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煙雨江湖 | 商昊乾 | 商棍 武學/配點分析與前後期練法走向(下)

打寶哥 | 2021-08-24 09:22:35 | 巴幣 0 | 人氣 8200

無暇 商棍 是目前最強大的商昊乾絕學
配合他的天賦可以將武學提升到一定的火力
這次影片從一開始到後期一路上搭配與練法
雖然可能不適用所有人,但還是可以稍微參考囉!!

這次的主題是商棍,我也剛好要在這個過程,把一些重點給大家分析一下,如果一開始練棍的可能就還好,刀轉棍閱歷又要多花一次了,先把武學一樣給他列出來,槍棍類型的武學有哪些??
首先是一般到進階:
這部分已經不用花太多精神就可以一路取得了,沒甚麼難度!!

因為最近在爬文應該說常常有人問說屬性怎麼點,說實在的如果沒有把整體給看過一遍,也只能從大方向建議,然而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就是你的武學,你用的武學及配點是相對在影響的,所以主要我武學部分這邊有多加了一些影響屬性,利於在點屬性的時候,可以考量到前期與未來的配點,這樣去對應有清楚一些了吧,初期配點多為臂力與身法,這階段開始思考你的商棍要擺前還是擺後,身法跟根骨的分配就要好好思考了!!

再來就是上乘到鎮派:
上乘的武學開始有限制唯一一本了,分配學習對象很重要,否則就要用傳功的方式,之後有相關影片可以給大家參考,看一下上乘開始的武學,基本上棍的主動技全部都是吃臂力,再來是身法!!

先從一開始的一般到進階武學來看,前面換武學很快所以也不用特別來說明,紅色框底的是一般武學,一般可以用【齊眉棍法+氣引or吐納+輕縱術】,這段時間很快就要換了
接下來就開始走向進階部分,進階會用一陣子,目標到4X級刷四天王拿逐月槍為目標,過渡期可以先以,【霸王槍法+渾天氣功or混元功+梅花】

之後就以影片來為您說明囉!!

——————————————————————
煙雨江湖 官網

煙雨江湖 粉絲團

Google

IOS
——————————————————————
#商昊乾
#商棍
#煙雨江湖
#打寶夥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