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日一婆 (1/1)

做愛 | 2021-08-22 22:09:48 | 巴幣 110 | 人氣 236

最近很常買早餐時3餐的份量一起買,早上1份蛋餅起床後吃漢堡凌晨時再把鐵板麵吃了,三餐下來150,便宜滿多的,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太久所以有時候晚上吃完時都會拉肚子。國中填志願原本想填生物產業機電科,當時完全不知道那是在做啥的,看名字就感覺可以賺很多錢,但還是被逼去讀普通科了,結果就這樣在高中混了3年還順便發現自己是個廢物,人際關係也在最後1年時被我搞崩,大學被叫去讀附近的大學如果沒上就不准我去其他的,沒上後又被叫去考警專,考了2年了也沒上,到現在也只能活在網路上,笑死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我都會去頂頭看看夜景,通常就好多了,如果好不起來我在現在也不會在這裡打字,跨不過去那跨過去就好了

創作回應

人中之蘿
最近很常一覺起來3餐剩1餐,雖然可以吃個下午茶之類的但很懶所以就等晚餐一起吃了。
話說我高中根本沒有人際關係,只有唯一一個朋友,訂便當都是跑去他班上訂。
有時候覺得,高中生活真的是人生中最無聊的一段時間,一年級還搞不清楚狀況結果二年級就分班,然後混了半年開始準備考試,然後就結束了,我對隔壁大學裡的圖書館比對學校還熟,畢業了只記得學校某個老師教的很好。
題外話,我到現在都還沒加進班群裡
2021-08-22 23:52:59
做愛
至少你有大學…
2021-08-22 23:57: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