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委託│一期女審] 煩惱

伊凡 | 2021-08-22 13:02:52 | 巴幣 0 | 人氣 270


一期一振有個小小煩惱。
到底,要怎麼讓姬殿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呢?
 
開始覺得圍繞在姬殿周圍的刀劍男士極為礙眼,即使是同為粟田口刀派的短刀弟弟們,一期一振的忍耐度也只勉強比別的刀劍男士高個一厘米。明明確定戀愛關係,在眾人的祝福下締結婚約,甚至得到了姬殿的真名,他依舊妒忌著能獲得姬君目光的刀劍男士。
 
妒忌是魔鬼、衝動是魔鬼。靜心的經文是什麼來著?喔,這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就只是個小小的煩惱而已。
 
「限鍛期間,每次出3小時20分的時候,一期哥就會剛好路過鍛刀房。然後對著我們說…您在收集刀嗎?沒有,家人能增加非常好。」信濃藤四郎完美重現一期一振的語調,聲音壓得極低,「根本是死亡微笑!姬鶴一文字不來本丸肯定是被一期哥嚇跑。」
 
信濃・鍛刀小能手・藤四郎對於名聲被毀相當沮喪,「限鍛期間過半還沒鍛到新刀,創下最差紀錄了啦!」
 
「啊,莫非是欲求不滿?」在場都是貼身跟著前主的短刀,自然對男女之事熟悉。「藥研哥,上!」
 
「你們是希望我提供助興藥物還是乾脆解決禍根?」藥研藤四郎平靜的推了推眼鏡,說出口的話卻相當恐怖。
 
「……不,請當我們什麼都沒說。」藤四郎們乖乖跪坐低頭認錯。
 
驟然安靜的房間,博多藤四郎撥動算盤的聲音益發明顯,似乎得出了什麼結果,他放下算盤站起身,「各位,我有個提議。」
 
「溫泉招待卷?」来栖希見驚訝地翻閱招待卷背後說明,「三天兩夜,溫泉招待卷兩名。」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山上氣溫低,很適合泡溫泉。晨起呼吸芬多精,晚上泡溫泉舒緩身心,非常建議您暫時放下本丸事務前往放鬆。」藥研藤四郎露出可靠的笑容,上前一步附耳輕語,「粟田口刀派為兩位準備的蜜月之旅。請務必收下,大嫂。」
 
「咦?」来栖希見的臉頰頓時嫣紅一片,視線害羞地飄向一期一振又馬上收回來,低著頭,緊張的捏著招待卷,「這個…嗯、好,謝謝。」
 
不知道藥研跟姬殿在說什麼,但是看著姬殿時不時拋過來的視線與反應,很明顯兩人談論的對象正是自己。站在走廊的另一頭,一期一振耐心的等候姬殿前來說明,但這也不妨礙他用視線趕跑藥研,不多時,藥研便主動向姬殿告別,背對著姬殿向自己翻了白眼表示不悅。
 
「那個…一期、尼,你願意跟我一起去…」来栖希見遞出招待卷。
「好的。」一期一振連看都沒看,秒答,「天涯海角,請務必讓我追隨。」
 
来栖希見將招待卷塞進一期一振掌心,害羞地遮住自己紅通通的臉,極化回來的一期一振不僅點亮甜言蜜語技能,望向妳的目光情感濃郁到幾乎窒息,「就我們兩人。那個…蜜月、我是說我們等下就出發。」幾乎是落荒而逃了。
 
果然藤四郎們都是好弟弟。蜜月嗎?一期一振可是非常、非常的期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