根本就不會知道有人從自己面前走過,這兩種外顯的狀態,也讓黎希恩第一時間就對他產生了壞印象。

  而且這個男人是四人中,唯一一個對黎希恩的注視給予回應的人,只見他嘴角輕輕上揚,向黎希恩低了頭—只是這樣的舉動不但沒有解開黎希恩的懷疑,反而讓黎希恩確信對方就是一隻老奸巨猾的狐狸。

  「…等下最先找『歐波丁上將』談吧。」黎希恩說到。

  「嘻嘻,也好吧,『優波拉契侯爵』的確擺在後面再談會更好呢。」哈維看似高興的笑著說到。

  這時,從宴會廳最裡邊湧現出魔力的波動,庫雷格斯侯爵拄著拐杖的身影立於眾人面前,身後是庫雷格斯侯爵家的諸多家族成員和侯爵個人雇用的魔法師與戰士護衛,而那股魔力波動則正是魔法師們替庫雷格斯侯爵施放傳音魔法而產生的。

  庫雷格斯侯爵臉上毫無情緒的露出虛假的笑容,說到:「歡迎各位的遠道而來,老夫的家臣,老夫的朋友,還有來自帝國的貴客們,今晚讓我們暫時忘記那些繁雜的事務,不帶負擔的來度過這一晚吧。」

  庫雷格斯侯爵伸手從自己的長子手上接過了酒杯,高舉過自己的頭頂,說到:「現在,就讓宴會開始吧—乾。」

  「「「乾。」」」眾人也跟著舉杯,宴會也在此時正式的開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