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 03

維特夏 | 2021-08-22 22:05:32 | 巴幣 4 | 人氣 211




  這時在距離主角們不遠的另一座城市中,這邊的上空正籠罩著大片烏雲,把原先還明亮的上午,變成了如陷入黑夜一般的情況。
  
  被烏雲籠罩著的城市中,下起了綿綿的細雨,面對這忽然轉變的天氣,底下的人們也不得不紛紛跑去躲雨。
  
  然而底下的那些人們以及生物們,還未感受到危險正悄悄地向它們靠近。
  
  在某一處高樓的避雷針上,正站著一位男人在那,他身披黑色大披風,有著一雙如同貓眼石一般的鮮紅色雙眼,以及一頭俐落凜然的金色短髮,一副能令無數少女動容的帥氣俊俏,他露出了邪媚一般的笑容,正俯視著這一整片城市,仿佛透露著這座城市早已是他的囊中物一樣。
  
  只見吸血鬼男子在俯視著這座城市沒多久後,雙手忽然微微一抬,然後看向了自己的前方,這時在他的面前憑空出現了一團深紅色液體的水球,就這麼漂浮在那,看起來似乎是要做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一樣。
  
  「我來看看,這些生物有多少的能耐吧──哼哼──」吸血鬼男子變出了深紅色血球後,再次把視線看向了底下,語氣中透露著些許的藐視,就這麼自顧自地說著。
  
  隨後吸血鬼男子雙手向外一撥,深紅色水球直接一分為二,本來凝聚在裡頭的東西,瞬間失去了支撐,兩股大量的深紅色液體,直接從分開的水球兩側冒出,從高樓上大量的往下降了下去。
  
  一時間,本該下著綿綿細雨的天空中,發生了奇怪的狀況。
  
  這時一名在騎樓下躲雨的路人,似乎發覺到了異狀。
  
  「這是……血?」摸著從天空中降下的紅色液體,感受著手中傳來的些微黏濁感,馬上就判斷出那是什麼樣的東西。
  
  路人男子話一說完,附近眾人們紛紛把目光看向了眼前下著細雨的天空,只見本來得還算明亮的視野,瞬間被染成了有些陰暗的橘紅色,就連原本下雨時會有的特殊氣味,都傳來了陣陣的血腥味。
  
  正當眾人還在議論紛紛眼前的這副奇景是什麼情況的時候,第一個接觸到血水的那名路人男子,這時身體忽然有了異狀。
  
  「嗚……我的手……怎會這麼痛……」路人男子一隻手抓著自己的接觸血雨的濁手,正痛苦的跪坐在了地板上。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眾人們還未來得及驚慌,隨後血水所產生的血霧,直接龍罩住了整座城市,凡是觸碰到血霧的生物,身體直接被腐蝕,轉眼間那些腐肉迅速消散在血霧之中,仿佛是血霧吞噬了那些腐肉一樣。
  
  這時路面上無數生物紛紛痛苦的倒下,轉眼間只剩下一具具被徹底啃食乾淨的白骨,僅僅只過了五分鐘左右,整座城市陷入了寂靜,幾百萬人的生命,隨著吸血鬼的血霧,一瞬間被帶走了。
  
  「唉──實驗又失敗了,這些生物的體質也未免太差了,難道是活在舒適的環境的原因嗎?」吸血鬼男子看著底下無數的骨骸,臉上的神情透露出了一絲黯淡,看起來似乎很失望的樣子。
  
  隨後吸血鬼男子抓起了自己身後的黑色披風,然後伸手一甩,黑色披風直接把自己裹成了一團,形成了一個繭的模樣,咻──的一聲,憑空消失在了原地,離開了這座毫無生氣的城市。
  
  
  這時畫面回到了主角與亞瑟這裡。
  
  此時的他們正開始了第二輪的用餐,與其說是第二輪,到不說是亞瑟的第二輪,這時的他正用著他的小圓手,拿著金屬製的叉子,正跟他的番茄義大利麵交戰中。
  
  「小夏小夏,這個義大利麵好難纏!」
  
  本來吃著火腿蛋吐司,正低頭看著報紙著的我,這時聽到了亞瑟的呼叫聲。
  
  正當我緩緩抬起頭,看向眼前的那隻生物時,我直接驚呆了。
  
  
  只見眼前因為用不習慣叉子的亞瑟,把自己面前的區域,弄得跟在打仗似的,就連自己臉上灰白色的皮毛,也因為吃義大利麵的關係沾了不少的番茄醬汁,看著他這副好笑的模樣,我瞬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小夏麵都會滑掉……」看起來被番茄義大麵打敗的亞瑟,這時眼眶裡打轉著淚水,朝著我露出了求救的目光。
  
  「嗯……還是改用碗裝好了,不然叉子對你來說不太好用。」看著原本充滿自信的亞瑟,如今被一盤義大利麵打敗的樣子,我只好收起自己的笑容,然後這麼向他建議著。
  
  「好……」亞瑟點了點頭,放下了手中握著的金屬叉子,同意了我的建議。
  
  看著眼前一片狼藉的餐桌,我搔了搔頭,總感覺有點對不起服務生的,想必等等他們打掃的時候,肯定會把我們當作是奧客,然後想狠狠地罵我們一頓,不過看了看剛剛那個女服務生,應該不至於會直接罵我們才對吧?
  
  想是這麼想啦,但──也罷,反正事情如果發生的話,我也只好面對了。
  
  「那個……服務生。」
  
  說是這麼說,但舉起來的手似乎本能地在發抖,雖然做錯事情的不是我,但畢竟亞瑟也是我的同伴,害怕一同被罵的我,只能畏畏縮縮的小聲呼叫服務生。
  
  此時那名幫我點餐以及送上餐點那名女服務生,來到了我們面前,看著眼前一片狼藉的餐桌,臉上的表情似乎沒有好到哪裡去。
  
  「請問?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嗎?」只見她額頭上冒著青筋,對著我們露出了不失尷尬的笑容,然後這麼問道。
  
  「那個……可以幫我的夥伴弄個碗之類的東西嗎?他不太習慣用叉子吃麵。」我指著面前的亞瑟,戰戰兢兢地對女服務生問道。
  
  「要換成碗是嘛?」女服務生挑了一下眉頭然後向我問道。
  
  「是的。」我點了點頭。
  
  「好──那我先把這個收回去廚房,等等在過來幫你們整理一下。」
  
  「那,再麻煩妳了……」
  
  「不麻煩。」女服務生短短的回應著。
  
  此時女服務生來到了亞瑟的身旁,拿起了他那碗撒的到處都是的番茄義大利麵,看著眼前僅剩下4成左右的義大利麵,女服務生臉上浮出了錯愕的神情。
  
  「抱歉抱歉撒成這個樣子,那我再多叫一份好了。」看著她露出的那副表情,我大概明白她肯定把我們當成是奧客了,於是我便向她又多追加了一份義大利麵,以免她不好向廚房裡交代。
  
  「是要再多點一份嗎?」
  
  「嗯,麵的話兩份在幫我加在一起就可以了。」看著女服務生對我投向的好奇目光,我向她點了點頭。並吩咐她把那一份多叫的麵,加在只剩下四成的義大利麵裡就可以了。
  
  「好的。」女服務生點了點頭,拿著亞瑟的那份義大利麵走向了廚房的方向。
  
  看著女服務生走遠了,面前的那隻小海豹,這時忽然向我道出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那個……小夏我們餐費還夠嗎?」
  
  「……完了。」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要用亞瑟洗碗了XD
2021-08-22 22:37:28
維特夏
這是一個關於主角帶著亞瑟四處洗碗的故事xd
2021-08-22 22:38:53
杜洛斯
但是看到封面腦中只冒出 MATANENE!
2021-08-22 22:44:41
維特夏
(敲
2021-08-22 22:49: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